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做自己所熱愛的事嗎

2021-09-13 16:18:36 字數 1304 閱讀 3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遵從內心,做自己足夠熱愛的事情,即使生活每天都重複著,我們還是會一樣開心的。作家楊大俠說道,熱愛是最大動力。

2樓:zxcv自孤

首先做自己所喜歡的事

就是自己熱愛的事

但是工作的事兒沒有幾個人熱愛

都是為了生活

3樓:雷山

當你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就去做做自己能做的事情,那就是當自己有一定能力去選擇的時候,那就去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

「願意」這兩個字不管怎麼樣,最起碼是能夠滿足自己的一定心理需求,而不是沒得選擇的「不得不」。當你願意做一件事的時候,說明你其實還是有些喜歡這個工作的,起碼與你喜歡的事情相當接近,或者說這樣的工作能夠給你過上你喜歡的生活。其實生活也好,工作也罷,慶幸自己選擇的工作是自己願意做的事——沒有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甚至還能夠提成自己想要的能力,還有什麼不值得慶幸?

如今自己能做到,生活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工作是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我覺得一切都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然人為什麼要有興趣愛好呢?

5樓:海味蜂蜜水

這個嘛,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好的

英語作文:熱愛自己的工作,熱愛你所做的事

做自己熱愛的事議**800

6樓:471076009名

做自己熱愛的事議**同學,我現在比較有空,

7樓:國濤期刊

熱愛多用來形容愛的程度很深。以此為題材的作品很多,有歌唱組合羽泉的同名**,港台歌手王心凌的同名歌曲以及大陸同名電視劇集。

5、深刻解釋

情願全身心投入地愛,激情四射,充滿幸福的幻想,去奮鬥、去付出,享受其中過程(即使是酸甜苦辣),即使沒有回報也不後悔。尤其在遇到阻力、挫折時,才顯出什麼是真正熱愛。

6、「熱愛」的辯證

⑴每個人心中必須有熱愛!只愛自己只是生存,沒有愛則生活暗淡無光;心中有熱愛才能激情四射,才能創造成績,生活才能精彩,生活都有意義,才是真正幸福的人。

⑵愛什麼?愛家人,愛事業……

⑶愛需要能力,愛需要行動。如果愛父母,就要勤探望,就要有能力表達(例如財富,好吃的物品)

⑷怎樣去愛?用心。千方百計地、絞盡腦汁地、持之以恆地愛。

⑸「熱愛」可能引起問題:如果熱愛不擇手段,那麼可能引起嚴重後果;熱愛也可能沒有回報,與期望值落差很大時要能接受;熱愛時應該清醒,什麼事情應該做,什麼事不做,做到什麼程度,別人怎麼看待你的行為等等都有考慮;不能顧此失彼。

能為自己喜歡的人做的有意義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每天 每次見到她時候,乙個溫柔的 暖暖的 有安全感的微笑。每天早上早安,晚上晚安 買本 好點的本子 每天早上起床 記錄一句 想對她說的話 反正我是每天晚上固定十點半給他發資訊祝他 晚安 後來慢慢的他也就習慣了。結果有一天沒錢了,他還回我 嘿嘿。偷笑 然後特別是他生日啊。情人節啊。反正除清明外一切可利...

自己不喜歡做的事,長期強迫自己做,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這不是會不會的bai問題,有的時候你du必須強迫自己去做不喜zhi歡做dao的事,你才能知道你到底 內喜不喜歡。喜歡做什容麼只是因為想的太美好了,當你真正去做的時候或許又不喜歡了。不喜歡的事實上也許並不讓你討厭,只是你沒有嘗試過,只是道聽途說,就主觀臆斷你不喜歡。自己不喜歡做的事,長期強迫自己做,會...

自己的事自己做該從何做起?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自己的事自己做顧名思義就是你所有你自己的事,沒有從何做起。改變自己,先從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小事做起。改變自己,覺得很難,卻又很容易。容易在有這個想法,難在能夠堅持做下去。自己想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那只有不斷學習,學習是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的第一步。有這個想法的人不在少數,關鍵是沒有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