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孩子語言問題,混血兒天生會兩種語言嗎

2021-09-14 20:59:01 字數 1691 閱讀 6877

1樓:小婧

你好,我是中國人,我老公是雙國籍的,老家在土耳其,以後我們會住在美國,所以我也又在考慮和你一樣的問題。因為他打掃是說西班牙語,他們又住在美國,所以他哥哥的女兒現在四歲會說西班牙語和英語但是不會土耳其語。上次我們去土耳其的時候就發現了問題,奶奶很想疼她,但是他們沒辦法交流。

聽說混血兒開口講話的時間都會比普通孩子晚,因為他們接觸的語言至少有三種所以他們的大腦比較混亂,但是一旦開口了就學的很快。我和我老公是這麼決定的,因為以後我和孩子相處的時間比較多當然是學中文最先,然後因為我們之間以及環境是英語的,所以第二語言是英語,土耳其語我們打算等孩子稍微大點再學或者爸爸教些簡單的對話,其實他們不會說也能聽得懂,再是利用暑假時間一個月去中國學中文,一個月去土耳其學土語。美國學校一般還要教西班牙語,最後才是西班牙語。

至於地方方言,我覺得放在最後吧,這個強迫還是還真是委屈了,沒什麼意義的!你說的四種語言孩子是不會混亂的,因為時間久了他們能聽懂,只是不會說而已,你不要擔心太多。還有你爺爺奶奶或者你孩子的爺爺奶奶希望孩子能跟他們溝通是正常的,但是總有個學習的階段吧!

可能前幾次去日本不會,多去幾次不就會了,不能說等孩子都學好日語了才送到外婆那玩吧!其實過慮了,考慮是應該的,但是這個急不來。我是覺得如果你們生活在中國的話應該學中文和英語先,一個是有語言環境學的快,英語麼實用,做好你老婆的工作讓她接受這個現實,先把這兩門語言學好,你也知道的學兩樣不難的,就像你小時候學普通話和方言一樣。

相反如果你們生活在日本,我就建議你們讓他學日語和英語啦。當然以上的只是我和我老公的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偶實在太cj了

你太太一直在中國生活 如果不學會普通話 不是對生活很不方便嗎?就像你如果生活在日本``不學日語你怎麼跟別人溝通呢?中國的英文也沒普及到上大街拉個人都能說的地步呀~`學普通話~英文~``日文長大了 孩子有興趣的話就學 看他自己~`別給孩子太大壓力~``父母總想把孩子的未來都規劃好~`可有沒問過這是不是孩子想要的呢?

有時候就怕適得其反~`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以接受。

孩子學習能力比較強,

就是多熟悉哈就行了。

4樓:小歐的百空

日常你多說說普通話,就行

5樓:渴望喵的汪

人是很強大的,沒有問題

混血兒天生會兩種語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這麼說,如果生在中國,那對中國的語言會好一點。如果在外國,應該是外國語言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語言學習主要還是看小孩兒所處的環境,如果是雙語環境的話就可能學會兩種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語言都要靠學習的,哪有人天生就會的。

9樓:朋環渾紅葉

混血兒也是一般的人,只不過他們的父母是兩個不同膚色不同人種的人相結合而已.

混血兒能說一種兩種還是多少種語言,就看他從小到大所受到的父母的溝通和學校的教育以及周圍環境的薰陶了.

假設一個人的父母說中文或英文她們的孩子語言會混亂了嗎,聽說國外有混血兒你們有類似的經歷嗎?

10樓:

孩子語言不會亂。如果爸爸媽媽不同國藉,孩子很自然就會兩種語言。我同學就是這種情況。

大家覺得英韓混血兒中英混血兒中德混血兒中美混血兒哪

哪個都不好看,純種更漂亮!都比混血的漂亮 那要看他父母長得好不好看了 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看爹媽,但是我覺得,中俄的最好看,因為如果媽媽是個很漂亮的 妹子,爸爸也長得很壯實,那生下來的小孩兒不管是男是女,顏值都可以逆天了。這必須看個人眼光,中英混血五官可能更立體 爹媽好看了怎麼混都好看...

混血兒的眼睛,混血兒的眼睛

這個和性別無關,另外黑色對藍色是顯性基因,所以你孩子是黑色眼睛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藍色眼睛.貌似也有灰色的可能 這個眼睛的基因好象不是伴性遺傳的,有一定的隨機性 黃種人和白種人混血生出來的混血兒,眼睛會是藍的嗎 99 以上的概率是黑眼睛。除非黃種人祖輩還有藍眼睛的。藍眼睛是隱性遺傳,而黑眼是顯性。簡單...

中英混血兒好看嗎,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那要看父抄母的基因了,襲要是父母長得都是人中龍鳳,那生出來的孩子自然不會差,要是父母長的都是一般般那就不一定了,還有有的孩子遺傳了父母的缺點那就麻煩了,但是個人覺得外國人鼻樑很好看 白也是乙個很大的優勢。混血兒一般都長的比較好看,像張柏芝,昆凌,朗朗的新婚妻子她們都是混血兒。混血兒五官比較立體,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