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可以組裝嗎,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2021-04-22 14:56:49 字數 1557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一般是沒有辦法組裝的,因為一體機和筆記本類似,很多硬體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因此組裝的話,需要很高的技術,一般需要專業的機構才能進行組裝。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開模個人弄不了,一體機公升級很麻煩個人弄不了的

台式電腦一體機可以組裝嗎?

3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當然可以組裝,用一體機組裝套件(相當於機箱和顯示器),相應電腦配件(和台式電腦組裝差不

多)組裝起來就可以。

如何自己組裝一體機,方法如下:

1、先開啟一體機電腦的螢幕和內屏,可以看到裡面的主機板等。

2、再來安裝2.5寸的硬碟,一體機電腦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都可以安裝。

3、使用者可以隨意選擇,也可同時安裝。

4、安裝完硬碟就可以拆開來安裝主機板裡的硬體了。

5、安裝好cpu、記憶體和硬碟,wifi模組等。

6、等都安裝好之後就可以按照之間的安裝方法吧螢幕和內屏都安裝好,這樣一台一體機電腦就可以使用了。

4樓:百度使用者

組裝一體機,這是個比較難的活。因為一體機所有的部件都要是出於乙個廠家的(所有的元件都是連著的,顯示器和主機都在一起。)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一體機很便宜。

那如此的話,自己組只是個奢望了,畢竟很少有單賣一體機配件的……

如果想要價效比高的一體機,還是推薦神舟。神舟是低價位,不錯的配置,不好的拓展性,一般的售後的結合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電腦。聯想是中國第乙個擁有百萬一體台式電腦使用者的品牌廠商,並以其領先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引領一體台式電腦的發展方向。

不能自己組裝。

一體機能自己組裝嗎?

6樓:鄒珏源鳴

不是一體機,你要先了解一體機和台式電腦的分別。

你應該組裝台式電腦吧

的確.1w+的預算,都可以上lga2011的i7 平台了,比1150的i7平台強太多了。

一體機電腦能組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不能,抄就是所有的硬體都要找

襲筆記本的尺寸,如內bai存等,不過最關

du鍵的是,找到zhi外殼,一體機不是dao帶顯示器的麼,找到外殼,找個繪圖的幫你話下圖,測算一下你的各個部件的位置,尺寸,如果搞出來了,你就可以申請專利了,到時候賺錢,不要忘了兄弟啊~

最好的忠告是,組裝一台小機箱的台式,**和普通台式差不多。因為一體機無論從日常保養,維修,散熱,都有不少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組裝需要樓主有強大的動手能力,其次我倒是推薦你考慮**式mini機,我感覺應該能滿足你的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能組裝 比較麻煩的 很東西市面上很難找到的

10樓:匯科軟網

一體機不能組裝,但是可以訂做

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

看你到底要換什麼東西的呢,如果是一般的記憶體和硬碟的話都是可以的呢 就和膝上型電腦一樣的後期都是可以增加和更換的 但如果是換cpu的話要看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如果你一體機原來買來時帶獨立顯示卡的話,後期也是可以自己更換的。相對而言一體機換配配置沒有台式電腦換配置方便。聯想一體機可以換配置嗎?建議去找...

聯想電腦一體機還能公升級嗎,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

一體機大部分都不能去公升級的。因為一體機cpu還有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跟筆記本一樣的。一體機公升級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公升級一體機的記憶體和固態硬碟就好了。其他的什麼東西都不能動。這種電腦要換也只能換記憶體和硬碟,和筆記本差不多,能公升級的東西很少 聯想一體機可以公升級硬體嗎?這個配置吃雞肯定是...

一體機可以換電池嗎,一體機能換電池嗎

當然可以,一體手機電池只是內建的,電池與手機主機板是用排線連線的,自己無法更換,必須專用人員拆機更換 一體機能換電池嗎 您好,是可以的,手機電池是可以更換的,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是維修店更換電池的 可以換 蘋果手機都能換!一體機電池能換嗎?可以進行更換的。具體見解如下 一體機和之前的可拆分電池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