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桌面一直顯示小公尺logo,是什麼情況

2022-01-06 14:06:58 字數 4697 閱讀 9618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出現小公尺標誌說明此時正在將系統檔案載入到手機記憶體,嘗試刷機處理。

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按一下等待。再按一下則看到wiping data圖層。 在此狀態下按「音量下鍵」選擇 recovery 然後再按「音量上鍵」確認

然後等待。按下電源鍵可以看到背景動作**。

見到安卓小圖後,按一下電源鍵就可以進入選單。

按「音量下鍵」選擇yes,進入recovery選單模式後,音量下鍵為「選擇」,上鍵為「確定」

2樓: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去小公尺授權服務點檢測維修。查詢當地小公尺授權維修點位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樓:廣西電信

手機處理手機宕機的方法:長按電源鍵10秒鐘強制手機重啟。

如果手機經常出現此問題影響使用,建議您攜帶手機到手機售後進行維修處理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號為你解答。

紅公尺開機就一直顯示小公尺的那個圖示 不動了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系統壞了,建議線刷。

5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去售後刷個系統就ok了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 一直顯示mi

6樓:x娛樂

分析如下:

1、在關機狀態下長按手機右側的音量鍵和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來。

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出現下面畫面。

3、按音量鍵的下鍵選擇第乙個選項,再按上鍵確認。

4、等待片刻螢幕會出現這樣乙隻機械人,按電源鍵。

5、進入介面後,依舊按音量鍵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6、之後再按yes,確認。

7、等待手機清除一段時間後,出現以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就會自動重啟啦。

8、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拓展資料

1、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公尺手機系列其中乙個產品,紅公尺note3是2023年11月24日在釋出的一款全金屬指紋識別手機。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和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

2、2023年8月25號紅公尺note4釋出,於26號開售。這是小公尺第三次與聯通合作。  紅公尺note 4使用全金屬一體化成型工藝、x20十核旗艦處理器、4100mah大電池,同時搭載全新的miui 8系統,支援手機分身、應用雙開等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2a無法正常開機,卡在mi標誌,-通常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使用者可以自行嘗試刷機,來排除手機系統的問題。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8樓:魅族邊家小溪

紅公尺2a開不了機,一直顯示mi的圖案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1、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將手機強制關機;

2、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進入rec模式,勾選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即可。

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小公尺之家,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9樓:day忘不掉的痛

解決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就看到三個選項。

2、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

3、等待片刻就出現,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4、在次按下電源鍵,會出現選單

5、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然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在選「yes"在確定。

6、然後返回在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同樣選「yes"在確定

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總是停在mi的介面閃,是怎麼回事

10樓:刺友互

小公尺手機開不了機,總是停在mi的介面閃是系統故障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就看到三個選項。

2、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

3、按確定鍵後,會出現選單選項。

4、然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確定(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選擇鍵)。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在選「yes"在確定。

5、等待刷機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會自動重啟。

1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您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長時間卡在白色公尺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充電器),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4、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嘗試;

5、若確定手機、平板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6、若長按10秒還是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後嘗試,請您提前做好資料備份(若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可登陸小公尺雲空間備份資料);

7、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公尺賬號和解bl鎖,可嘗試miflash線刷,線刷前做好資料備份;

備註: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12樓:動漫小院

小公尺開不了機mi一直跳,解決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開機停mi介面原因一:系統蹦跪了。必須要刷機解決

原因二:電池老化了。必須要換電池解決。

14樓:響噹噹噹噹帥

這個屬於無法開機。原因可能如下:您的手機系統在優化時被忽略了。

小公尺的ceo雷軍很噁心,他為了節省成本,就經常忽略系統優化這個重要環節,只會對小公尺5,小公尺6這樣的旗(lā)艦(jī)做一下掩飾。所以新品小公尺5x雖然是驍龍6系晶元,效能表現卻還沒有魅族的聯發科處理器優秀。小公尺的miui真的是吹出來的,大多數消費者都被他的代言人吳**給蒙蔽了雙眼。

不對系統優化,導致小公尺手機效能差,功耗大,發熱量多,壽命短等特點。對比魅族的flyme就截然不同,雖是599的魅藍5s,玩起王者榮耀缺絲毫不卡,載入速度也完勝小公尺所謂的旗艦。

這些觀點在眾多權威的**也有點評。以後國產機能買的只有華為,一加,魅族,努比亞。進口的就是三星,蘋果等。

我也用過一段時間的紅公尺手機,那效果沒法表達。

建議樓主趁現在三星note8出來了,趕緊去京東購一部galaxy s7 edge,售價3699。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mi,怎麼辦?

15樓:牢旋徐桀

可以通過recovery還原出廠模式,不用刷系統就可以解決。

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recovery模式(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注意,進入recovery選單模式後,音量下鍵為「選擇」,上鍵為「確定」

2、在此狀態下按「音量下鍵」選擇

recovery

然後再按「音量上鍵」確認。

3、見到安卓小圖後,按一下電源鍵就可以進入選單。

4、按「音量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音量上鍵」確認。

5、 選擇yes,並確認,然後等待完成。

16樓:採蘑菇的小帥子

宕機了,刷一下系統

1、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2、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3、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4、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進不去系統

若您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可以參考以下情景 1 長時間卡在白色公尺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 進水,碰撞等 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 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 充電器 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紅公尺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進入reco...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mi,怎麼辦

可以通過recovery還原出廠模式,不用刷系統就可以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1 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 注意,進入recovery選單模式後,音量下鍵為 選擇 上鍵為 確定 2 在此狀態下按 音量下鍵 選擇 recovery 然後再按 音量上鍵 確認。3 見到安卓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