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兩個人走不到最後,也沒有未來,還應該選擇在一起麼

2021-09-12 14:22:04 字數 4252 閱讀 6639

1樓:哼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記得採納啊

2樓:妖刀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明知道兩個人沒有結果,還該不該走下去?

3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問這問題的友友看過《楚喬傳》沒有?劇中的淳公主從小就是那麼的愛燕洵,淳公主覺得自己身份尊貴,認為誰得到她的愛都是萬分的榮幸。她過分的自信最後卻讓她栽了乙個大跟頭,明知道在燕洵的世界裡根本就沒有她,她卻一直自欺欺人的認為燕洵是愛她的,甚至要一廂情願的嫁給她。

而他們的愛情最終被利用,當成一場賭局。無論是電影電視還是真實生活中都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明知道兩個人沒有結果,還堅持走下去,絕大多數都是悽慘的結局。

當然也有只把相思刻在心,默默深情一生,遠遠的在旁邊祝福,即使沒有走到一起但心卻永遠陪伴對方的。如三毛想著王駱賓,金岳霖愛著林微音……但他們也是智者,雖然愛到極至但並沒在一起,因為他們明知是愛的,但沒有結局,所以他們寧願珍藏在心裡。他們是一代大家,知道沒有結果,不在一起才是最好的結果,何況我等凡夫俗子?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還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抓著不放,只會一步一步走向絕境,誤了自己,也誤了別人。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就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

雖然有一些人讓我們忘不了,有一些情,讓我們放不下,但我們都是飲食男女,既要遵守道德習俗,也要考慮他人感受,還要思量現實處境,過於自私的感情會帶給別人傷害,也會讓自己與社會格格不入,從而讓自己面臨孤立。

魚和熊掌不可得兼,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關鍵在於懂得取捨。我們要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愛太真,傷太深,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

對一些感情,不是你想要就能得的到,不是你珍惜就能屬於自己。

明知道卑微的不過感情,卻還爭取著不可能裡的可能;明知道最冷的不過人心,心存僥倖最終卻得到了不幸。真正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反過來說,傷你的人,並不愛你,你在別人心裡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有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有一種執著叫「作繭自縛」,有一種勇敢叫「飛蛾撲火」。有一種深情叫「竹籃打水」,有一種堅持叫「明知故犯」。有一種相愛叫「曾經滄海」,有一種分手叫「今生無悔」。

沒有結果的愛情大抵都是如此。同樣的真心,同樣的深情,同樣的甜蜜,同樣的奮不顧身卻依然無法走到最後,無法永遠在一起。因為在錯的時間裡遇到了對的人,因為在錯的時間裡不會得到祝福。

任何沒有結果的愛情都不是所謂的情深緣淺,而只是兩個人其實不夠相愛。因為,任何時候,真愛都是不顧一切在一起。在總要失去些什麼,總要付出些代價的權衡裡,失散的情侶沒有選擇愛情。

明知沒有結果,就別作繭自縛,放開手,就會發現另一方天空,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說到底,感情就是在一起一段時間,而且愉悅歡樂。

長也好,短也罷,在一起時快快樂樂,分開了不要彼此傷害,才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明知道兩個人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繼續下去。在一起越久,你就會更依賴和迷戀這份感情和他,等以後的某一天不得不分開時,你會比此時分開要多痛好幾倍。

不如此時讓自己好好冷靜一下,為自己未來打算一下,歲月不饒人,青春一去不復返,不如把這份愛從此放在心裡,留作彼此最美好的回憶。雖然開始會很心痛,但給自己一點時間,自己會想明白,也會走出來的。假如再過幾年的一天,你才想起為自己做打算也許發現,你的心已被這份錯愛弄的精疲力盡,那時的你都不知該如何面對自己,也會對未來充滿無助與迷茫。

你在平心靜氣的想想,無論你們什麼時候分手,也許他只是失去了乙個你,而其他的都沒有失去,也沒有改變;而你呢,你失去了他後你還有什麼,因為你的青春也沒了,未來也就成了未知,所以你們分手拖得越晚,就越加深了對自己的傷害。

互相喜歡的人,明知不可能有結果,要在一起嗎?

4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還是應該在一起,兩個人共同努力,未來或許會出現轉機。

在一段感情生活當中,互相喜歡著彼此的兩個人,沒有理由不走到一起。或許兩個人都認為這段感情會沒有結果,可是未來總不可**,轉機隨時有可能會出現。

沒有人能**未來,你們自認為不可能有結果,可這卻未必是你們的未來。我在剛上大學時和乙個姑娘開始了異地戀情,那時候我一直都認為這份感情會持續到我大學畢業,直到兩個人走進婚姻,走向幸福。可是堅持了幾年時間,以後這段感情還是以分手結束。

之後在很長時間以內,我都以為自己不可能再擁有愛情,不可能再擁抱幸福。等到了結婚的年齡,我開始參與各種相親,我從未認為我能在相親當中找到真愛,可是我現在的愛人就是在相親中相識相知,最終走進婚姻殿堂的。

人生從來都不是注定,誰也不知道會在何時出現轉機。我們所**的未來,總是和現實有很大差距。

或許你們之間存在太多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障礙,可是從未走到過一起,又怎麼知道在未來一定會分開呢?

如果僅僅是因為猜測就選擇逃避,我想這在兩個人的人生當中都會成為一種遺憾。

愛情值得我們每個人去珍惜,或許我們真應該相信未來會出現奇蹟。如果連相愛的兩個人都對這段感情沒有足夠的信心,那這或許根本就不是愛情。

勇敢的走到一起,共同努力去創造未來的奇蹟,兩個人的幸福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創造。

5樓:社會事無講究

明知沒有結果的愛情,非要去堅守,最終結果會是兩敗俱傷。所以這種情況下,我建議應該早點放棄,開始新的生活,要知道,最愛的人不一定要當夫妻。

6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就不需要在一起了,因為明知道沒有結果,最後在一起也是強扭的瓜不甜。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兩個人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基本在一起也沒有好的結果,還不如以朋友的方式守護彼此,對兩個人來說也是最好的選擇。

男生會不會因為不適合,覺得沒有未來,看不到未來,因為現實問題,覺得不能走到最後而絕情狠下心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都多慮了,現在的人沒有天長地久,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節奏快狠人而且都是非常現實的。並不是他不夠愛你,而是因為你們現在同樣的狀況,你們可能走到一起,將來有乙個人發展得那麼自然,就覺得社會不會公平了,你們之間的差距也會越來越大了。你現在考慮的這些問題都是因為男生有理想,如果你要想限制男生的理想,那麼我就在你們將來不會有太好的生活,所以說你應該支援男聲。

9樓:樂哥大將

如果男生覺得不合適沒有未來,肯定會狠下心來分手的,但也不一定都會分手,因人而異,回答問題是否滿意,清採納,謝謝

10樓:勤奮的文薈

這要看男女雙方能不能堅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生比較物質,所以男生覺得她要的生活給不起,而且女生本身來說不會過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極有可能的。其實這種情況沒必要強求,無論分與合,上天安排的緣分就是最好的。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有的男生肯定會這樣做,也肯定會這樣選擇,因為他感覺不到有未來。因為他覺得兩個人不可能走到一起,所以就會果斷的放棄。

14樓:愛禾禾無悔

這個會有的 現實很殘酷得

15樓: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有可能的,男生覺得你現在正在往好的發展,往後的前景也會越來越好,而它現在就要出來工作,至少在目前可能他覺得自己的發展並不會特別的出色,所以覺得你們的差距會越來越大

16樓:左阿涼

我覺得會吧,有些人可能不會這樣想,但我覺得男生會這樣想的

如果兩個人明知道最後走不到一起,還要繼續下去嗎

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沒意思,浪費雙方的時間和感情,到最後還是要分開。還是要難過 那就不需要了 既然兩個人最後並沒有什麼結果 那有何必繼續下去呢?時間越久感情越深 分開時也就會感到更痛苦 建議早日分開早日了結 愛情不再殘忍,時間會褪去傷痕,請勇敢面對人生,為你自己的愛情再勇敢下一次吧,古有明知山有虎偏...

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可是為什麼總是走不到一起啊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

如果兩個人直接沒有性,那兩個人之間還會有愛嗎?還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嗎

搞不懂,是不能性?還是不讓性?靠神交的那種愛情,一般人怕是罩不住的,就算是本人罩住了,家裡那關也能過?那不是自絕香火了?看年齡.看你們倆共同追求和生活態度 兩個人生活,如果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它能堅持多久?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