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懶人和笨人最適合做什麼職業?

2021-03-03 23:30:42 字數 2529 閱讀 7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你懶,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懶不代表自己沒有能力,就看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2樓:寄星戀孤蝶

1、做腦力工作,做策劃之類的。

簡介產品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做什麼

工作都不適合,乙個人連勤奮都沒有了還能做什麼?最起碼連自己該做的事情都不想做的話,那這種人就只能當蛀公尺蟲了,改掉你的壞習慣吧,當個勤奮的人,機會總是會降臨這種人的身上,不要抱著懶惰的心態去工作,對你沒好處的.

4樓:希玄揭谷雪

chjkhfmvc,bakjabvkjbkkbk

5樓:會晨勃的小男孩

選擇職業,要先清楚自己的特長,也就是自己的後天條件,例如你的專業特長你的性格特徵。

如果你知道自己不喜歡到處跑的工作,不喜歡跟人交流或者溝通的內向型。請你不要選擇銷售的工作。

工作是自己的,必須是讓自己快樂的。

自己願意的,喜歡的東西,學習起來才有動力。為自己的未來選擇工作就必須是合適自己的這樣的問題是年年都有變化的。不喜歡的工作,工作的那個人是不會快樂的。重新認真的定位自己.

懶人和笨人最適合做什麼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繪畫的,我大學學的是服裝設計,可是我沒有上完,因為我感覺大學生活版

想在敬老權院裡一樣.因為我每學期只要過一門功課就可以了,我學習並不差,所以覺得很無聊,就主動退學了.我先起北京學習化妝,因為我有美術功底,進度很快,我在北京的影樓工作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自學攝影,我又成了化妝攝影都會的人才,前兩年開始用數位相機我又對後期的數碼製作很感興趣.

我有鑽研photo shop.....我現在我自己做了小boss.

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研究它!要研究透,就忌諱半途而廢.都會有風雨的,只要你堅持不懈.就會有所成果.沒有笨人,只有懶人.

7樓:婁薇薄智勇

我記憶力不好,學習東西很慢,有是女生,我是學工程造價的,但我發現我跟本就學不懂,所以很苦惱

8樓:諾闊華逸仙

自己開家店面,自己營業

做什麼工作適合懶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待在家的人,每天不出門也可以賺錢的。那就是網上刷卡員。

10樓:行雯姚秀媚

懶人的工作就是游泳教練,老躺著

乙個懶人該找什麼工作

11樓:池塘螞蚱

懶人工作多了,掙得多的也多

但你得先不懶的考慮下你擅長什麼,還有你專

是怎麼個懶法

然後找不屬與你所懶的方面不衝突的行業。

比如你懶的動手,你可以做創業。你懶得動腦子你可以做一些機械性工作。

即使是懶人從事乙個行業久了也能成為專家,就是時間久點要是連想都懶得想,好吧,那就找個小商店盯攤吧,一天發呆就度過了懶是人之常情,但不要過分

12樓:超級髮神

懶人還是放棄找工作吧,肯定沒人要的,哪怕你學歷很高也不會有單位願意接收你,除非有單位不介意養你,但那樣的單位是不存在的

懶人適合做什麼事,適合做什麼,有做過的說說吧,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懶這個概念,給人的感覺是做事不積極,怠慢,甚至讓別人糾結。所以這個壞習慣需要改。

如果要選擇什麼事來做,你可以試試學寵物美容。只要動動手就可以了。

或者可以試試學廚師,不需要太多的交流,只要做好本職工作,所以我認為懶人很適合。

14樓:傷感瘍語

懶人適合開**,或者開門,做一些生意的,或者做管理者,不被別人約束,才是最重要的

15樓:劉偉

懶人做電腦行業,電腦銷售維修等,我做了那麼多年,收入還不錯,就是閒的要死要死的,其實你不懶,只是沒找到適合自己的行業,我做電腦的同時覺得太無聊,就玩起了玉石,花了一千買了幾十公斤石頭,結果最不起眼的一塊爛石頭是個寶,那一塊石頭400克出手就一萬多,嘿嘿,玩是治懶最好的辦法

16樓:

懶散的人將一事無成,什麼工作也作不了

這樣下去一直都不會成功的,調好心態,切忌好高騖遠!做好本職,平平淡淡才是真,機會是為有準備的人守候的

作為乙個懶人,什麼工作比較適合我

17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還真不知道什麼工作適合呢,畢竟現在想賺錢的話,還是要付出努力的

性格很外向的懶人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銷售經理

宣傳導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推銷或是宣傳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 比較外向 然後有動力哦

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可以找到工作的,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知道麼?數學,英語 我也很討厭 如果別人有錯,讓你受了委屈,你不用太傷心,隨他們去就行,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何必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是吧 電腦應用一般,就朝著這個目標去吧,相信你能行的親 只要你是人就找得到工作,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可...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回答應屆畢業生適合的8大工作 1 銷售 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

剛出去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目前一定要做好規劃,究竟自己想從事哪種行業,一旦認定,就朝著這個行回業找工作,慢慢積累經驗答。記住,千萬別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因為你一旦跨入某個行業,身邊接觸的人或事都會影響你,你甚至可能很難走出這個圈子。現在不是說哪個工作好或不好,而是根據你自己實際情況有目的的進入某個行業,想好後會少走彎路,祝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