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中國哪裡的姑娘最適合做老婆?

2022-12-21 09:15:02 字數 774 閱讀 9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浙江一帶的女孩吧·~ 個人看法·~不代表客觀事實觀點。

不過 好壞最重要是看人心底善良與否·這種人**都有~~擇偶第一標準是善良。善良的女人會相夫教子和旺夫。給整個大家庭都帶來幸福。

和諧不和諧。是相互的。重點是看他與你結的什麼緣。

2樓:回憶

這個不分地區的。每個地方都有好女孩,乙個善良有責任心有孝心的女的就適合做老婆,其實找老婆老公最好還是本地的,這樣親戚間的走動比較方便,但是只要是好女孩都適合當老婆。

3樓:消化

麗江,那裡的盛產美女,而且溫柔體貼,還非常懂事。

4樓:以心

趕腳廣東的哦。 話說江南的還是適合當情人的老婆不適合嘛。 當老婆太太太漂亮不合適噠。

要搬得出檯面。 在外人面前大方點的。 給你麵兒啊 。

私下怎麼搞都沒問題的嘛。

5樓:尹朶月

南京女人,這裡的女人端莊大方、通情達理,舉止得體,心眼實在。上的廳堂,下的廚房,整體文化素質不低,有內涵、有修養氣質不錯。因此,找個南京老婆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6樓:戰歌

北方的女生都適合做老婆,大大咧咧,沒有太多的小心思,不會很小氣。

7樓:緋攻

其實那兒都有賢惠的,那兒都有刁鑽不講理的。但有些地方的人文風氣好些,有些地方差些。

找老婆不可選地方,最主要是兩心相印,互敬互愛,相互理解支援。

你覺得中國哪裡最適合旅遊?

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為中國最大的無人區之一,因其自然環境的險惡,擁有獨一無二的自然景觀。可可西里是每個人心中夢想的地方,但不是每個人一生都能去的,也許你很有錢,也許你很有權,但可可西里有它的性格,有它的高傲,有它震撼你心靈的聖潔,它會讓你在天之寬廣下感覺到自己的渺小。最推薦桂林。桂林山水甲天...

最適合做外賣的性是什麼,最適合做外賣的小吃是什麼

燒烤和壽司比較適合做外賣。燒烤一般在夏季比較火,像大排檔這種,但是冬季也會有人饞這一口,而且反季節的時候來上幾串也是非常溫暖的!而壽司就更方便了,一年四季都可以賣,而且做法簡單,成本也不高,非常適合做外賣 做外賣要注意一下幾點 注意食品的質量和安全是第一要務。確認對方位址和 以便聯絡。廚師技術要好,...

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懶人和笨人最適合做什麼職業?

並不是你懶,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懶不代表自己沒有能力,就看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1 做腦力工作,做策劃之類的。簡介產品特點 懶人做什麼 工作都不適合,乙個人連勤奮都沒有了還能做什麼?最起碼連自己該做的事情都不想做的話,那這種人就只能當蛀公尺蟲了,改掉你的壞習慣吧,當個勤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