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資料線連線電腦顯示充電卻充不上電

2021-05-01 05:50:07 字數 1298 閱讀 1689

1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手機用線充充不進電,但是可以連線電腦,出現這種狀況,一般有以下原因:

手機電池損壞。

手機電源模組損壞。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使用機型後置usb介面。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充不上電的原因:因為電腦老化,特別前面的面板usb介面供電不足,電壓較低所以充不上電

解決方法:用電腦後面的面板進行連線就可以充電,如果這個也解決不了,說明你的電腦其中配件,電源這個部件電壓已經接近峰值瓦數,是充不了的,

3樓:雪v歌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更新電腦驅動程式:右鍵單擊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顯示感嘆號/問號(驅動)-右鍵-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嘗試。如還是有同樣情況,請關閉電腦中的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重啟手機和電腦,並更換usb介面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充不上電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幾種:

電腦的主機板usb供電電流較小,充電的速率低,導致幾乎充不上電腦前置的usb由於機箱內部有延長線,也會導致usb電壓過低,從而充不上電

連線電腦的資料線質量不過關,電阻過大,導致充電電流小,無法充電有些手機連線電腦後會有彈出選項,選擇「僅充電」,這時才進入充電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經常充電,我的手機也有和你一樣的問題,拿到專業的地方,人家檢查了之後說,就是應為經常充電,電板裡充的電,都變成了虛電,無法待電,換了塊電板後好了。你可以網上買一塊你手機的專用電板,不會很貴,幾塊錢的事

6樓:追求夢想歲月

電腦usb口輸出電流太小,手機可以充電但是充得很慢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7樓:

看下充電線是否有問題,更換資料線測試下看可不可以。

顯示充電,但是卻充不上,有可能usb供電電壓和電流跟不上。

建議使用電源充電器進行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插在前面的u口,可能是因為前端插口電壓低,充電緩慢,試試主機板的插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用資料線接電腦有不同模式的,有資料傳輸 或充電 這些 ,你重新拔插下。模式選擇下試試。

ipad能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嗎

連線mac機是肯定可以的,如果是pc機也有這樣的軟體,到。com搜尋一下,但是不建議在pc機這樣去充電是修改電源屬性進行充電對電腦和ipad的主機板系統帶來損害。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能給ipad充電嗎 ipad怎麼通過usb在電腦上充電?用資料線,一頭放在ipad上,一頭插入電腦,電腦要開機的狀態。你...

為什麼我的數位相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不顯示

如果在相機上可以看到,那你就要學會格式化,而且要在相機上格式化!使用一段時間就要格式化!不要非要照滿了才存,你日常刪掉的有時刪除不完整會形成壞道,這樣就形成了你說的現象。1 試一試在相機上bai用資料線du 連線看看是zhi否能開啟。不能 dao 資料線或usb介面有問題。版那就用讀卡器權 2.建議...

用資料線直接連線電腦給手機充電好不好

最好用手機充電器,對電池的壽命好,當然用電腦充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因為電流的大小可能會對手機電池有一點影響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給手機充電對電腦有害嗎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在電腦上充電對手機好嗎?不可以,這樣做會嚴重損壞手機的電池.而且就算是充上了,也是虛擬電量,用不了多久的 對手機不好 因為在電腦那充電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