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因為吵架最後分手了,後來又和好了,感情還可以像以前

2021-03-26 12:29:49 字數 6836 閱讀 8017

1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結果1,感情更深。2有了陰影。 主要看兩個時候會包容對方,要是愛對方那就包容對方的一切吧!能在一起很不容易所以不要浪費這麼好的時光,否則老了會後悔的!

兩個人因為一次吵架分手後,一段時間又和好了,和好後的感情會和之前的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好的,相信我朋友!

因為沒有矛盾的感情是不完整的感情

小吵小鬧

其實是你們感情生活的調味劑

加油。更加愛他(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你不會,因為你們已經有了裂痕。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 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 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 的奴隸.此時 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 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 自己擁 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 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 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還吵架,之後又冷落了一段時間。最後如果還能復合,感情能長久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有結婚就要考慮新的緣分啦 你看吧沒結婚就分啊和啊的 感情不好 還是快刀斬亂麻的好 結了婚的就考慮的多些 相互忍讓些 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就換位思考一下

6樓:天欒知音

恩,這種情況就要問你自己了,你們之間是不是還存在感情呢?如果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吵架,那就不必了。如果你想跟她(他)復合,那可以主動示好,不要顧慮面子,畢竟感情不容易。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問題嗎,怎麼可能分手後還吵架在復合是事實嗎?如是事實那麼我恭喜你們百年好合!

8樓:wait我只愛男男

分手就像一條裂縫,看你們怎麼去修補

9樓:

不一定。看倆人咋想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了還吵架說明你們的緣還沒斷,如果想復合,就要化解惡緣

11樓:bead. 時光

分手後在一起%99的情侶還是會因為以前分手的原因再次離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能持續太長時間

13樓:baby愛已成永恆

我跟前男友也這樣,好馬不吃回頭草,有了裂紋的瓷器還能恢復原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重新在一起後跟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了,最後還是分手了。

15樓:吾家有女初長成

過去的不再回來 回來的不再完美

16樓:紅娘小五

看你們的造化了,吵吵鬧鬧一輩子的夫妻也有,吵了一次就分手的情侶也有,因人而異的

兩個人如果分手之後再和好,感情還會像之前那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bai懂得珍惜,你會發du

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zhi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dao昧的向前,回

為了自己的追答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為了自己過的有價值,就去追求自己屬於真正的幸福~~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祝朋友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像以前那樣估計可能會很小吧`,絕對是少了某些東西了,不過還是恭喜你吖!總之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吧`,珍惜在一起的每一秒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那樣的吧,起初既然選擇肋分手,現在又為何是和好肋??

我想感情多少都會淡一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因為感來情已經出自現過了裂痕。就像是bai一面鏡子,索然你們努力du地把它重zhi

新一片一片的粘dao

好le,可是如果哪一天其中乙個人不小心就會把鏡子重新四分五裂了的。這種感情需要兩人細心的維護哦~(*^__^*) 嘻嘻……

21樓:黃穎卿步壬

心愛的馬克杯bai破了,du

即使粘好了,也是有疤痕zhi的。也許可以假裝dao我們仍然很專幸福,可是

屬誰能保證爭吵矛盾不再呢?

不要在浪費時間重複錯誤了,真心的人是不會分手的,分手而和好只是彼此忘卻不了在一起的快樂,回憶的力量有多大呢?好好想想吧

已經分手了,兩個人還是會爭吵,還有感情嗎?

22樓:寶石王子新

糾纏不清copy

,當然爭吵~

實在挽回不bai來,算了吧,如果實

du在不合適~不打zhi擾也是一

dao種美。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婚戀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兩個人吵過架之後還能恢復原來的樣子嗎?

23樓:優合雨具

可以啊,主要是看性格,性格外向的話這很容易處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兩個人吵架關係更好,吵架可以,但是別說對方的傷心之處

25樓:婉儀晴

可能,而且有可能關係更好更緊密。只要找到好辦法和解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 這種事得「日」後再說?

27樓:天蠍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吵架 吵架雙方是異性還是同性 雙方熟不熟

分手和好,感情還會像以前一樣好嗎?

28樓:離塵子

可能會更好,失而復得可能會更珍惜。也有可能再次分手,這個要看上次分手的矛盾這次有沒有被解決,如果解決了矛盾點,相互妥協與付出就會可以走下去。否則可能再次分手,好好把握吧

29樓:一無所有外地人

戀愛中的男女,偶爾鬧分手很正常,但也要看他們之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因為某個人品質問題分手,即使和好對於感情也是沒有幫助的,還不如直接分手,說聲再見。如果只要某種喜歡,或者處事方式不同,兩個人通過溝通和好,對感情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另外還要看分手的時間長短,如果較短,和好是沒問題的,如果很長時間,最好彼此再找合適的!

30樓:樹影搖曳丨

要看你這個是什麼分手了只是吵吵架的分手還是離婚後?這種分手這兩個是絕對不一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男人在分手的時候,都會表現的很有心機,他們不會直接跟你提分手。而是會表現出很冷漠的態度,讓你慢慢感覺到他不愛你了,然後讓你主動提出分手,這樣反而顯得他們是受害者了,你是那個提出分手的人。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很多的言語和行為,都已經是在向你傳達他不愛你了,或者是他愛上了別的女人,然後他想要和你分手了。這時候你真的不要再留戀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因為對方已經不可能回頭了。一般來說,男人這5個冷漠的表現,表明他想和你分手了。

32樓:隨風客

分手後和好有幾種可能,可能會更好也可能會仍然心有芥蒂,也有些人會想之前一樣,什麼都沒發生過。這要看人,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而且這要受到兩個人影響的,所以不能直接下定論說會怎樣,只能說有可能,分人。分手後和好有幾種可能,可能會更好也可能會仍然心有芥蒂,也有些人會想之前一樣,什麼都沒發生過。

這要看人,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而且這要受到兩個人影響的,所以不能直接下定論說會怎樣,只能說有可能,分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啊,有的人分手了後悔了,知道對方的好了,以後會更加珍惜的,也不是說不會像當初一樣,也可能會更好的。

34樓:郭周嫦

這個看對方的兩個人吧,有的人說總感覺是破鏡重圓,總有裂隙,總有過不去的坎,有的人經歷過一次就會知道明白對方的好,珍惜他,也會變的越來越好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看雙方珍不珍惜這段感情了。如果一方愛,一方只是和以前一樣的心態就很難有好結果。如果彼此都真的還愛對方,那麼將來一定會有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失而復得,破鏡重圓。雙方是什麼態度,什麼想法,決定你們的未來,不要驚喜過後,不懂得珍惜,那就失去了復合的意義,只有雙方都懂這個,珍彼此,你們才會更好。

37樓:琳琳琳妹

有些人和好後,感情會更

深一步。有些人和好後,感情會更淺一分。 具體還是要看你們因為什麼而鬧矛盾,因為什麼而和好。

可能會更好,失而復得可能會更珍惜。也有可能再次分手,這個要看上次分手的矛盾這次有沒有被解決,如果解決了矛盾點,相互妥協與付出就會可以走下去。否則可能再次分手,好好把握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相愛容易想出難!男女處物件要有個磨合期,彼此之間秉性脾氣都要進行數次得碰撞,熬不過去分手也是次考驗,如果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感覺了,又何必和好呢?如果還愛著對方,那麼和好後要好好珍惜彼此,磨掉拆間的稜角,更好的接納彼此的優缺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好!否則就不叫分手了!既然要這麼好,為什麼要分手?有一種愛,叫放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失去一次才懂得珍惜,之前為何分現在為何和,應該是她的原因吧。

41樓:楊氏沙園膏藥

一般情況下可能剛開始會更好,因為好不容易復合了,肯定會注意一些以前沒有注意到的問題,或者迎合對方,但是由於個性或者其他原因,最後再次分手的概率很大

42樓:剪刀手

如果不是兩個人的問題,原來兩個人感情很好,而是客觀原因分手,客觀原因剷除了,復合以後,感情會更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和好,感情會不會和原來一樣好,看你倆感情啥樣因為什麼分手,要是一直感情好因為誤會分手,那和好了也許比從前還好,如果因為有人出軌,那你們會有隔閡,如果愛她就該放下心來,繼續好好愛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很容易,因為彼此已經有過一次分別。但是只要你們還保留著之前的美好回憶,感情肯定還會像從前一樣。祝福你們。

45樓:秀臻

你女友說分手後,還會來找你和好,是因為你覺得他的感情可有可無,她需要你的時候就和好,不需要你的時候就說分手,所以覺得你心裡有東西隔著。

如果你看不清她的感情,那你也,不需要繼續下去。

46樓:水多多雙魚

就像踹一腳,又拾起來的東西樣!有點捨不得!棄之可惜!但會豪不珍惜再次丟棄!你要做好分手準備!備胎反擊戰看你理解

4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當然會了,畢竟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彼此相愛的,中間鬧彆扭吵架很正常的呀,你沒看結了婚的還總吵架的呢,不能都離婚吧是不是?

48樓:生態蛋子

兩種可能,可能會更好。可能會仍然心有芥蒂。

兩個人本來有感情的,本來還好好的。吵架了,分手了,男人真的對於感情能拿的起放的下嗎,一點不難過嗎,

49樓:水瓶碧疾之風

兩個人本來就bai有感情的du,在一

起過zhi,在一起時當然好好的dao啦,一旦吵架了,版分手了,原來的權感情就會破解,特別是男人,對於感情沒有女人那麼感性,拿得起,放得也會很快,一旦離開了你就很少會回頭的,當然也不排除一些人會回頭。男人一旦遇到更好的就會放棄原來的,非常果斷,你們必須要經過不能分開的羈絆才可以。

50樓:王惟恕

如果男人放手之後,變得很堅決,那說明確實不愛了。或者已經有了新的目標。所以你還是放棄吧。這種男人性格不穩定,喜新厭舊。

當兩個人說分手後又和好,感情會和以前一樣好嗎?

51樓:a我淡定

過去bai

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du人這一生總是有zhi許多遺憾的

dao,有些遺憾會

內成為美好的回容憶,當你走過這條路的時候就不要再回頭,也不要再後悔,沒有用的,總結教訓。如果你懷著他是不是報復你的心態再來和他交往你是不會快樂的,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受傷的最後只是女人!記住:

最美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當你走過一路的時候不要回頭看,偶爾累了可以蹲下來休息但不要回頭看!!!! 如果你不想受傷,記住:

千萬不要回頭,否則你會後悔!!保護好自己,

如果兩個人戀愛最後分手了造成另一方死亡負法律責任嗎

成年人用義務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不是自己的直接行為導致戀人死亡是不用付出法律責任的。戀人分手後如果一方因無法承受而死亡那麼另一方是不用承擔法律責任的,但是他的內心可能會感到愧疚,但道德上的譴責不代表法律,無需付出法律責任。你好,朋友,兩個人戀愛,也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另一方死亡,首先核實下因為什麼原因...

如果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還是不要做比較好,畢竟深愛過,傷害過,做了朋友你們就會有聯絡,對方的事你也會在意,看他幸福你會心酸,看他不開心你也會難過,不管你們誰有點事情,都會牽扯到對方的心情,我覺得還是不做朋友,斷的乾淨點比較好 其實很多戀人走到最後,都會提出做朋友的想法,也許不想失去曾經愛的人,哪怕不是戀人了,也希望能是朋友...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你會想她嗎,和女朋友分手後的,你還會想她嗎?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