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一名家庭主婦,最近想學習英語,但是自己的時間什麼的比較麻煩,大家有什麼的嘛

2021-09-14 13:06:51 字數 1722 閱讀 7633

1樓: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學習英語,考慮到實際狀況,可以採取下方方式進行:

從英語電影和電視劇集看起,培養興趣愛好

可以陪孩子看英文版的動畫片

教孩子英語,自己也可提高

2樓:花非非花花花花

如果是家庭主婦,提公升自己的想法真的很棒。我是英語專業學生,所以我就學習英語講一下。

第一呢,語言學習枯燥乏味。你不用於考試,所以建議多攻聽,讀,說而不是語法。

第二,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學習起來相對困難,但是英語絕對比漢語好學,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第三,決定開始之後就要堅持,你一定會講得很好。

學習途徑我建議,第一,如果零基礎的話可以先去培訓班入門。如果有基礎就很好啦,自己抽出時間背背單詞,比如可以在床頭用便簽貼著"bed"以表示床的意思。另外可以在手機或電腦上下乙個單詞軟體,比如大家通用的」有道辭典「,那樣你想知道某個詞的意思就可以隨時查詢,還可以聽發音。

第二,很好的乙個學習方法就是看****。一般的美語很好聽,聽得清楚。建議你去追美劇,破產女孩,緋聞女孩,絕望的家庭主婦,生活大**等等都是純正美音,你可以跟讀模仿。

第三,就是學習英語歌曲啦。這個可以提高你的發音和學習英語的成就感,對於業餘學習者,唱出幾首英文歌是相當洋氣的說。

好啦,祝你成功啦,加油

3樓:影寒雅

您可以利用在家時間多看看美劇,例如《絕望主婦》,《生活大**》之類的,或是在手機下學習英語的軟體,比如 英語流利說 之類的

4樓:寶貝兒子叫果果

不知道你有沒有英語基礎?

我是全職太太,想利用空餘時間學英語,以後想出國玩交流沒問題,有什麼好的課程推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理論上要準備8000詞彙,但是寫作的核心詞彙只有幾百個,卻可以應付200多個雅思作文題目,所以我們要紮實地積累自己對於每乙個給定話題的語料庫。我之前是參加的北京新東方的雅思7分寫作班,效果還挺好的。給你舉個例子:

比如我們寫肥胖問題,需要分析肥胖的原因和危害以及如何**,這時候你不但要有觀點,還有懂得遺傳基因、營養過剩、飲食習慣不良、缺乏鍛鍊,有氧運動等相關詞彙的英文表達方式。雅思經常考的一些文化類、環保性、犯罪類的題材。我們就應當有針對性的準備文化、環保、犯罪類的詞彙,以建立自己的寫作詞彙語料庫。

6樓:

啥基礎啊?

有了詞彙量才好學英語,沒有詞彙量就先背單詞吧

我的媽媽是一名家庭主婦,所以她不用去上班用英語怎麼說

7樓:紫雲

my mother is a housewife, so she needn't go to work

8樓:加菲

my mother is a household, so she doesn't need to work .

我是一位家庭主婦,高中那會英語沒學好,基礎幾乎為零,我想重新學習英語,請問有什麼課程我可以報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洛 基 英 語 有針對零基礎的學習者開設的課程,從英文發音開始學習,你這個年紀學起來沒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bai學啊 你時間很多,在du

家裡都可以自學,手機電腦zhi上有很多網dao站和軟體,內

你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最近學習有些問題

高中階段的學習非常重要。對於做題粗心大意,這個應該是習慣問題。要用心去糾正,比如做題的過程中審題仔細點,做完後檢查一遍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 堅持十來天也就能改過來了。對於語言組織能力,要看你是問書面上寫的還是平時交際時說的,兩個方面入手。1 找時間多看書 名著 都行 2 說,要開口說,別害怕不會說或者...

我是一名寶媽,我想學習怎樣培養寶寶的自律習慣

你好我也是寶媽,我剛從師訊學習過很有用希望對你也有幫助。我也是寶媽我剛從師訊學習過 怎樣培養孩子的自律能力?乙個培養孩子自律的小妙招!培養孩子養成自律好習慣的核心是什麼 從乙個孩子的行為習慣可以看出乙個家庭的生活環境,因為孩子大多的行為習慣都是從父母 學來的。如果父母做事紀律嚴明循規蹈矩,那孩子也必...

我是一名初中生。最近被感情困擾。一邊是學習,一邊是女生的投懷送抱的。我應該怎麼辦

好好學習,別去管那些投懷送抱的,等你學習好了,長大了,有出息了,會有更多更好的向你投懷送抱的,別為了現在的小樹而失去以後的森林,知道嗎?嘿嘿,估計是些花痴吧 別理她們就行了,好好讀書吧年輕人 這麼明顯的 直接把女的幹了 然後再學習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現在想靜心學習,但是最近被感情方面的問題所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