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狗狗最適合做護衛犬,什麼品種狗最適合看家 最適合當護衛犬

2021-04-01 21:11:46 字數 1886 閱讀 2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想要護衛犬的

話 可選擇的餘地還是蠻大的

最基本的要求是個頭大 服從性好 外表威懾力強主要有德國牧羊犬 羅威納犬 杜高 卡斯羅 巴西非勒 紐波力頓 英獒等犬種

如果你的經驗不足的話 建議養乙隻羅威納犬,被稱為是護衛犬之王它天生就具有護主的特性 經常被用做警用防暴犬和護衛犬

2樓:john教主

如果想讓它咬死人的話羅威納

如果想讓它要傷人的話杜賓犬,馬犬,德牧就行。

我介紹的比較經濟實惠

什麼品種狗最適合看家 最適合當護衛犬

3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最好的看家護衛犬:中華狼青犬,,,中華黑狼犬

4樓:兔斯基

牛頭梗:(推薦)忠誠、兇猛、對主人和孩子溫順

溫順的:金毛、拉布拉多。(大多數家庭適合的伴侶犬)

斑點狗、約克夏會照顧孩子,斑點狗有時會逗孩子開心。

5樓:天涯過客

藏獒最好,但不是什麼人都能條件能養得了的,對於你的要求其實最現實的就是養一條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聰明也好訓練,忠於主人又有足夠的警惕性。

什麼犬作為護衛犬最好

6樓:鬼子炮樓

如果你只要求護衛功能,首選一定是羅威納,它差不多是最優秀的護衛犬了。

但是你要知道哦,護衛犬的攻擊性很強,羅威納就是比較暴躁,發起飆來很不好控制。

服從性好的狗都很難勝任護衛工作,例如金毛、拉布拉多、史賓格、邊牧等等攻擊性都很差。

如果想綜合攻擊力和服從性,那就只能選德牧和昆明犬。服從性很好(但比不上那金毛等),攻擊力也不錯(但比不上羅威納)。

7樓:沈丘羅威納

羅威納犬是最好的護衛犬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牧羊犬,武警警犬同款

護衛犬養什麼品種的狗好

9樓:笨貓多隻

首先要兇猛,要體型相對來說比較大型的犬種。

就兇猛來說,藏獒是最厲害的護衛犬,它的攻擊力非常大,對敵人也是致命的攻擊,適合使用在特殊的環境中,如果只是普通的日常護衛,最好不要使用藏獒,這種型別的狗不要駕馭。除了要知道護衛犬哪種最厲害,大家還應該了解哪種狗最適合做護衛犬。答案是:

既兇猛有聰明的狗狗最適合。

德國牧羊犬被大量的使用於警犬,這種狗很多優勢,它非常聰明,對主人有親和性和服從性,也比較好訓練,能夠執行很多特殊的任務。

杜賓狗的特點的比較理智,能夠快速的反應主人的命令,嗅覺和聽覺非常敏銳。

10樓:故鄉

推薦杜賓犬,馬犬,德國牧羊犬,杜高犬,羅威那犬。這幾種狗易訓練,忠誠,而且比較能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身用藏獒!!(開玩笑的啦)。護衛犬的話還是金毛尋回獵犬好一些吧,忠誠度比較高。

護衛犬 家養什麼狗最好大型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用護衛犬。

推薦你養,羅威納犬。

羅威納犬(拉丁學名:rottweiler),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

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

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

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

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

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雪橇犬可以當護衛犬嗎,什麼狗狗最適合做護衛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體格硬壯,屬於尖嘴犬種。此犬的力道比西伯利亞雪橇犬強,不僅能載運重物,還能揹負重物行走極遠的路程。歷史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名稱來自阿拉斯加的馬拉繆特族。在最初北美移民的紀錄上,可發現有此犬的記載。此全屬勻稱的體格和有頑強精神和忍耐力的犬種。在使用雪橇的年代裡馬拉繆特...

最適合做外賣的性是什麼,最適合做外賣的小吃是什麼

燒烤和壽司比較適合做外賣。燒烤一般在夏季比較火,像大排檔這種,但是冬季也會有人饞這一口,而且反季節的時候來上幾串也是非常溫暖的!而壽司就更方便了,一年四季都可以賣,而且做法簡單,成本也不高,非常適合做外賣 做外賣要注意一下幾點 注意食品的質量和安全是第一要務。確認對方位址和 以便聯絡。廚師技術要好,...

羅漢松什麼品種葉子最小什麼品種最適合做盆景

1 公尺葉羅漢松是羅漢松的乙個稀有珍貴品種。葉片小而美麗,是製作中小型盆景的絕佳上好材料。短葉羅漢松 羅漢松就三個品種 短葉羅漢松,狹葉羅漢松,柱冠羅漢松,都可以製作盆景,其中,短葉羅漢松的葉子小而密,也就是最好品種。日本羅漢松,台灣羅漢松是大葉的。大葉的長的快。所以相同規格的羅漢松日本羅漢松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