手機充電,一會兒充得上,一會兒充不上是什麼原因

2021-04-23 01:56:51 字數 1171 閱讀 6124

1樓:靖雯呢

首先bai檢查充電線是否正常,電

du池是否已經老化再

zhi或者檢查一下充dao電口是否存在鬆脫回。

若還是不行,答拿到手機店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當手機充不進電的時候,我們應該從硬體入手,逐個排查問題所在。從電池的質量、usb資料線的規格等各個方面進行排查問題。

另外,針對手機帶電力不強的問題,建議大家利用以下教程進行手機續航能力的檢驗操作,通過校驗操作,使手機更能合理的識別電池電量,從而保證電池續航能力的穩定。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手機充不進電的問題,建議直接到手機維修店另購一塊電池板試試。導致問題的根源大部分都**於電池本身的質量問題。

為什麼手機充電的時候一會兒充得進一會兒又充不進

2樓:

,充電異常的原因有:1、手機邊充電,邊使用手機,導致電量快速丟失;

2、手機版本出現問題,建議更新到最新版本觀察;

3、電池原因,或手機主機板原因,需由當地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檢測處理。

4、鏈結電腦充電導致

3樓:亓

資料線插頭松了 ,換個資料線就可以啦

4樓:李利濤

應該是充電器問題吧看去換個望採納

5樓:蠢萌的喵醬

有可能是資料線太鬆了

手機一會兒在充電,一會就不充了,是怎麼回事?

6樓:瘋了即將

這種情況,很多都是由於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線造成的,有些充電線雖然看著介面都一樣,不過由於做工、質量、介面的細微差別,都會導致無法正常充電。所以請保證充電的時候用的都是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

引起的,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你好!為什麼手機充電時一會兒提示在充一會兒提示沒充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為什麼我的手機充電充一會兒,停一會兒,最後不充了,昨晚還好好的?什麼鬼?40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用「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怎麼造句

媽媽一會兒洗碗,一會兒跳舞,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曬衣服,媽媽可真忙啊,下一次我們要幫助媽媽哦。水裡的魚,一會兒游泳,一會兒互相追逐,還有魚兒在水裡捉盡。白雲一會像綿花一會像綿羊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造句 1 天上的雲變幻莫測,一會兒像一群馬,一會兒像幾隻小狗,一會兒又像一架飛機...

一會兒一會兒一會兒,誰一會兒幹什麼一會兒幹什麼? 造句

天空中的雲彩一會兒像狗一會兒像斑馬一會兒像龍,變化莫測 誰一會兒幹什麼一會兒幹什麼?造句 太過於衣冠楚楚 一會兒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