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說我想成為你的女人的含義

2021-03-03 23:20:00 字數 3320 閱讀 6888

1樓:

軟肋是乙個人的弱點。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那這個女人就是這個男人感情上的弱點,因為這個弱點的存在,他只能更加的去愛她。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卻被她傷害,也是這個男人情感上乙個弱點,任何關於那個女人的事情,都會讓他有種受傷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想成為他的老婆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獻給喜歡的男人,讓他盡情地撫摸我全身成為他的女人

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說。我要你成為我的女人。他啥意思

4樓:無賴霸天下

乙個,是他想佔有她;慾望的表現。

二、他想追求她。

這種人,看其語氣就是那種霸氣側漏,性格剛強,很難讓人相處的人;或者說是對感情無所謂,是那種玩世不恭不缺女人的人;

與這種人交往與否,自己決定好。

5樓:百度使用者

那個男人有多少女人??

6樓:痛苦暈暈車

他要娶你!!!!!!!!?

乙個女孩對已婚男子說我要做你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就很簡單了就是字面的意思

意思就是說這個女的要和這個男的在一起

但是這種不論戀注定沒有什麼好結果的,也得不到別人的祝福的。

8樓:w985373射手

愛上你,想和你一輩子

當乙個女人對男人說我不想成為你的唯一是什麼意思

9樓:以靈魂之歌

這句話是有兩種解釋的,就要看你細細體會了,一種就是各位所說的可能女人還想著她的自由,還在自由的尋找自己的緣份——就是以這個為理由拒絕你或者跑你分手。

還有一種就是跟你好——但不希望你把全部心思用在她身上,而要把心思往其它方面如事業、工作、學習等一些方面進行投入,因為她是知道的,你是乙個男人,男人需要去做一些必須做的事情——如果把她當成唯一,會毀了你沒有將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罷了

就這麼簡單,放手吧

兄弟你說呢早上好

11樓:在

一是女孩思想有問題,二是她不夠愛你

12樓:黃小豆

既然這樣那就離開吧

也許她並不是你的未來真愛

你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

既然她這麼說了 就說明她不接受你 沒關係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也許你的未來會更幸福呢 並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是那麼的完美祝你幸福

13樓:baby那時丶

就是她不能夠接受你 讓她成為你的唯一

14樓:愫睿愫睿

她不想對你一心,玩玩還行,她不想把你當作終身的依靠

15樓:紅聖靈

希望雙方自由。

婉拒情感。

對男人的態度產生懷疑。

你是女人嗎?

16樓:萱婷

呵呵,那可能是還不想結婚吧

乙個男人對你說讓你成為乙個真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她認為你根本就不了解她,希望你能好好的留意,對她有更深得了解,更加懂她,不用她詳說也知道她想說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想和你發生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相許成為他的女人

當乙個男人說,我要你成為我的女人的時候,他是怎樣的心態?喜歡?還是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那個是怎樣的乙個人來說,如果他是那種比較有能的那種,就說明他比較有自信,那是他喜歡你了,如果一般的人的話就是想玩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他個人了。花心的人也可以對別的女人說這句話。真正愛你的人,那就是一輩子

22樓:百度使用者

很多事情不是說出來了 他要你成為他的女人 那麼然後呢 就只是單純的女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這純屬是大男子主義的心態!喜歡也許吧!但覺不會愛的太深!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這個男人就很幼稚,居然還說電視劇集裡的戲文。

玩的人是不會說這種話的。

25樓:百度使用者

看啥情況下說的,也看是啥樣的人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想讓你做我的女人"這代表什麼呢?

26樓:不再流浪_小黑

得看什麼樣的人,什麼情況下了~~·

我就是因為這句話跟男朋友談戀愛的,現在已經結婚了~

27樓:◇藍色妖姬

他若沒結婚應該是想娶你,如果結了婚就是想你做情人嘍

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願你成為自己想要的人。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28樓:黃帝內經信用卡

意思就是說

希望你能夠好好努力

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29樓:☞騎著蝸牛攆大象

她對他有意思了,但還需要他繼續努力

當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我愛你的時候,這意味著什麼?

30樓:尐∑丶弎

如果她以前經常對別人說,那麼意思你自己懂… 如果她是乙個很內向鎝人,那麼說這句話需要很大勇氣,她是真的很愛你。主要是看她是說鎝好玩還是真心話了,比較有的女人是為了玩,有的是真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愛你啊 哪那麼多意義啊 簡單的事情老是去想複雜幹嗎呢 別以為自己的生活是哲理 說了愛就是愛 想多了愛就不一定是愛了 哪有那麼多煩惱 為什麼 我看都是自尋煩惱

32樓:①羽薇

這意味著那個女人非常的愛那個男人 是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的,,,,,,那個女人對那個男人的愛已經深入骨髓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你 一種是真心的一時的 一種是真心的一心一意的 剩下一種就是這句話並不是屬於你乙個人的

34樓:葛施然儀儂

這意味著這個男人要對女人終生無條件的履行承諾,因為愛

男人對女人說想讓你成為真正的小女人

想要讓女人依靠自己。我想這男人肯定老有錢了,沒有個兩千萬都不好意思對女人說這話。男人一衝動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了,唉!ut the uppermost inou 只要以誠待人就可以成為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知己!乙個男人對你說讓你成為乙個真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她認為你根本就不了解她,希望你能好好...

男人對女人說我會讓你對我改觀的,男人對女人說滾是什麼意思?

光是靠嘴說其實很難去相信乙個人,如果之前這個男人欺騙過你更是要多觀察不能輕易相信。對方肯定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滿意才會說讓你改觀這樣的話,你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看他以後怎麼對你吧。說這話的人這種態度其實就是很不服氣,不甘心。建議女的小心應付最好少接觸,但暗中觀察。別主動聯絡。就是那個男人會做那個女人認...

每個男人對心愛的女人說你是我的女人,和女人吵架了就說 誰愛要這個女人誰要!在你們男人中認為女的就是

不。感情與個性是兩回事,但也緊密結合,感情是付出的結果,個性是責任的代價。如果男的說出這種話。就代表和你接觸中間就對你很不滿。所以分吧。人在生氣時說的話投射日常心裡的想法卻又不好說出口的 生氣了,有些話也是不能說的很傷人,這種話能說出來的人,沒什麼用 絕對不是,是關心,體貼,愛她一定要珍惜她,還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