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世界單人遊戲飛行命令,我的世界單人遊戲指令

2021-09-14 21:17:53 字數 1644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世界(minecraft)內,/gamemode 1可以讓你改變為創造模式,但需要開啟作弊模式。

創造模式可以讓你瞬間破壞方塊,無限制的放置方塊,同時還有其它的模式,例如:/gamemode 0 將模式改變為生存模式,/gamemode 2 將模式改變為冒險模式,在1.8以上的版本內是無法破壞和放置任何方塊的。

還有1.8版本才有的模式:/gamemode 3、/gamemode sp 將模式改變為觀察者模式,可以穿梭於方塊之間。

2樓:愛問問

/fly 好像是…………………………但前提是開指令……

實在不行下乙個tmi

我的世界單人遊戲指令

3樓:匿名使用者

gamemode 1 2 0,1是創造,2是冒險,0是生存,xp ***(數字)=經驗。要開作弊。

4樓:逍遙y天下

要開啟可以作弊,輸入/gamemode 0 1 0是生存模式 1是創造模式。

5樓:逆天神帝

單人沒有指令,如果要加指令需要安裝單機指令的mod

我的世界電腦版飛行指令

6樓:網際網路磚家

1.在有許可權的情況下在對話方塊裡輸 /give 你的id 137 打出去,獲得命令方塊。

放置命令方塊在旁邊插紅石火把並進入控制台,輸入指令 /gamerule fly true 回車即可

2.在伺服器的話可以打/fly前提是你要有許可權,如果在單人模式情況下,可以打/gamemode 1或者/gamemode 0

7樓:匿名使用者

/gamerule fly true,有可能需要命令方塊,如果要的話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mod的話需要在創造模式下飛行

/gamemode 1

就是創造模式

9樓:

摁「t」開啟對話方塊 輸入 /***xx

這個是mc輸入,指令,的方式。

根據你輸入指令的不同,遊戲會相應的做出調整。(其實就是開掛啦!)比如:按「t」,輸入/gamemode空格1,即可調整為創造模式。

前提是你建立地圖時把作弊指令開啟了,否則這些都是用不了的!

建議要是在做一些冒險地圖什麼的,就多用用指令,這樣能更好的節省時間與精力。

要是生存的話,只要不是太多人(要是人太多,就開啟吧!畢竟有個tp還是可以的),就不要開啟了,因為那樣會失去遊戲的樂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創造模式可以直接雙擊空格上天,非創造模式大概要裝mod或者伺服器裡指令一般是/fly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飛,跪在電腦前大喊三聲

12樓:無可_取代

/gamemode 1(創造模式),就可以飛了望採納

13樓:蒙面怪獸丶

/gamemode 1是創造/gamomede 0是生存 /fly是飛行

14樓:櫻靈

親,生存不能飛的喔~

魔獸爭霸遺失的記憶怎麼單人遊戲,遺失的記憶有什麼辦法可以在單人遊戲玩

先在區域網上玩,再儲存,結束遊戲。在魔獸資料夾裡找到save資料夾並開啟,裡面有兩個資料夾,multiplayer是區域網的存檔,profile1是單機的存檔。在multiplayer裡找到你儲存的存檔,複製到profile1裡,這樣你就可以在單機模式下裝載存檔了,注意是裝載存檔,不是自定義遊戲。p...

小霸王上面的單人遊戲角色是小人和瑪麗長的像,闖關型別的

把成龍之龍改了圖形的遊戲.瑪麗10代.叫成龍之龍,我記得裡面還有一關boss是一尊觀音還是佛像的 以前耍得小霸王的一種遊戲 是一個小人拿著一根木棒闖關 後面可以換 是超級瑪麗那種型別的 這個遊戲?有一個小霸王的遊戲,有個像超級瑪麗一樣的小人,螢幕四個角有管子,小人要去把烏龜踢調,遊戲是什麼名字 應該...

魔獸世界死亡之翼的鎧甲怎麼打單人

用獸王獵單刷了巨龍桌球以外的全部成就 據說桌球其實也是可以單刷的,沒嘗試。單刷脊背最好要能回血的職業,因為需要硬扛畸變怪傷害,如果血線控制不好有可能會被畸變怪燒死。防止被甩飛的唯一辦法就是在中軸線任何一側停留不超過5秒,也不要試圖站在中軸線上,因為那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簡單地說,側翻是你在一側停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