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想成為你作文

2023-01-18 01:05:03 字數 726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處不勝寒。

--題記。歷史的車輪滾滾碾過,揚起陣陣風沙。華夏五千年的文明,似乎正迷茫著,不知何去何從。於是你來了,屹立在漫天風沙中,是你孤獨、堅定而又執著的身影。

有時,我也想成為你,成為激昂的你。你用你那鋒銳似槍的筆桿,向黑暗發起了挑戰。大筆一揮,文章已成。

文章既出,萬人轟動。你不停的努力著,用你那看似微不足道的筆桿,改造了整整乙個民族的靈魂。你不停的吶喊,那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呼喚,字字句句,包含著你沉痛的愛國情懷。

有時,我也想成為你,成為仁厚的你。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本是人生大喜之時,而你雙眼浮腫,臉色鐵青,淚沾枕巾。那一夜,你輾轉反側,徹夜難眠。

你用整整乙個夜晚的淚水,迎來了新一天的黎明。但是,你為了母親,為了那個女人的後半生,你默默嚥下了這枚苦果。「母親娶媳婦」,這短短五個字,凝聚了你多少痛苦!

有時,我也想成為你,做一回孤獨而執著的你。「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吟罷低眉無寫處,月光如水照淄衣。

」《狂人日記》既一出版,石破天驚,恍如一道晴空霹靂,撕開了中國上空的那道天幕,從此現代文學的新時代到來了!從此你笑傲江湖18年!那18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18年,那18年是風光之至的18年,但你卻無比的孤獨、寂寞。

你沒有對等的對手,更談不上知音。你身陷重圍,顛沛流離。但你是執著的,你依舊在不懈的戰鬥,不停的與敵人進行鬥爭。

字裡行間,深切而熱烈的憂世情懷顯而易見。在你的努力下,歷史的風沙沉寂了,天,漸漸亮了……

我想成為貝殼作文,我想成為貝殼作文300字

從小我就喜歡海,如果你問我,你最想變成什麼?我最想變成貝殼,在海邊的海灘上舒舒服服地曬著太陽,聽聽海浪的聲音。我在海底有許多好朋友,它們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一會兒捉迷藏,可熱鬧了。在海底,我自由自在地旅行,大海龜游過來,把耳朵貼在我身上,我就唱出優美動聽的歌,大海龜聽了我的歌聲,全身充滿了力量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在前幾年的春天,我參加了作文比賽,獲得了優秀獎,我很高興,世人在成敗得失中歷練,以此完善自己,時有希翼有他人的種種成就,來乙個 金蟬脫殼 轉瞬化為這般那般的人。見地不同,勵志不同,無非是在追求自己所不及的,可以更為完美,為了人際,名利,抑或是個人身心的昇華。自是本真的自己為獨好,不求標新立異,不過是...

作文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司湯達這位法國十九世紀偉大的作家,撰寫了 紅與黑 等著作,而我,幸運地在星期六閱讀到了它。紅與黑 的主人公於連 索雷爾是個性格非凡的人,在他的一生中,愛過,恨過 他愛的是兩個不尋常的女人,是為了滿足他的自尊心的愛 他也恨過,恨過那骯髒的社會制度,恨過那使他及像他一樣有才智的青年人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