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適合做什麼工作,00後最適合女生的工作有哪些

2022-01-04 07:57:51 字數 3737 閱讀 111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我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

適合做什麼工作要分人的性格和特長,而不是分年齡。00後也21歲了,找到自己興趣所在,學習一技之長,什麼工作都有可能幹好的。

3樓:職場導師睿琳

回答.法庭會計師: 經濟犯罪情況增多 條件:兼具法律和會計學方面的專業學習,...

2.廣告業(傳媒策劃者) 具備現代藝術、心理學、廣告學、傳播學或相應專業的學位,

3.文化藝術與娛樂 影視製作:具有計算機專業的學位和影視製作方面的專業訓練,從助理製片開始...

4.諮詢業 具有**學、會計學、心理學、社會學、金融和管理等方面的本科或碩士

提問[ok啊]

初中文憑

也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

學什麼技術有點不好找

回答那你可以選擇進廠

但是吧,一般你要做你自己更喜歡的,才能做的長久提問?

進廠是不能進的

回答為什麼不能

自己幹施工。很多年輕人嫌施工髒累,實際上很賺錢的,有點經驗的工人一天500不難。我經常去到工地上,看到幹活的都是年齡偏大的,這批人早晚有幹不動的一天,將來還是要靠年輕人,到時候就是人工**的**了。

我感覺幹施工其實非常有前途,年輕人腦袋靈光一點,就像我那個鄰居一樣,幹幾年施工自己有點經驗以後拉乙個隊伍自己做包工頭,錢不難掙。再大的施工企業,也只有管理人員,要幹活都是找包工頭幹活的,所以做包工頭不愁沒錢賺。

學一門手藝。我們國家的服務行業遠遠沒有發展起來,隨著經濟快速發展,大家對高質量的服務要求越來越多,月嫂、家政服務、跑腿,一些以前認為很低端的服務業,現在都變成了高收入群體,比如月嫂,隨隨便便都乙個月1萬以上,貴的甚至要2-3萬。今後再加上人口老齡化,各種因素疊加起來,導致的必然結果就是服務行業人力資源短缺、人工服務費用**,因此學一門手藝應該還是不出的,比如木匠、水電工、工藝品,這些在國外都已經證明過了,只要你做得好賺大錢不是不可能。

學一門手藝。我們國家的服務行業遠遠沒有發展起來,隨著經濟快速發展,大家對高質量的服務要求越來越多,月嫂、家政服務、跑腿,一些以前認為很低端的服務業,現在都變成了高收入群體,比如月嫂,隨隨便便都乙個月1萬以上,貴的甚至要2-3萬。今後再加上人口老齡化,各種因素疊加起來,導致的必然結果就是服務行業人力資源短缺、人工服務費用**,因此學一門手藝應該還是不出的,比如木匠、水電工、工藝品,這些在國外都已經證明過了,只要你做得好賺大錢不是不可能。

做職業農民。這個可不是瞎說的,和上面的理由一樣,農村人口越來越少,這一代農民也正逐漸老去,可願意做農民的年輕人非常有限,而我們對土地產出的要求只會越來越高,這就有乙個矛盾:土地還是那麼多,人少了,怎麼辦?

結果就是農業的產業化、現代化、職業化,農民的收入也肯定要增加,要吸引一批年輕人做職業農民,或者叫農場主。這個肯定是未來的大趨勢。

更多20條

4樓:蛋娃子

00後適合做什麼工作?00後,好像現在都在讀大學了。或者在備考中備考大學了。

00後的還沒有參加工作呢吧?應該做一些比較前端的工作,比較智慧型化一些的。自動化水平高一些的。

5樓:王陳

00後適合這個工作有很多呀,比如說關於汽車上面的裝修啊,還有房屋的設計啊都可以 。

6樓:蘇主任

00後都是20多歲的人,做什麼工作都適合,因為他們年輕,有精力,學習能力強,只要自己想做任何工作都適合。

7樓:童話影視剪輯

什麼樣的工作都是適合去做的,因為所有的工作都是需要人去做的,不是論年紀的大小,而去選擇怎樣的工作,自己要工作要養活自己,因為成年人都是需要去工作的。

8樓:波泰平

00後適合的工作多的是,什麼樣的工作都適合的,主要看他自己的能力以及學歷的,每一樣工作00後都會參與的。

9樓:小p來回答

適合做什麼工作與年代沒有關係,要問問自己喜歡什麼行業,適合什麼工作,並且不斷學習自我增值,才不會被社會淘汰。

10樓:勤茂材

最近幾年,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迅猛的速度改變著以前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漲薪速度曲線幾近陡直向上。

00後最適合女生的工作有哪些?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2樓:往事s風

首先,你要知道你喜歡做什麼,不然,到時候就算你找到乙個「最合適的」工作,那也只是社會上的適合,而不是自己的社會。

現在女生當老師就是乙個被認為是適合女生的工作,考教師資格證,考編制,然後上崗就業,以後就教書育人,工作穩定妥當。但是如果你自己一開始不努力,後來也不喜歡每天圍著孩子,圍著課本講台,那麼這個工作在「適合」,也不適合你。

所以你喜歡的,你熱愛的才是最合適的。但是如果你最終沒有找到那個喜好的,也要愛崗敬業,乾一行,愛一行,因為就算你不喜歡,也是要做的,與其哭著一直拖,不如笑著幹!

13樓:汽車達人小健老師

回答不帶銷售性質,沒有任何技能。做前台服務員這個沒有什麼門檻

提問只能這樣嗎?沒有其他選擇;

回答其他多少都有銷售性質

你沒有其他技能的情況,這個篩選的層面自然也少了提問那請問一般女生在一週有固定休假的情況下比較適合學習什麼技能呢?

回答你有什麼愛好或者感興趣的呢?

提問漢服古風

回答如果是這種的話,倒是可以培訓服裝設計這乙個現在有很多培訓機構專門開這類培訓班,可以去學習,然後去一些漢服設計公司面試

提問感覺有些不現實,而且現在很多大眾並不是真的很喜歡漢服跟風而已,潮流過了這個行業也就冷清了

回答其實並不是這樣說的

行業都有乙個發展過程,漢服的市場比你看到的還要大。因為從業的人少,才和你有機會賺到錢

提問回答

隨時如此,但是國風還是有很多人在追求,如果你熱愛也可以去貢獻乙份力量這個永遠都不會落寞

更多14條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回答應屆畢業生適合的8大工作 1 銷售 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

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懶人和笨人最適合做什麼職業?

並不是你懶,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懶不代表自己沒有能力,就看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1 做腦力工作,做策劃之類的。簡介產品特點 懶人做什麼 工作都不適合,乙個人連勤奮都沒有了還能做什麼?最起碼連自己該做的事情都不想做的話,那這種人就只能當蛀公尺蟲了,改掉你的壞習慣吧,當個勤奮的人...

剛出去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目前一定要做好規劃,究竟自己想從事哪種行業,一旦認定,就朝著這個行回業找工作,慢慢積累經驗答。記住,千萬別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因為你一旦跨入某個行業,身邊接觸的人或事都會影響你,你甚至可能很難走出這個圈子。現在不是說哪個工作好或不好,而是根據你自己實際情況有目的的進入某個行業,想好後會少走彎路,祝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