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適合做的生意,2023年最穩定創業有什麼

2021-09-14 13:17:39 字數 5403 閱讀 3872

1樓:兔邦邦科技

年輕人創業專案主要有分這幾類。

1、實業類:這一類前期投入比較大,可長期做,而且國家現在對這一塊也是有很大的扶持,減稅等政策,資金要求較高,而且目前各行各業都比較成熟。除非你本身家裡就是這行業出生,那麼就可以投入。

2、電商類:這一類就比較多樣化,投入也是很大,可以做的產品也是多元化。產出與投入是根據你的經驗以及熟練規則的,如果什麼都不懂操作盲目進入,可是要吃很大的虧。

3、農業:這一塊只要勤快,且用心去學實幹,是能賺到錢,目前全國基本都是免稅的政策,扶持力度也比較大,這得看地方,風土人情很多要搞好。還有就是病蟲害等規避。

4、網際網路新型:分享經濟,不需要庫存、沒有倉租、無需技術開發費用,只需要拿下當地區域的**權,或者拿下專案的服務商許可權就可以做,這一類只需要支付**費,就可以開展,還有專門的人給你做培訓服務。比如兔邦邦,你可以去搜兔邦邦首頁就有招商專案計畫書,分潤以及多久回本都很清楚。

5、街邊小吃:作為傳統行業,而且能提供諸多小本專案的行業,龐大的餐飲服務市場帶來了無數的商機,被諸多的創業者認為是低風險、低成本的優選合作方向。這是因為與許多其它行業內,動輒需要成千上百萬元的專案對比,餐飲專案哪怕只是乙個小攤位,也能開設起來,甚至不需要上萬元的成本。

6、教育培訓:學生的錢,其實還是很好獲得的,因為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人生一開始的路上,輸給同齡人,會選擇讓孩子到各種培訓班,提公升成績或者是培養各種興趣愛好。

兔邦邦招商加盟專案

祝您在未來的創業中多多積累經驗,你會發現兔邦邦專案是本地生活服務未來發展的趨勢。

2樓:hxy無雙

如果你這麼問別人,別人告訴你的,真正懂得經營什麼能掙錢,什麼最熱門?他就自己去經營了,如果不懂的人,他告訴你的也不是真心的,所以你最擅長什麼才是最主要的,2023年有很多的機會去創業,必須找你最擅長的,而不是什麼專業最熱門?大家都去做的生意,未必就是,掙錢的生意!

3樓:隨性慢慢

紡織類,現在國外疫情還是那麼氾濫,到處都還是需要口罩的,所以自我覺得紡織類不錯

4樓:預想不到的生活

我國羊奶粉的市場銷售額在2023年突破50億,預計2023年能達到100億。然而,國內羊奶的消費量遠低於世界平均水平。可羊奶粉的市場還有很多想象空間,於是,不少優勢羊奶粉品牌蓄勢待發,不斷向頭部和腰部陣營聚攏。

業內普遍認為,未來羊奶粉市場佔比會超過20%甚至30%,從小眾細分走向主流市場。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好?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6樓:雲鼎影視

2023年是網路5g發展的一年,可以說是只要是關於人工智慧,還有像一些個物聯網之類都是不錯的。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乙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8樓:最好的時代

做拼多多無貨源啊~!我就靠這個翻身呢,年前投資虧損了,年後又疫情,nnd欠一屁股債,現在正慢慢還債估計最多半年就翻身了!

9樓:體娛荒原

可以嘗試從事新**

也可以嘗試做食品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我在找工作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乙個與銷售有關的工作,然後就去應聘了,到公司填了一些資訊,問了一些問題後就直接開始對我進行業務培訓。經過初步了解,他們是乙個推廣商公司,專門做聯通5g推廣這塊業務的,按照裡面的說法,有經驗的老員工都已經可以日賺過萬了(其實只是工作了半個多月),而且隨著團隊人數的增多,他們賺的會越來越多,讓我們新人趕快把業務熟悉了,可以盡快去推廣。

在學習了兩天之後,我把那個業務完全弄懂了,基本情況就是,公司員工可以每個人開乙個聯通公司的5g**,然後獲得聯通公司的工號,這樣就成為了聯通公司的合夥人,每推廣乙個人來當合夥人就可以拿到一些佣金和其他分紅,具體**和佣金情況如下:

**一:99元(4g)每月

300分鐘+20g+兩張副卡+乙個100m的寬頻 佣金368元

**二:129+30(合夥人必須加30其他人不用)(5g)

500分鐘+36g+兩張副卡+兩個300m的寬頻(其中第乙個免費,第二個每月30) 佣金736元

**三:199+40(合夥人必須加40其他人不用)(5g)

1000分鐘+68g+兩張副卡+兩個300m的寬頻(其中第乙個免費,第二個每月30)佣金1104元

除佣金外當我們合夥人推廣了30個合夥人(包括我邀請的合夥人再邀請的合夥人)的時候,我們就能晉公升為業務經理,這個時候還有津貼和話費分潤,具體情況就不說了,這個給的非常多,算起來比佣金還要多。還有就是這個卡是個合約卡,期限是兩年,第一次使用要預存一定量的話費。為了防止合夥人薅羊毛,必須質押一定量的花唄金額,這個花唄只要履行兩年合約,就和我們沒關係,聯通公司每月按照質押金額的24分之1幫我們還。

當我們下一級的人也成為業務經理的時候,我們就不能再拿那些津貼和話費分潤了,這個時候有乙個月達量獎,我們團隊下面任何乙個人推廣出去的都算我量,具體情況是:

達到100張卡,每張5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100×50=5000元

達到200張卡,每張8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200×80=16000元

達到500張卡,每張15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這裡假如團隊成員也達到了一定的數量也會有獎勵)500×150=75000元

這個獎勵是按月(30天)發放,獎勵一年,而且隨著團隊人數的增多,每個月拿到的錢會越來越多。我大概算了一下,這樣下來,假如我手底下有30個合夥人,他們再次裂變,那樣我們合夥人最少在初期一年能拿80多萬,後期隨著5g使用者數量增多,每年能賺到的是無上限的,肯定超過100萬。

除了可以直接賺錢外,我們合夥人還會有些內部的福利,像我們辦理239的**可以拿到價值將近3000元的禮品,第乙個月不用預存話費,後期我們合夥人可以在聯通公司拿5g手機和其他與5g有關的所有智慧型商品,我們所拿到的東西會比市面上便宜500-1000元,這也是公司為了我們合夥人的乙個保障,在5g全面覆蓋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公司進貨去賣那些產品,讓合夥人利益能夠更長久,而不是僅僅推廣的時候賺錢。基本情況就介紹到這裡了。後面每天收入會不斷增長,當然得看自己的能力,而且聯通公司不會一直推廣5g,合夥人市場飽和的時候估計很快合夥人制度會關閉,現在還在不斷招合夥人,市場缺口很大,感覺這個應該是挺賺錢的,想繼續堅持做下去,不知道我何時能達到日入過萬。

有感而發,繼續努力!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餐飲啊,餐飲行業的利潤很大的,這一行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吧

14樓:校差

靈活用工,有聽過嘛,今年開始肯定火熱,感興趣可以找我聊聊

15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際網路機會還是挺多的,種類也是特別多,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我現在做的「取之盈」就還比較適合我,每天做點任務,乙個月搞個一兩千,美滋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區域獨家運營商看過來,就在品推資訊平台,面向全國誠招合夥人!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啊,餐飲業呈現出迅速發展、繁榮興旺的景象,使不少想瞄準嘴巴做生意的人產生了躍躍欲試的念頭。

現在學特色小吃開店,成本低,利潤高,可以嘗試一下哦!

我校特色小吃教學

19樓:儒雅的蘭花沒了

我也在找 有興趣一起**下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點烘焙是熱門行業,不僅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而且這個簡單易學,相對來說也比較乾淨輕鬆,後期有機會自己開店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牆藝行業還不錯

復,成為一名牆

制藝師,牆畫師bai,還是很吃香的,du做牆藝行業,zhi當牆畫師,牆藝師dao,專門做各種藝術的牆面,行業前景比較不錯,而且入行也簡單,學好了技術之後不僅可以當施工師傅賺高工資,也可以自己創業去接牆畫牆藝業務,自己去施工,慢慢做起來還是很賺錢的。

22樓:豆子大使

推薦你做餐飲

抄小吃類。人的追求質量越來越高了,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五花八門。每個人都離不開吃,吃飯又是個永不過時的行業,社會在發達,也去帶不了吃東西。

餐飲可以做大也可以做小,大可以星級酒店。小可以酒樓小吃等。再餐飲行業來說,只要你做的口味大眾能接受,就是乙個暴利行業。

餐飲雖然累點,但是收入還是很樂觀的。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去學一學,或者加盟小吃店等。開始積累經驗,多多宣傳,慢慢把自己的口碑打出去,客戶自然越來越多了。

最適合做外賣的性是什麼,最適合做外賣的小吃是什麼

燒烤和壽司比較適合做外賣。燒烤一般在夏季比較火,像大排檔這種,但是冬季也會有人饞這一口,而且反季節的時候來上幾串也是非常溫暖的!而壽司就更方便了,一年四季都可以賣,而且做法簡單,成本也不高,非常適合做外賣 做外賣要注意一下幾點 注意食品的質量和安全是第一要務。確認對方位址和 以便聯絡。廚師技術要好,...

什麼狗狗最適合做護衛犬,什麼品種狗最適合看家 最適合當護衛犬

樓主如果想要護衛犬的 話 可選擇的餘地還是蠻大的 最基本的要求是個頭大 服從性好 外表威懾力強主要有德國牧羊犬 羅威納犬 杜高 卡斯羅 巴西非勒 紐波力頓 英獒等犬種 如果你的經驗不足的話 建議養乙隻羅威納犬,被稱為是護衛犬之王它天生就具有護主的特性 經常被用做警用防暴犬和護衛犬 如果想讓它咬死人的...

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懶人和笨人最適合做什麼職業?

並不是你懶,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懶不代表自己沒有能力,就看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1 做腦力工作,做策劃之類的。簡介產品特點 懶人做什麼 工作都不適合,乙個人連勤奮都沒有了還能做什麼?最起碼連自己該做的事情都不想做的話,那這種人就只能當蛀公尺蟲了,改掉你的壞習慣吧,當個勤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