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2021-08-03 10:08:04 字數 3041 閱讀 5057

1樓: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2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

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憑相勸”。這一“老婆”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4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5樓:姬傅香隨嫻

對待外界溫柔大方、對待家事賢惠知理、對待老人孝敬禮讓、對待老公冷豔漂亮

6樓:壪香未眠

男人年輕時,選老婆或選女友,第一都是看身材和臉蛋,人品性格和脾氣通通不管;到了中年時,才會發現:原來,女人的美,不在外表,而在具有包容心和好脾氣的個性,尤其是會撒嬌的女人,一旦撒嬌撒到男人的死穴,也就是打中了男人心坎裡的弱點,這時,就算她要男人去死,男人也會帶著微笑和滿足的表情從容就義。 全天下的女人們設想太多,男人其實是很好搞定的。

男人要的只是一種類似母愛的包容和關懷,一種無怨無悔、夫唱婦隨的契合感覺,我並非把女人當跟班或第二性,也不是歧視女性,真的,男人要的就只是那種即使自己再落魄再倒黴,她也不棄不離的那種生死相隨的感動。

7樓:瑪麗隔壁

朋友,你要先明白,老婆是和你一起承擔責任的人 是陪你度過後半輩子的人 如果你理解了老婆的含義 還有必要這麼問嗎?

8樓:蘿莉控小宣

跟你相處得來的,你愛她的,她愛你的女人

9樓:聖火太史奇文

簡單點的就是醜妻是寶

一定要醜

醜才有安全感

現在這個社會太可怕了

10樓:翠北古以彤

孝順公婆持家有道,大方得體

11樓:浮澤拱代藍

喜歡的女孩適合當媳婦

12樓:堯逸奈白山

有的人在乎外表,有的人在乎內在,我認為只要孝敬父母,溫柔善良,漂亮點更好,一般也很不錯,再者就看樓主自己斟酌

13樓:後晶延俊發

我這樣的

\~0~/

開玩笑開玩笑

14樓:苗涵瑤貳聖

呵呵,我個人覺得,老婆不需要好看漂亮。但一定要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畢竟大多的男的都喜歡體貼的感覺。

15樓:巫馨蘭浮偉

其實,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她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女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女人才無愧於人生。

其實,人生在世也會有許多事物都是不如人意的,要想做到完美恐怕古未有,人無完人,能夠做到盡善盡美就足矣。

16樓:樊美媛邵琬

老婆,意味著是

陪你一起走

下半生的女人,我覺得

兩個人生活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體諒與關懷,不要亂猜忌,要學會信任對方

17樓:祁日答涵桃

那應該要看你自己的標準而定的

18樓:粟米范姜磊

對你就像對她自己一樣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19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20樓:小蟚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呢?1: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何為上得廳堂,也就是要有長相,要是對方是一醜八怪,那你不就一日三餐吃不下飯,而且晚上還得做噩夢,畢竟是要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也。

下得廚房嘛,就是會做飯,這樣你才不會餓肚子拉,當然,現在會做飯的女人很少了》2:會精打細算,要是你老婆不會過日子,那就完了,每天花錢大手大腳,你會很累的 3:對你要忠心,不要給你戴綠帽子4:

孝敬你的爸爸,媽媽,也就是孝敬長輩5:具有生育能力,現在有很多女人都沒辦法懷孕,要注意你家香火額 6:脾氣要好,要有耐心,不然以後你想找個傾訴的人都難襖7:

不喜歡玩,也就是成熟,不要到時候結婚了,她還想著要去蹦迪啊 什麼的 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22樓: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

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老婆心急憑相勸”。這一“老婆”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24樓:傈僳花

妻子,要做好一個妻子的角色,以上的太單方面了,女人不能全都顯擺給男人,不要以為讓男人知道自己的一切, 就說明男人瞭解自己。而是偶爾嫵媚也沒關係的,這樣才能鎖住男人的心。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老婆呢?1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何為上得廳堂,也就是要有長相,要是對方是一醜八怪,那你不就一日三餐吃不下飯,而且晚上還得做噩夢,畢竟是要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也。下得廚房嘛,就是會做飯,這樣你才不會餓肚子拉,當然,現在會做飯的女人很少了 2 會精打細算...

什么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最適合做老婆的九種女人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細心 的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去勸慰你。2.心地善良的女人 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好最親的人,她不僅對你,而且對鄰居 的對你的同事也很樂善好施...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情人,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情人?

不要以為會有人會心甘情願的不圖回報的給你做情人,就像大款不會和他的情人結婚一樣,他們之間肉體和利益的關係。你要覺得不安全就不要找!賢淑的做妻子,妖媚的做情人 老實本分的做老婆,機警伶俐的做情人 薛寶釵做妻子,王熙風做情人 做情人?做什麼樣的情人?現實意義中的情人可以多層意思的,可不要讓人產生歧義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