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選擇,想成為實力派還是偶像派的明星

2021-09-14 16:09:13 字數 5478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實力派也是很有春天的,比如靳東,這個有著老幹部氣質的大叔,最近人氣也是不錯的。他也演過不少劇,但一直不溫不火,直到《偽裝者》和《琅琊榜》讓大眾熟知了這個老幹部,靳東給人的感覺就是實力派,人到中年人氣飆公升,可比那些流量小鮮肉只絢爛一時的好多了。所以呢,我還是想成為實力派的明星。

2樓:瞄一瞄

偶像派明星,多指那些長相英俊、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美男或美女,雖然顏指爆表,但是演技平平,傳說中靠臉吃飯的男明星或者女明星,譬如說黃曉明以及她的老婆angelababy ,因為沒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好不容易靠著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火起來的angelababy,所以,生完娃剛忙月,就火速歸隊賺奶粉錢。

實力派明星,多指那些長相平平,甚至有點小丑,但是演技出眾,每一部作品都被觀眾拍手叫好而記憶深刻的演員,他們用演技征服了觀眾,讓觀眾忽略其外在「醜」,用心發現其內在美,譬如說孫紅雷。辣麼小的眼睛,可是《潛伏》演的那麼好,貌似每乙個微笑,每乙個眼神,每乙個細胞都是戲。

如果我是一名明星,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想我會選擇成為偶像派明星,請不要直接批評我是外貌協會的,且聽我細細道來:

第一、容顏是先天的(整容除外)

在人的一生中,美麗的容顏就像一張通行證。以我三歲的女兒為例,長相甜美可人,什麼都沒做,在幼兒園裡卻特別受老師喜歡,經常享受到特殊待遇。如果成為偶像派明星,就會擁有一副先天的好皮囊,這幅好皮囊可是你後天花多少努力都獲取不到的,但是卻會從小到大伴隨你一生。

第二、演技是後天的

每乙個實力派演員的成名之路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大都經歷過很多坎坷和煎熬,這種煎熬是從小就有,直到成名之時。偶像派演員的演技也是不斷提高地,只是提高地過程比較慢的時候,觀眾記住的更多還是臉,但是你終究會達到實力派演員的標準,而實力派演員永遠也成不了偶像派,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力說話,演員以演技服人,歌手以唱功立位。黃渤年輕時長相也不算出眾,如今年過四十到了大叔的年齡,卻仍然以部部戲出彩,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奪得各種獎項。反觀現今娛樂圈個別小鮮肉,長相確實出眾,演戲唱歌都要露一手,但是臉不是拯救演技的方法,鏡頭下演什麼都是乙個樣;在唱歌技巧上也沒有亮點,聲音辨識度不高,頂多算中規中矩。

可是也有一大波粉絲追著跑著心疼他。

多少人曾愛慕年輕時的容顏,倘若有一天我能成為明星,演員就好好演戲,涉足歌唱界也要因實力說話,不要踐踏粉絲的喜愛。有生之年留下來的是一部部經典的作品或者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而不是發展均衡,演技、唱功、人品統統都爛,除了長得好看,嗯,你有臉!

4樓:賀公子

我記得有乙個老演員曾經說過一段話:我做演員的時候,那時候流行老戲骨,我就拼命的學習演技,當我會演戲的時候,開始流行了小鮮肉,現在我想變成小鮮肉已經不可能了,就算我變成了小鮮肉,萬一又流行老戲骨了怎麼辦?

我不太記得是誰說過這樣的話了,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寧願選擇乙個老戲骨。

可能就是因為站著說話不腰疼,不會演戲就比較喜歡真的會演戲的人,對於我自己來說,從來不追星,喜歡乙個電視劇集,喜歡電視劇集中的角色,喜歡這個演員別的角色,但是不會去喜歡這個演員,喜歡一首歌也不會因為這首歌喜歡這個歌手,只是會喜歡他的歌而已,現在追星也大多都是喜歡一些小鮮肉吧,這些偶像明星在很多人眼中其實除了長相並沒有什麼出奇的,這就是為什麼網上很多人說這些偶像明星並沒有演技,不是沒有道理的。

相比於偶像明星,雖然被更多人喜歡也能賺更多錢,但是老戲骨卻更加被人尊重,那些老戲骨,比如陳道明,他們的身份會一直被人尊重,但是偶像明星或者歌手就隨時面臨著過氣,其實我最開始對於過氣還不太了解,有一次看乙個節目介紹海明威,說到他現在已經完全淡出人們的視野了,只是偶會會參加一些人們都不知道的節目,我才想起來他那首老人與海我也聽了很久。

相比於賺錢,我寧願選擇被人尊重,因為演員,因為這份事業被人尊重,而不是因為我長得帥……

偶像派與實力派演員,哪一種現在更受歡迎?

5樓:青青書童

偶像派和實力派現在都很受大眾的歡迎,但是要從中選擇乙個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實力派會更受歡迎,畢竟實力派有自己的實實在在的才華和能力,不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失去。地位也更加穩固。但是偶像派畢竟只能依靠青春的顏值和一時的**受人喜歡,一旦容顏不再或者有替換者出現,馬上就會跌下「神壇」,受外界影響因素太大。

地位極其不穩定。

三、實力派經受的住時間的考驗。時間是檢驗乙個人受歡迎的最終標準,也只有時間才能真正的展現乙個人的受歡迎程度,實力派的藝人無論在何時都在大眾的心中,而偶像派的藝人只存在於當時那段時間。

你更喜歡哪一種藝人?

6樓:

當然小鮮肉其實也可以變成實力派,但是這必須要讓這些偶像派認識到自己未來的發展目標是什麼。如果只是想要在娛樂圈出演偶像劇的話,那麼這些小鮮肉未來肯定會被時代所淘汰,如果想要進行戲路轉型的話,也相信這些小鮮肉完全有機會成為優秀的演員。

7樓:魚與魚塘

實力派演員更受歡迎,因為他們有實力演的角色更自然。

8樓:不會飛的肥豬

現如今偶像派更受歡迎,他們光憑著顏值就受很多人的追捧。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現在偶像派和實力派演員相比較的話,應該是實力派更受歡迎一些,因為人已經變得越來越成熟了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偶像派現在更受歡迎一些,現在流量明星非常火爆,因為他們長得帥,而且演的劇也很吸引人。

你覺得鹿晗是實力派還是偶像派?

11樓:傾愔

偶像派~!當紅第一流量小生。

天人氣讓鹿晗在事業上一帆風順,無論是唱歌、跳舞、還是演藝,鹿晗都表現出了很不錯的功底,可以說是全能偶像。

這幾年來鹿晗的人氣居高不下,而鹿晗也特別平易近人,不會擺什麼大明星的架子,非常懂禮貌,也特別喜歡和粉絲們互動。這幾天發的動態也讓粉絲們得到了極大的滿足,雖然鹿晗經常在超哥(鄧超)的指示下變成廣告鹿,但是作為粉絲的我們卻絲毫不會厭煩,因為真的挺有趣。

我還喜歡很多明星,有偶像派的,有演技實力派的,但是說到流量第一小生,我還是認為是鹿晗。沒有任何的黑歷史,平易近人,充滿了陽光的感覺,我不明白為什麼經常有人黑他,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喜歡,也不應該有無緣無故的討厭,很多人拿科學家酬勞沒有明星高說事。的確,我也覺得是這樣,可我也不會以此來貶低別人。

鹿晗不虧為當代偶像派小生的領軍人物,個人對他還是很愛很愛的!祝小鹿演技更上乙個巔峰!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兼實力。一般都是先成偶像派,再成實力派。

13樓:suger優

暫時是個偶像派,吳京年輕的時候也算得上是乙個奶油小生,現在怎麼剛怎麼來,未來的事很難說準,先暫且評定下

14樓:有錢哥哥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在我的眼裡鹿晗是乙個非常努力的男孩,每個人的收穫都是來之不易的。

15樓:劉璐瑩

實力與偶像組合,非常的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因為我也很喜歡

17樓:獨山獵戶

鹿晗是我最反對的小鮮肉,如果中國都是這樣的小鮮肉,那我們中國必將亡國亡種,我們不需要這樣的小鮮肉,我們需要強大的男人,需要強有力的男人,去征服世界,而不需要這樣窩囊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疑偶像派,看看電影上海堡壘就知道了,

19樓:孫悟空爹爹

我覺得鹿晗是偶像派,不是實力派

20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如果想演好就努力提高演技吧

21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我覺得他更偏向於偶像派。

22樓:我是麗姐

我的眼裡鹿晗是乙個非常努力的男孩

23樓:不知足

我覺得鹿晗是偶像派的。

2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鹿晗算是偶像派吧。

25樓:別熱嘲

偶像吧……感覺雖然很帥但是演技不算出

26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偶像派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應該是偶像派的

28樓:夏天柚子與你

偶像派吧,他的演技算是個迷,跟楊冪一起演電影的時候演技真的很不錯,後來演電視劇集以後覺得演技下線了

什麼是偶像派 什麼又是實力派

29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歌手的一種型別。他們一定非要有帥酷的美麗的外表,但是一般不一定會創作歌曲,懂**,唱歌不一定好聽。

紅得非常快,但時間稍長可能會埋沒。一般情況下,偶像派歌手要比實力派歌手要紅得時間短很多,偶像派大多是流行歌手,他們除了唱歌還會拍電影、電視劇集。如果是實力派+偶像派,則是歌手的最高境界,例如劉德華、張國榮、周杰倫、s.

h.e、王力巨集、成龍、飛輪海、,濱崎步等等。 實力派 :

   歌手的一種型別。他們不一定非要有帥帥的外表,但是一般都會創作歌曲,懂**,唱歌也好聽。時間稍長些後還有可能做**人。

一般情況下,實力派歌手要比偶像派歌手要紅得長久。當然如果是實力 + 偶像派,那就更好不過了!(著名的實力派歌手:

張學友、麥可傑克遜、張信哲、周華健等。)   畫家的一種型別。這些畫家往往不參與任何藝術團體,孤獨而行,為藝術而獻身。

實力派畫家往往不在鬧市,也不在山頂,哪個地方清淨,他們就在**。(著名的實力派畫家:石濤、鄭板橋、**亮等。

)   作家的一種型別。在當代往往是指青年作家,這個群體以80後為代表力量,他們厭惡世俗而融入世俗,同樣不參加任何文學組織,卻以文學為生命。(著名的實力派作家:

韓寒、張悅然、秦豫 宋浩浩、鞏玟語、安妮寶貝)

30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就是花瓶,空有容貌,當然,現在很多所謂的偶像派甚至連容貌都達不到標準,只是經紀公司猛烈宣傳就能火,實力派應該是那種十年磨一劍的,很見功底的明星,比如王菲,顯然就是實力派,她的唱功沒話說,演藝界,比如那些老戲骨,也是沒話說,演技爐火純青,比如約翰尼德普,還有好萊塢演技之外馬龍白蘭度這些,有些新演員就不說了,演的太爛。

31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和實力派是根據那些從事演藝工作的工人們的能力來區分的。簡單的說,偶像派就是依靠外貌混飯吃的,通常男的帥氣女的漂亮,等於花瓶型的。給觀眾印象深的不是看他們的表演能力,只是臉熟。

一旦時間長了就很快被人忘記,即使有人說到他,別人也是不屑一顧的。這種人紅的快,死的也快。實力派完全靠自身的修為和出色的演技打動觀眾,他們對劇本台詞都是經過用心的領悟,然後展示給大家,出的作品通常能讓觀眾n年不忘,一旦有人提起他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都佩服。

這種人都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一點一滴修成正果的。

如果你有機會成為明星,你最想成為誰

如果有機會成為乙個明星,我想成為霍思燕。霍思燕,1980年出生於北京海淀區,相信大家都很難忘記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那個惹人憐愛的小七,還有 最後的格格 裡那位對感情認真執著的雲香格格吧。為什麼想成為霍思燕,主要有一下幾個理由吧 一 霍思燕的性格 霍思燕在帶著自己的兒子嗯哼參加綜藝節目 我的媽媽是超人...

如果想成為明星 應該讀什麼學校,想成為明星應該讀什麼學校

部分名人所辦藝術學校 谷建芬 谷建芬聲樂培訓班 謝晉 上海師範大學影視藝術學院 謝晉 恆通明星學校 是中國第一所民辦的培養影視表演人才的全日制學校,學制一年,學校至今已培養出了像趙薇 范冰冰等一批優秀的年輕演員 呂麗萍 群星藝術學校 杜澎藍天野 杜澎藍天野兄弟藝術學校 田華 北京田華藝術學校 趙青 ...

如果穿越到白鹿原,成為女人,你最想成為誰?

第一眼看到李沁扮演的田小娥,我驚呆了 導演劉進是怎麼想的?怎麼會找她來演田小娥呢?稍顯瘦弱的身闆,略帶純真的眼神,嘴角微微上翹,天生就有兩分甜美,整個一副有機無公害的樣子,這和 白鹿原 裡的田小娥,相去不啻十萬八千里。可這一集一集看下來,我慢慢有點理解了。也許導演選得對,也許是我會錯了意。她本來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