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成為《青春有你2》導師,她實力如何

2022-01-13 11:40:01 字數 1041 閱讀 4666

1樓:華螢遠端

《青春有你》第二季的導師做了官宣,請來了南韓流量女團的lisa作為導師之一,lisa在biackpink中是比較耀眼的成員了,可以說,很多人對這個組合可能就知道lisa乙個人。 雖然lisa是韓團成員但是她是泰國人,而且舞蹈實力的確非常優越,她擔任《青春有你》第二季的導師是完全可以的。lisa的人氣的確能夠幫新一季的《青春有你》引流,很多人為了lisa也會去看節目的。

可lisa畢竟是韓團成員,來到我們中國的選秀節目做導師,難免會有質疑聲,比如她會說中文麼,她當過導師麼,她有這個實力麼?她來中國是不是因為南韓太難混了等一系列聲音。 當然這些聲音是合理的,本身說的都是事實,韓團本就是在南韓發展,為何要來中國,但是她能來是她的本事,我們不能否認,也不能驅趕。

可我對乙個質疑很贊同,那就是lisa有沒有當導師的實力,在我看來是沒有的,因為她只是乙個女團,並沒有做導師的經驗,還有,她雖然跳舞很厲害,可缺乏教學經驗,而且語言不通,並且練習生與導師是兩個概念。 我們都覺得只要是在南韓做過練習生的就都很厲害,就像是普通人出去留學一樣,他們回來就覺得自己身上襄了一層金一樣,覺得自己很與眾不同。

所以大家都覺得只要在南韓做過練習生的就都非常優秀,與我們中國的資深導師一樣,甚至平起平坐,這在一定程度上就失去了理性的判斷。這不代表lisa就有當導師的實力,我覺得她來這個節目就是為了吸引觀眾的流量和目光。 而且她作為新型女團出道,時間也不久,可以說是新人,為何乙個南韓新人就能和我們中國資深歌手點評了,顯然是不合乎常理的。

不過還是期待她精彩的表現。

2樓:是圈圈啊是圈圈

她超厲害的啊,rap和跳舞簡直絕了,而且沒場live都很用心,那麼多直拍我就沒見過她划水

3樓:銳書

混韓圈的說句實話,她的實力在整個韓圈真的很強,不吹,不是粉,真心佩服

4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他的實力是非常強勁的,在這麼多年的努力過程當中,想成了很好的自己的風格

5樓:寧寧天下

她實力很高,曾經主導派演過很多部電視以及電影等,然後都獲得了粉絲的一致好評。

《青你2》導師陣容都有哪些,LISA任《青你2》導師?泰綜都不給的YG,會讓LISA參演中國綜藝?

第一季的張藝興還有固定嘉賓李榮浩都還在,從節目裡面走出來的蔡徐坤,以及ella陳嘉樺 說唱導師是豆芽jonyj,舞蹈導師是南韓女團裡面的lisa.青春有你二 的導師有蔡徐坤,還有泰國的lisa,這兩位在唱跳方面都是很厲害的。青你二中的導師陣容有蔡徐坤,還有南韓女團blackpink裡面的lisa,非...

《青春有你2》決賽嘉賓都有誰,《青春有你2》總決賽排名變化大嗎?正式出道的是哪幾個人

青春有你2 決賽嘉賓有李宇春 蔡徐坤 jony j 謝娜 還未確定主持人選 受到疫情的影響,lisa和陳嘉樺兩位導師通過 雲錄製 參加了後續的節目錄製,但在整體的效果上還是打了一些折扣。雖然lisa和陳嘉樺無法達到現場,但節目組還是請了特別嘉賓李宇春。李宇春是選秀歷史上的標誌性人物,中性風的風格也確...

《青春有你》你最喜歡誰的表現,《青春有你2》中誰的表現更加的出色?

關於這檔綜藝節目的選秀選手們,很多人對她們的喜愛是不一致的,畢竟裡面的選手有很多,這也就造成了各種各樣的觀眾都會收看這一檔節目,同時觀眾們也會因此而喜歡不同的選手。我就最喜歡趙小棠,因為趙小棠不僅舞藝高超,而且還很逗逼,很真實。很多都會群嘲趙小棠,說她是乙個臉臭美女 高冷美女,畢竟趙小棠在舞台上的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