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台聯想c200一體機用什麼辦法可以拯救它

2021-09-14 21:25:14 字數 719 閱讀 2793

1樓:夜幕降臨

很遺憾的告訴樓主,別折騰了,

這台一體機,cpu intel atom d525 雙核 主頻1.8ghz 二級快取 1m 熱功耗13w

明擺著就是超低功耗的上網本乙個等級的cpu啊, 配好顯示卡,cpu效能也白搭啊。

說是一體機,其實就是臺筆記本, 所以,還是放棄吧。我這裡也有一台一體機,也是這樣的。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考慮增加記憶體條,記憶體條與以前機子使用過的品牌一樣最好了,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行後再購買,如果您想保證穩定性與相容性,您可以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您公升級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3樓:解煩惱

2,更改遊戲使用獨顯

下面的教程是amd平台雙顯示卡切換操作方法

4樓:綄媄

一體機還是算了吧,他就是個花瓶,你還想他當碗使啊!!

聯想台式電腦和一體機哪個好,電腦一體機與台式電腦有什麼差別?

您好,您可以看 看聯想的鋒行系列,推薦型號 ideacentre k315 鋒行king 睿智版 專該機配置amd全新fusion平台a8 3850 處理 空間大的話我喜歡台式電腦散熱性好,你的台式電腦cpu比一體機好。不過我要是預算5000元會攢個比這個好的。電腦一體機與台式電腦有什麼差別?差別主...

硬體可以換嗎我的電腦是一體機,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硬體一般來說可以 主機板啥的就不行啦 現在一體機大多都是加記憶體啥的 但是一體機要注意乙個問題就是散熱 換不能換效能過高的硬體 效能過高硬體發熱量大 而一體機內空間很少 散熱能力小於台式 所以不能換過高效能的 可以啊,不過尤其空間,它的一些硬體可能要求外形小點,因此最好到你買的那家去換下試試 電腦是...

一體機不可以更換系統,我的聯想電腦一體機可以更換系統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根據您平時的使用需求來選擇更換作業系統,不過需要 回您了解,目前新型號的電答腦都是針對windows7 作業系統開發的,在其他的系統下例如xp 或server 系統可能會有影響電腦部分功能的正常執行。可以更換。更換系統bai要看機器du硬體的配置,達zhi到系統最低或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