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吧?

2021-09-12 14:13:25 字數 1945 閱讀 4602

1樓:安機電的單身狗

這種事情就是你的父母對你很關心,有道是關心則亂。所以啊,碰上這種情況就需要坐下來慢慢說,順著你父母的想法走,暗地裡慢慢去改變你父母的想法。同時呢,你男朋友也應該拿出真正的誠意,不一定是財產,主要是他愛你的那顆心,比任何財富都重要,這樣你父母才會真正的放心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注意,你媽媽從來就沒有同意過你們的事,只是在最後故意為難男方,讓男方知難而退。

最初男友不打**,應該督促男友多打**,聯絡維護好你媽媽的關係,處理不好和你家人的關係,哪有能力娶你啊。而你卻沒有真的讓你媽媽同意,所以……冰凍三尺,這是個死結。

事情讓男友處理,這個能力都沒有,將來即使結婚,日子也會不順心的,因為男友心裡有疙瘩,他自己解不開,想不通,自然不會主動和你家人搞好關係,婚姻也快樂不了。

至於你媽媽,告訴她,你們分手,就在她身邊當老姑娘,以後得婚姻你安排。如果你媽媽同意的話,那就是她從心底就排斥你這個男友。

那你聽從家人安排婚姻吧。

請大家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吧? 130

3樓:天涯摯情

首先姑娘,天下沒有父母不疼子女的,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目前你是大一,也不是結婚的年紀,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完成你的學業,讓自己走上社會的時候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另外你說你的男朋友說你爸爸在世就不結婚,他能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他不夠愛你,起碼讓你為難了,讓你傷心了,另外乙個解讀就是他不會和你結婚的。你說你的爸爸就是想困住你,想讓你承擔家庭的困難,首先爸爸並不是想困住你,而是希望你在該學習的年齡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上,才不至於將來跟父母似的經濟拮据。如果你的父母只有你乙個孩子的話,不管將來如何你也是要承擔家庭的重擔的!

現在你唯一要考慮的就是努力學習。加油,小妹妹!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首先,上大學期間沒必要這麼著急和男朋友結婚,太早,好歹等的都畢業了再結婚也很合適啊。而且這個年紀,放在現在社會,感情不穩定,認識不成熟,很有可能最後沒結果,這也是兩個人能從學生時代一同走進婚姻並多年不離婚的情況之所以可貴之處。

結婚和厭惡父親好吃懶做,是兩回事。結婚不能斷絕你父女關係,也不能讓你擺脫原生家庭,還是一樣沒解決你所說的矛盾。況且你男友明顯和你父親不能和平共處,結了婚怎麼辦?

矛盾放在那裡沒解決,會更嚴重。而且,你男友能說出不死一直談的話來,一般情況,多少會懷疑對方性格可能偏激自私,焉知出坑還是入新坑?

建議,做子女,怕是你們現在這狀態你也不好怎麼建議你的父親,那就做好自己吧。不管你父親無賴**霸道也好,和男友親密無間也好,好好讀完大學或許還要讀研,畢業後自己工作掙錢,這樣經濟上想擺脫誰都可以,也可以多考驗考驗你的男朋友。

5樓:小月亮大點子

你目前這種情況,很難處理的!最可行的方式,就是想辦法徹底逃離你爸爸的控制!不然只要他找的道你,他就會耍賴從你身上搞錢!

你男朋友的考慮不是沒有道理的,你爸爸只要能賴就會想辦法賴你一輩子的!所以,想看用哪種辦法是你爸爸找不到你的,然後實施起來!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6樓:包餃子

有的女人就是這種性格,改不了,要麼接受多哄哄,要麼離婚。我就是選擇罵不還口打不還手,還要哄著她過的那種。

7樓:

兩口子有什麼可生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婆面前要什麼臉,臉這種東西可有可無,生氣就要立馬消滅不要冷戰

9樓:樹浩星安

你想讓幫你出什麼主意呀:請講!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10樓:咱q是

誰家也沒有掛無事的牌子,特殊的情況,說明原因,相信 廚師長會給你假的,誰當老闆也不會差一天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上班就請假,有點說不過去吧?

網戀受騙,請幫忙,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丫頭,看了你的故事,我老婆氣得哇哇大叫,在那裡罵了那小子二十分鐘,現在還不停的叨叨,逼著我給你出個主意收拾那傢伙。我覺得,你應從以下幾個面來行事 其一,你還年輕,應努力調整好自已的心態,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不要被仇恨沖昏了頭腦,做出一些傻事情來,更不要在心底有什麼陰影盲目的去懷疑一切男人,從而錯失你...

求大家幫幫我,出個主意 40,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三心二意的女生。你想一輩子和她在一起,就繼續纏著她,不要放手。她和你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啥子?家庭原因嗎?現在門當戶對的問題還是很普遍的 她有其它喜歡的人了,並且已處於曖昧期?那分手得了 只是她厭煩了你的追逐?那麼給彼此乙個空間,偶爾聯絡一下,在特定的日子聯絡一下,在某個值得紀念的時刻聯絡一下。還是你本...

是這樣老爸不務正業,請大家幫幫我出出主意,不打工賺,我跟我老婆離婚也是他禍害的的,從不想辦法賺錢總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如果沒有兄弟的話,只能是你獨自承受。我的建議是,乙個人只有一次生命,沒得後悔。所以,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希望能幫到你。你該和他分開過自己的小日子!不然你很難翻身喲!請們仔細閱讀我的問題。是這樣老爸不務正業,而且脾氣暴躁,從來不關心我的感受,我兄妹幾個,我老婆 老婆跑了,誰給看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