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vivo開機畫面上,怎麼破

2023-02-26 18:25:02 字數 6275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機定屏需要刷機才能恢復,請您登入vivo官方**。

查詢與您最近的售後網點前去刷機,希望能幫到您。

2樓:網友

長按電源鍵30秒試試。

3樓:福波蔡幼萱

我的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上怎麼刷機?

魅藍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4樓:網友

魅藍手機電池或者記憶體出現故障,就會在開機的時候卡頓,也就是會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

5樓:網友

可能是垃圾太多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口可樂了看看新聞稿費心思考一下吧。

vivo手機一直停在開機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7樓:荒漠一點紅

vivo手機一直停du在開機介面zhi不動了的解決方法dao如下:

方法一:常用。

運用手版機自帶的功能權(推薦)首先將手機關機狀態,然後將開機鍵和音量放大鍵一起按,你會進入到這個畫面。

然後選擇清除資料。

將下好的系統包提前存在手機儲存裡,手機卡死或系統進不去,方可進行刷系統。請選擇將安裝至系統1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bai嘗試以下方法du

進行操作:1、可以嘗。

zhi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

dao,檢視手機內是否能正常開機。容。

9樓:藩正甲懷慕

lz是丟失檔案了。

需要線刷。網上有教程的。

或者上音量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後有個wiap開頭的。

然後就可以了。

10樓:溫文新

方法/步驟:

1、下面的是我已經打不開的手機,已經卡在這個介面好長時間進不去系統。找一台可以連上。

2、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出現以下畫面鬆手。按音量加或者減鍵上下移動位置,選中recovery mode,然後按開機鍵進入。

3、以上操作後,進入下圖介面。依次選擇紅色括起來的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選中後按開機鍵進行資料清理。

6、接下來進入下面的介面開始卡刷,等待幾分鐘。

7、上面步驟後會自己回到當前頁面,開機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就是重啟進入系統的意思),下面就正常的開始啟動啦!!

8、經過小小的等待,終於我的手機已經成功進入系統啦!

11樓:笑忘書

針對抄您手機。

的情況,建議先嚐。

襲試以下方法解決bai:

1、長按開機鍵du30秒看能否將手zhi機正常開機。

dao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機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將手機正常開機,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在電腦端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中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位址及聯絡**。

12樓:線刷寶軟體

總是停留在vivo介面,版無法進入桌面,按住音量權。

上鍵+電源鍵進入recovery, 然後點選關機。你可以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公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vivo手機開不開機一直停在啟動畫面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1、長按電源鍵10秒嘗試重啟手機;2、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15秒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中文recovery選擇「重啟」)。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到售後檢測維修,http: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鍵關機,然後再啟動,還是不行就只能去找售後了。

vivo手機開機停留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手機亮屏但無法進入桌面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長按專電源鍵。

(全面屏需屬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

二、將手機雙清然後重啟試試,操作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按音量加減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系統修復模式

2、點選「進入系統修復模式」,建議連線充電器。

4、選擇可用wifi進行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先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音量增加鍵(或按主螢幕鍵(即home鍵)+音量上鍵+電源鍵),進入。

版recovey模式,執行「

17樓:勤奮的馬婷蘭

第六步wifi 密碼輸不進去怎麼辦。

18樓:昂寶西門穎初

你好,拔了電池重新啟動。

19樓:宛暉鹿雨伯

你進入公升級模式。

看能不能讀出型號!

沒讀出來那說明智庫壞了!要換智庫了。

20樓:譙風己芷文

刷機按首頁鍵合開機鍵和聲音鍵同時按開機。

21樓:閉鯨白俊賢

在電腦上下個綠豆刷機軟體。

然後用資料線連線。

頁面顯示裝置連線成功。

然後到刷機工具箱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一直在開機介面,開不了也關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專試。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屬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鍵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鍵確認。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解決,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的開不了機,關不了,這手機質量不好。

24樓:實在人

⒈扣電池重啟手機,⒉試試雙清恢復出設定,⒊都不行刷機恢復(刷機有危險操作應謹慎)

vivo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在開機畫面

25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26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27樓:律微蘭承裳

建議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試試:

1、長按電源鍵。

10秒強制重啟試試。

2、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中文recovery選擇清除資料即可),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試試(中文recovery選擇「重啟」)。此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28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30分鐘之後再重啟手機;

如果還是不能重啟手機,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29樓:玫瑰她愛你

可能是因為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或者長時間使用處理器過載。

1、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

如果還是不能重啟手機:

1、可以嘗試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械人介面;

2、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3、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

30樓:宜長順吉媼

1.到手機對應的官網或者論壇找下該機的卡刷包,然後放到記憶體卡內完成卡刷,由於不同機型卡刷方法是有區別的,這裡不給出詳細教程,使用者可以直接到官網或者論壇查詢。

2.攜帶購機發票,三包卡等證件到當地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部門完成系統刷入,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品牌官網查詢售後位址。

31樓:巧千山羅鴻

如果自己不會刷機的話,可以去離家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免費刷機,離得遠的話,可以去你購買vivo手機店裡,vivo的業務員可以可以幫你送到售後服務中心刷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一般在市里,刷機的話縣里的vivo售後可以幫你免費刷。

32樓:某次元領主

如果手機是第一次開機使用,那麼時間較長是正常的,因為系統要重新運作。但是如果是舊機器開機時間長,那麼就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您可以嘗試備份以後還原出廠設定試試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為什麼開機只是亮著進不去。

34樓:覃奧韋向

建議將手機雙清試試,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行,建議到售後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vivo標誌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手機亮屏但無法進入桌面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重啟手機;

二、將手機雙清然後重啟試試,操作方法如下: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按音量加減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系統修復模式

2、點選「進入系統修復模式」,建議連線充電器。

4、選擇可用wifi進行連線。

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oppo畫面又開不了機怎麼辦

智慧型機在使用過程中卡在開機動畫介面,建議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 若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重啟後可以正常開機,建議對手機進行以下優化 1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排除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的情況 2 電池饋電導致,建議勿將...

紅公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mi,怎麼辦

可以通過recovery還原出廠模式,不用刷系統就可以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1 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 注意,進入recovery選單模式後,音量下鍵為 選擇 上鍵為 確定 2 在此狀態下按 音量下鍵 選擇 recovery 然後再按 音量上鍵 確認。3 見到安卓小圖...

三星note2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請問是什麼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機。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