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上長小顆粒,不疼也不癢,想知道這是什麼

2021-04-07 09:37:16 字數 1242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抄分析: 你好,這種症狀襲可能是眼瞼結石導致的bai,如果情du況不嚴重時,不需要進zhi行特殊的手術處理dao,情況嚴重時需要患者及時進行**,到醫院就診,根據醫生的指導建議用藥**,避免亂用藥物,以免加重病情,平時患者避免長時間用藥,保證眼部的清潔衛生情況。

病情分析: 您說的情況屬於上眼皮內發現了白色的顆粒,沒有疼痛,沒有瘙癢,考慮屬於瞼結膜下結石。這種疾病一般是由於慢性結膜炎導致的,如果沒有症狀是不需要處理的,平時注意用眼衛生,不要用手揉眼睛,少接觸電子產品就可以了,如果出現了異物感,需要到醫院眼科讓醫生幫你挑出。

2樓:晶藍靜影

脂肪粒,平時護膚品或者眼霜營養太充足。

眼睛上眼皮里長了小顆粒一樣的東西不疼不癢看是鼓出來乙個小點是長在眼皮裡面的.怎麼**?是什麼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會是 麥粒腫!

也有可能是粉瘤之類的! 要醫生具體檢查才能確診!

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發生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睛周圍。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自行修補的過程中,生成了乙個白色小囊腫。所以,脂肪粒常常發生於什麼都不擦的年輕女性以及小朋友。

美麗的眼睛下方長了一些惱人的脂肪顆粒,挑掉了又長了出來,真是好麻煩哦:(現在就教給你一些好的方法,去而復返的脂肪粒很快就不見了!

一般出現油脂粒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因素:1、體內因素:臉上出現油脂粒很可能是因為近期內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同時**又沒有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就會出現一顆顆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乙個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護膚品過於油膩,這也是比較常見的原因。

有些朋友為了不讓臉部過乾或出現眼角皺紋,使用了過於油膩的護膚品或眼霜,導致**不能充分完全吸收塗抹的油分,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在面部形成油脂粒。對於這種**現象,首先不要有過重的心理負擔,因為只要處理方法得當,是不會對**有太大的影響的。注意不要用手去用力擠壓,最主要的還是需要使用藥物**,如果情況實在是很嚴重的,建議也可以到美容院進行挑除的。

另外在日常保養方面,一定不要使用過油的保養品及眼部護理品,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並讓**正常、通暢地呼吸。

5樓:紅顏的顏

是脂肪粒,我也長過,自己用消過素的針頭挑出來就好了.

醫生,您好。我的右眼上眼皮有疙瘩,不痛不癢,長了好幾年了

病情分析 考慮是瞼板腺炎症或是囊腫導致的,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針頭挑出,如果不能可以手術 醫生您好,我的眼皮上長了乙個小肉疙瘩,只有這乙個,好幾年了 如果是眼皮裡面的考慮是散粒腫,如果是 表面考慮是尋常疣。我的眼皮上長了個小疙瘩,有幾年了,不痛不癢,最近發現又長大了點,這是怎麼回事?求答案!我和你也...

眼睛周圍長很多肉色的小顆粒,不痛不癢,是什麼東西呀

那是脂肪粒用針挑的掉,不過眼睛 很敏感很疼。要有經驗的人挑,針要消毒,去美容院就有做。一般就長幾粒,你那麼多很少有。眼睛周圍長了肉色的小顆粒是什麼東西啊 你好朋友 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麥粒腫引起的,建議你及時的進行一下詳細的檢查與 下眼皮長好多肉色小顆粒,不疼不癢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好像沒事的,不要擔心...

額頭上長了好多小疙瘩,不疼也不癢(不是青春痘)

是不是很小很多?應該是熱痱子,用痱子粉或爽身粉 我也有這東東,沒什麼大礙,這東西俗稱暗痘痘,還不大好消。額前盡量不要留流海,讓額頭涼一些.卸裝要徹底。最近就別化妝了。你要做的事 1.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 惟有徹底改善 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因此,請根據前述列舉的誘發原因,根本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