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時候如何度過,如何度過失戀後必經的痛苦的階段?

2021-09-14 13:08:55 字數 4905 閱讀 9797

1樓:神亦勝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唐·李白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思歸若汾水,無日不悠悠。這啟發了我。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失戀的度過方法。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失戀的度過方法。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那麼,民諺曾經提到過,沒有子女的人覺得房子空。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失戀的度過方法,到底應該如何實現。對我個人而言,失戀的度過方法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失戀的度過方法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失戀的度過方法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要想清楚,失戀的度過方法,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失戀的度過方法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失戀的度過方法,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失戀的度過方法而努力。一般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總結的來說,可是,即使是這樣,失戀的度過方法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一般來說,失戀的度過方法,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要想清楚,失戀的度過方法,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失戀的度過方法,到底應該如何實現。現在,解決失戀的度過方法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這是不可避免的。失戀的度過方法,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要想清楚,失戀的度過方法,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現在,解決失戀的度過方法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

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既然如何,佚名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在日常生活中,靠天才能做到的事,靠勤奮同樣能做到;靠天才做不到的,靠勤奮也能做到。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最難熬的有晚上睡覺的時候和早晨起床的那一瞬間,已經形成的生活習慣以及揮之不去的回憶,分手不久對方有了新歡而你沒有的時候,覺得心不痛了但只要靜下來又會想起他等。

失戀最難熬的六個瞬間 怎樣度過失戀難熬期

1失戀最難熬的6大心理狀態

一,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和早晨起床的那一瞬間。

失戀的人,有多少個不眠之夜,每個晚上都會不自覺的醒來很多次,拿起手機看對方有沒有發來資訊,每一次都看到的是失望,然後默默放下手機,止不住的再次留下眼淚,腦海裡全是對方的影子。想給對方打個**,卻發現依舊是漫長的深夜,你怕對方會關機,怕對方會結束通話**,怕打擾了對方休息,於是只能自己默默承受黑夜帶來的思念之痛。當你早上起來的時候,會習慣的去觸控原來躺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卻發現床的另一半空空如也,起床洗漱,你不自覺的就會發現杯子裡少了一隻牙刷,然後一個人孤獨的吃著早餐,新的一天開始,你的對那個人的想念就會立刻甦醒,不論是行走在路上還是工作中,或者是一個人看電影,甚至和朋友逛街的時候,你依然會止不住的想念對方。

二,已經形成的生活習慣以及揮之不去的回憶。

戀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形成共有的生活模式,比如物件的擺放,飲食的習慣,甚至是說話的語氣都彷彿依然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場景。你會情不自禁的叫出對方的名字,卻發現空蕩的房間裡只傳來了自己的聲音。過去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此時也蕩然無存,你努力剋制自己不去回憶,腦海裡卻不斷的浮現出那一幕幕畫面,讓你不斷的忍受著折磨,彷彿是吃了一粒藥,藥物在身體裡和病毒產生抗爭,雖然病不是立刻就好,但時間會在你不經意間告訴你,你的心已經越來越感受不到痛苦了。

三,放不下他,更放不下自己曾經的那些付出。

每個人在失戀後最放不下的是為對方的付出,比如感情,金錢和物質。人在付出感情的時候,總是期盼著對方能夠有同等的回報,但事實上感情原本就是件不對等的事情,你認為對方應該回報給你的,對方卻偏偏總是做不到,但在對方心裡,或許他一直在用其他方式表達著對你的愛,而你又視而不見,所以感情這事不存在公平不公平,當你一味的心甘情願的付出時,哪怕你付出了所有,只換來對方的一個微笑,那也是你認為值得的事情。

四,分手不久,對方有了新歡而你沒有的時候。

失戀的人,最怕聽到的一件事就是對方有了新歡,原本你還幻想著會有複合的機會,現在看來,所有希望都已經變成了不可能。對方有了新歡,你的心就彷彿被針扎一樣疼痛,你甚至無法剋制自己的衝動,跑過去質問對方為什麼分手後那麼快就可以忘掉過去重新開始,事實上,只是你自己固執的不肯放下而已,而對方早已走出失戀的陰影,此時的你,應該祝福對方,而不是糾纏不清。

五,覺得心不痛了,但只要靜下來又會想起他。

分手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慢慢不再像以前那樣痛苦了,可是隻要路過你們曾經一起就餐的飯館,一起進過的書店,你們經常去的影院,甚至是你們在一起時都喜歡的那些**,都彷彿無時無刻不再提醒著你,你的過去裡還有一個他或者她。

六,以為很瞭解,後來才發現其實一點都不瞭解。

有些人在失戀之後會後悔曾經在一起,後悔自己為對方付出的感情,原本以為自己很瞭解對方,直到分手後,才發現對方並沒有當初信誓旦旦說的那樣在乎你,因為分手之後對方沒有再和你聯絡,沒有挽回你,甚至又很快有了新歡,當你從朋友口中得知他最近的一些生活軌跡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其實一點都不瞭解對方,而在這個時候,你又會在想,當初在一起,究竟是不是真的合適!

2怎麼度過失戀期

誰也不肯為另一方妥協,沒辦法走在一起,也沒有迴環的餘地,於是這兩個半月來翻江倒海般起伏不定的心情終於回落。

這兩個多月來,一直在學習英語,時常找朋友聚會,偶爾相相親,讓自己有事可做,不要瞎想,但只有自己知道,這段時間的學習是最被動、不認真甚至拖延症的越發嚴重。原因跟自己想不開、放不下有很大關係。

因為每個人失戀的原因都不同,當自己能正視分手,不再幻想,從內心放下這段感情時才叫度過了失戀期。“如何度過失戀期”我的建議是首先分手後決不要再見面,越見面越難分越糾結;剛分手從兩個人回到一個人的狀態時,每天就像毒癮發作那麼難受,給自己一個緩衝期,沉迷電影也好、**也好、上網也好、找人傾訴也好,總之先打發時間度過最難熬的第一個月,等心情平靜一些大腦能正常思考的時候再慢慢做自己想做或喜歡做的事,再到漸漸正視失戀的原因,相信自己的決定,能挽回的感情不可能分手,分手了就不要回頭,從內心中真正放下這段感情。

3樓:錦玥小朋友

**情傷最好的方法就是時間和新歡。時間是讓人遺忘或是習慣,新歡則是替換心中的那個位置。有的人全靠死撐硬抗,給自己找很多事幹,用工作麻痺自己,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這件事,慢慢的開始適應單身生活,更有可能的是由於工作努力獲得了升職加薪的機會,雖然丟失了一份感情,卻收穫了工作,這樣也算“因禍得福”吧。

剛開始時傷心接著會一想起就會感到心痛,然後每天沒事想到時會感到心酸,再接著就是心狠,從愛到恨再到心無波瀾。這可能就是失戀者的心理動向,失戀的那一刻傷心欲絕,躲在某處大哭一場,借酒精麻痺自己,讓自己暫時的忘記,這也是很大一部分人的選擇。也有人會選擇失戀後拋掉一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來放鬆自我,用沿途的景色來沖淡自己的傷感,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戀帶給人的那種孤獨感,如果你能找到消除那種感覺的方法,就一定要去做,千萬不要沉浸在那種失落裡。可以工作、旅遊、健身或是其他的事來彌補感情的缺失。有的人因為感情的失敗,承受不住打擊,感覺這個世界對他充滿惡意,選擇死亡,這種是最不可取的。

一個人連死都不怕,為什麼會怕活著呢?

4樓:浦秋梵悌

失戀本就是一件讓人很傷心的事情,但這也是沒有什麼辦法的事情了,這時候就得靜心來做自我安慰。

5樓:白月般

跟好朋友,**,運動,旅遊在一起錯不了。

如何度過失戀後必經的痛苦的階段?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本來是美好的事情,但是失戀的時候卻十分痛苦,那麼,失戀了怎麼辦才能最快走出來呢?來看看這些方法吧。

1、不斤斤計較

失戀後,再斤斤計較過去的點滴就沒必要了。失戀是很痛苦和憤怒,但是再痛苦和憤怒,也不能做過激的蠢事。因為這不但解除不了痛苦,反而會違反道德和人性,甚至觸犯刑律,讓你顯得很愚味無知。

失戀後,讓一切成為過去,再傷再痛也不要再後頭觀望,不是人人都能吃到回頭草,所以還不如做個平淡如水的普通朋友好了。

2、給自己一個告別儀式

你在心裡定一個時間認為已經可以結束了,一兩個月或者半年,你認為自己可以走出來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戀愛時常去的地方(有特殊意義的地方)旅行,做一個告別,這不失為一個溫暖的儀式。

或者你可以做個冷酷的儀式,在某天你認為自己應該結束這段失戀了,可以燒掉以前相關的**、日記,甚至有關的一切物品。就是做完儀式感整件事就結束了,自己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不要等對方告知再見。

3、傾訴宣洩

失戀,每個人都會很痛苦,這時該怎麼辦呢?首先請接納戀的痛苦吧,用任何合理的方式去宣洩內心的苦悶、痛苦和空落,你可以大聲哭泣、找陌生人或值得信任的人傾訴、可以狠狠買買買,可以暴吃零食,可以從內心大聲罵那個他等等,就讓痛苦情緒盡情的宣洩出來吧,有時泣不成聲的傾訴如同燥熱天氣裡的一場雷雨,暴雨過後便會出現清新、爽朗的心境。

4、轉移生活方式

可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去除失戀的痛苦。如投身到學習、工作中去,也可投身到集體中去。不要把自己關在狹小的圈子裡,整天唉聲嘆氣,難以自拔,而應鼓足勇氣,投身到集體中去,集體會給你以關懷和溫暖,會讓你從痛苦中擺脫出來。

還可融身於大自然中去。大自然的美好風光,能夠曠達胸懷,歡愉身心,使你擺脫失戀的痛苦。失戀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只要當事人自己能夠看開。

5、多參加活動

有人說,工作是打敗失戀痛苦的最強有力的工具,這句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止是工作,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也是一種解脫的方法。

參加一些講座,公益活動,或者朋友同事的聚會。這些活動不僅能分散注意力,也能為自己找點事情做。失戀的痛苦和悲傷也會在忙碌當中逐漸消失。

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如果注意力更偏向於各種活動中,情感問題的困擾就不會讓人有過多的思慮,從而能夠更快的走出失戀的陰影。

實歸根到底就是要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你只把思想放在了你自己失戀這件事情上面。那麼你無論如何都會

失戀後最心酸的是哪一刻?失戀的時候如何度過

失戀後最心酸的那一刻,是她回頭生無可戀的離去的那一刻。曾經的海誓山盟。到此結束。彷彿以前的都是錯誤,失戀之後那一刻好心碎,不敢睡覺,因為閉眼滿眼滿腦子想的都是那個她,吃飯也不香,感覺全世界都沒希望了。失戀後,最心酸的是。在一塊兒。亮亮不捨得那個盡頭。是對方說從來沒愛過,只是玩玩。那一刻,不僅心酸,是...

如何度過星期天,如何正確的度過週末?

你好,星期天應該娛樂加充實,首先是放鬆娛樂,你可以出去遊玩,也可以漫步公園,甚至可以上網玩遊戲聽歌等等。其次是充實,要給自己充電,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有情人的陪情人,沒情人的上網玩遊戲,看電影。然後發發呆,這一天就過去了!如何正確的度過週末?相信很多人都有週末過了後,會覺得特別累的體會。那麼該如何輕...

如何安慰失戀的人,如何安慰失戀的人的句子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己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得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