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怎樣才能走到最後,怎樣的感情才能走到最後?

2022-05-20 11:45:22 字數 4913 閱讀 3139

1樓:杜芳苓鳳睿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2樓:南寧知名偵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兩個人要在一起相處,生活的話,至少在一些事物的看法上要大致相同,這樣才能減少矛盾。好的愛情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在享受的同時,也要記得對方的好,理解對方的不易,珍惜彼此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相互信任,真誠對待,相互珍惜,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更多2條

怎樣的感情才能走到最後?

3樓:尤尤老師

認識真相。主動溝通,在磨合與適應中看到雙方最真實的一面,即使對方與幻想中的相差甚遠,也可以通過調整和提高包容性來解決。在親密關係的長期發展中,小事見真情,互酬行為表現在精神和物質兩個方面。

在愛情中就是「我懂對方」的能力積極錯覺、感情互酬和心理耐力三個因素決定愛情的長度。在做到這些的同時還要互相理解對方。

1、合理利用積極錯覺

認識真相。主動溝通,在磨合與適應中看到雙方最真實的一面,即使對方與幻想中的相差甚遠,也可以通過調整和提高包容性來解決。

2、懂得感情的互惠原理

在親密關係的長期發展中,小事見真情,互酬行為表現在精神和物質兩個方面。

3、提高心理承受力

心理承受力也會體現在愛情中,在愛情中就是「我懂對方」的能力積極錯覺、感情互酬和心理耐力三個因素決定愛情的長度。

4、互相理解對方

注意事項;

1、餘生,交給了對方。

2、婚後,歡笑多於痛苦。

3、兩人相處異地,彼此更加思念。

什麼是合適,怎樣的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

4樓:鼈繩翞

沒有誰是一開始就合適的,兩個人的感情都是要在相互磨合才會合適的!

只要是兩個人心裡有著對方,都愛著對方,一方鬧,一方笑,就會走到最後!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你們兩個人一起用心經營,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疼愛,才可以的!

但是,沒有哪對情侶,夫妻,是不會吵架,沒有點小矛盾,小摩擦的!

但是,有什麼就要馬上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能改的都要互相改掉,即使吵架也不要分開睡,最可怕的就是冷戰還分開睡,這樣誰也不理誰,這樣的話,再好的感情都會散了的!

女孩子嘛,有點任性,有點小脾氣很正常,身為男人,就要多多包容她,多哄哄她,女孩子都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哄的,主要是看你夠不夠愛她罷了!

當然了,也不能只有女的任性,還無理取鬧,男的也是人,也會累,也有脾氣的,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也要多多體諒,包容男的才行的!

總而言之,吵架有小矛盾,小摩擦了,一定要盡快找出原因,然後解決問題,需要哄的就哄,需要低頭認錯的就認錯,好好珍惜彼此!

乙個人鬧,就需要乙個人來忍讓,等那個鬧的人冷靜下來後,就會反省自己剛才的行為,總之,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因為衝動是魔鬼!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當我在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包容我一分,在我冷靜下來後,會感恩,然後再對你溫柔十分!所以,祝你們幸福永久!

5樓:快樂權御天下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需要一點點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平白無故的湊合的,愛情需要的就是在一起的感覺。想要有好的合適的愛情,往往這四個感覺很重要,能夠達成了這樣的感覺就能讓你們的愛情變得更加有味道,可以走得越來越遠。

一、能夠有相愛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能沒有愛的感覺,有些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只是為了任務或者是為了服從自己家人的命令。婚姻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有愛情,有時候的婚姻沒有感情的感覺,那麼你們的婚姻一定是有不少的誤會的。愛情需要的兩情相悅,沒有這樣兩情相悅的愛怎麼樣才能走得越來越長,才會越來越好。

二、能夠有相互理解

愛情不是隨便就可以湊合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理解,隨隨便便的愛情是會糟蹋兩個人的。兩個人沒有相互理解,那麼對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並不合你的心意,而且婚姻裡乙個人的疲憊沒有另外乙個人的照顧,那麼愛情的味道也一定會是別樣的。沒有互相的照顧,就沒有互相理解的愛情。

三、要有能夠維繫感情的基礎

愛情能在一起需要的就是能夠維繫感情的基礎,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可以維繫感情,那麼怎麼樣才能好好的在一起。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拿什麼在一起,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也很難再有和好的基礎。所以愛情需要的就是基礎,情感基礎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也是兩個人不離不棄的保障。

四、兩個人能夠有依賴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的是兩個人相互依賴,兩個人的生活最需要的就是可以相互依存,要可以和平共處。兩個人的相互依存往往能讓兩個人感情變得越來越好的,可以相互依賴的愛情一定會讓兩個人變得更加難捨難分,兩個人沒有了相互依賴,那麼你們憑什麼可以一直在一起,可以一直有好的感情。

兩個人怎麼才能走到最後?

6樓:己妙夢

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相信,相信他或她所做的所想的;還有相互的包容與真誠.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還有不要相互的欺騙彼此;不要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受到傷害. 真實的你就要面對任何困難,不要為困難所打倒,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什麼事情你都能用很好的方式方法完成它.因為你的一舉一動他或她沒嘴兒都在時刻的關注!不要讓你的愛人失望.

在戀愛的道路上會有很多的困難只要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克服就會平安的度過的.你們就會開心幸福的而且是笑著走到最後.

麻煩採納,謝謝!

7樓:詹爵雲蕙若

兩個人只有走到最後才算到最後、過程沒有固定的、也就是說沒有任何方式可以保證讓兩個人走到最後、一切隨緣的、希望你幸福、

兩個人怎麼樣才能走到最後?

8樓:夷秀花孝戊

我們要互相謙讓互相愛護互相尊重,只要我們都能做到的話就可以走到最後了,只有真心才能換來真愛...

兩個人相愛.怎麼樣才能走到最後?

9樓:小雨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最好的選擇,或許不了解的沒擁有的人們都會想象成是最好的!其實生活裡有很多選擇,但沒有乙個是最好的選擇,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去承擔我們的選擇,這樣會讓自己有點塌實的感覺,這就是生活!所以愛情能不能長久,完全是要看自己對愛情的把握和自己的堅持!

自己堅持一件事我相信當你走到某個地點某個時間點的時候會發現自己擁有了別人沒有的很多東西!每個人都一樣,跟誰生活都會有後悔的時候,因為要幾乎每天面對那乙個人幾十年,誰都會厭煩,這個時候就需要彼此去激發對方喜歡的潛力!愛情就象是一面鏡子,就算你天天看著它,你也不一定能夠認出鏡子裡面的自己,有時候它也象一輛車子,你光是擁有了它,那是不夠的,你還得必須能駕馭它,它有時候會帶你到你沒有辦法去的地方,有時候它也會失控會出意外,甚至於要你的性命,就算你有好的車子好的技術也是沒用的。

所以去學著把握!祝你們以後幸福咯,加油哦!

10樓:展教諾嫻靜

學會寬容面對,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乙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道歉並不意味著你是錯,只是意味著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

11樓:南寧知名偵探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兩個人要在一起相處,生活的話,至少在一些事物的看法上要大致相同,這樣才能減少矛盾。好的愛情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在享受的同時,也要記得對方的好,理解對方的不易,珍惜彼此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相互信任,真誠對待,相互珍惜,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更多2條

什麼的兩個人能走到最後?

12樓:缺少傷感

共同信任,鼓勵,體諒,心中有對方,等,能為對方做事情,

13樓:桂春蘭

有緣份的兩個人才走到最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出問題都是有原因的。要及時找到雙方問題的根源,積極的去解決。

但是如果問題到了不可調節狀態的話,

加上又有其他因素存在,就很難了。感情破裂很簡單,但是修復就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精力。

如果是因為小情緒小矛盾,其實還是有挽回的很大餘地的

15樓:逢今生

性格符合,有共同話題,能互相給予

16樓:源來凱使

互相體諒,偶爾吵架了,倆人有可能都會主動認錯,而不是一直憋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會忍讓,一方有底線

兩個人是否能走到最後,要注意哪些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考慮一下現實吧,想想兩個人是否合適。

19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兩個人能否走到最後,一定要這兩個人相互堅定自己的信念,共同努力。

20樓:神秘格格巫

都要對對方更加珍惜一點,不能太隨意了,而且對對方一定要有足夠的尊重,留有足夠的空間。

21樓:美丫檸檬布丁

有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溝通解決矛盾,相處時要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22樓:金玉兔戀

要注意站在對方的角度著想,要時時刻刻的愛著對方,不可以做花心大白菜,還要懂得體諒對方,給對方一些隱私空間!

怎樣的愛情才能走到最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中學生搞物件怎樣才能走到最後

兩人互相喜愛吧!沒有什麼比這更有說服力了。不要耽誤學習,不要為他放棄什麼。兩個人目標要一致。不要過早做不該做的事。我和男朋友就是高一開始談的,都好多年了。情到了,自然就走到最後了,彼此深愛對方是基礎,其次得明白什麼是愛,舍與得。這應該是很難的。基本不太可能,亂費感情,也搞壞了身體。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

怎麼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怎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

人為什麼戀愛 是為愛 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 豐滿 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 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茫茫人海 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 才能讓生命豐盛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