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飛行堡壘開機一直顯示這個介面開不了機

2022-01-22 19:50:47 字數 2909 閱讀 7759

1樓:華碩服務

1.請確認是否最近有加裝/更換過硬體,例如硬碟,記憶體條等。如加裝記憶體條後卡logo,建議先移除記憶體條測試是否是硬體相容性問題;如加裝/更換硬碟後卡logo,請確認是否有正確安裝作業系統到新的硬碟中。

如系統已經正確安裝至新硬碟中,請開機按f2進入bios,在boot選項卡中,將boot option #1設定為「windows boot manager」並按f10儲存退出。

2.如未進行過硬體加裝/更換,仍出現開機卡logo,請確認此前是否有更改過機器預裝的作業系統。如有更改過預裝的作業系統,請重啟並開機按f2進入bios,找到secure選項卡中的「secure boot control」,將其設定為「disabled」並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嘗試。

如未更改過預裝的作業系統,請重啟並開機按f2進入bios,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再按f10儲存退出嘗試。

2樓:山水阿銳

您好,開機後啟動過程中卡在logo介面,建議進行以下檢查。

首先重啟,進入bios介面,檢查硬碟檢測是否正常。

如果硬碟檢測正常,啟動設定正確,一般就是系統問題了。

可以重啟電腦,按f8,嘗試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否啟動。如果還是返回此介面,只能通過重灌或者修復系統來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送到附近的華碩維修站吧。

4樓:

1、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3、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嘗試將機器斷電靜置看看,方法如下:

(1)您先將電源介面卡、電池和其它外接裝置例usb滑鼠等,都取下;(2)在沒有供電裝置的情況下,您按住開機鍵1分鐘左右;(3)然後不要連線供電裝置,靜置30分鐘左右;(4)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靜置後不要插上電池,只使用外接電源供電,先連線電源的機器端,再連線插座,看一下是否能夠開機。4、如果上面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建議您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華碩飛行堡壘筆記本,一開機就顯示這個介面,請問怎麼恢復正常

5樓:華碩服務

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按f10儲存後重啟。如有自行安裝過系統,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按f10 儲存,重啟。如情況依舊,可以重灌下系統

6樓:ez我本命

開機後啟動過程中卡在logo介面,建議進行以下檢查。

首先重啟,進入bios介面,檢查硬碟檢測是否正常。

如果硬碟檢測正常,啟動設定正確,一般就是系統問題了。

可以重啟電腦,按f8,嘗試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否啟動。如果還是返回此介面,只能通過重灌或者修復系統來解決。

求助華碩飛行堡壘開不了機插上電

7樓:小蜜哥兒

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池靜電導致。檢視筆記本的電池是否可以拆下。拆下電池,單獨用電源介面卡進行連線。

再次開機嘗試。因為電池靜電會導致主機板出現問題開不了機。建議把電池放置一段時間讓他把靜電放完,再次連線筆記本。

2、不正確的關機問題。電腦系統一般都有自動修復功能,可以嘗試開機後等待較長的一小段時間看看是否有反應,最好不要反覆的開關機。

3、排線問題。如果拆下電池,單獨用電源介面卡連線還是不行。那可能是顯示器排線的問題。如果是這樣建議外接顯示器嘗試。如果外接顯示器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排線問題。

4、主機板問題。如果外接顯示器沒有顯示,那可能是筆記本硬體方面的原因,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5、如果是主機板或者排線的問題,建議把膝上型電腦拿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檢查維修。

8樓:華碩服務

1、請您回憶一下經過什麼操作後突然出現這個情況的,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請您單獨使用電池或電源介面卡為筆記本供電,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嘗試將機器斷電靜置看看,方法如下:

(1)您先將電源介面卡、電池和其它外接裝置例usb滑鼠等,都取下;

(2)在沒有供電裝置的情況下,您按住開機鍵1分鐘左右;

(3)然後不要連線供電裝置,靜置30分鐘左右;

(4)針對電池可以取下的機型,靜置後不要插上電池,只使用外接電源供電,先連線電源的機器端,再連線插座,看一下是否能夠開機。

4、如果上面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初步判斷這個情況可能是由於硬體有故障,建議您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9樓:熱過火啊

回答就描述,這個時候看下鍵盤燈,按鍵盤大小寫鍵,看看燈亮不亮。

如果不亮,自檢不過

提問不亮,不過長按開機鍵,會閃一下

回答自檢不過的話,需要拆機,清灰,擦記憶體,放電都過一遍。如果你沒動手能力,那只能說送電腦店

那就自檢不過,很明顯,某個部件不正常工作,一般接觸不良,大概率記憶體

提問不過,前幾天也出現這種情況,然後我送電腦店,就看他按了鍵盤然後電腦就可以自動開機了

回答人家做了放電的操作,實際就是沒上電池 沒上電源 開機鍵按了幾下

何況你這樣說我也不能去猜對方操作了什麼。反正邏輯 思路在那。一看就能判斷的。這種問題小問題的。電腦用久就會碰到

提問好的

回答實際上,要是記憶體容易拆,你記憶體拆下來,橡皮擦擦下,下電池 不插電源,開機鍵按幾下,再裝回去,就正常能用了。

目測你平時使用的環境比較潮濕,也就是類似於在1樓 2樓的地方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更多10條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這個什麼意思開機開不了

中毒了,不過可以重灌系統來解決。系統壞了,必須重灌系統。電腦開機總是開不起來是什麼原因。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可以嘗試重新拔插一下,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題,則需更換記憶體條才能解決問題。一 電腦開機後無任何反應。這樣的...

華碩筆記本開機一直出現Aptio Setup Utility COpyright(c)

回答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

電腦開機一直重啟顯示這個怎麼回事,進入不了桌面

1.在你所說的的這個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用還原軟體修復。如果安全模式進入後還是重起,就可能是病毒或者系統檔案缺失造成的。需重灌系統。2.重灌系統時,記得不要選 修復 要重新安裝,因為如果是病毒引起的系統檔案缺失,修復也沒用。重新安裝就要格式化系統盤,如果你以前的windows在c盤,就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