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互相都有好感,彼此也都知道。但是沒有確定關係,只是突然男生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了,這個女生沒說什

2021-03-24 11:00:19 字數 6641 閱讀 2386

1樓:我愛麥瑞萍

很簡單,男生喜歡女生啦,男生不想面對女生的過往,怕傷害到自己,女生把過往的都刪掉吧! 因為愛,所以怕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男生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但男生都有一定佔有慾,有一點點貪慾,希望兩個女生都有聯絡,遮蔽朋友圈簡單的說就是吃醋了

3樓:怡然

女生已經喜歡上男生吧

4樓:我愛你

這個男生喜歡這女生了

兩個人互相都有好感,彼此也都知道。但是沒有確定關係,只是突然男生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了,這個女生沒說什

5樓:罌粟花的毒

他喜歡你,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他也許誰都不想失去,他也許誰都想要得到,只是有太多的顧慮,如果你也有難受,想開點,聯絡也無妨,不要刻意去忘記一些事情,時間能更有效的沖淡情。聯絡著慢慢都只會變成朋友。

6樓:幸福、一直伴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應該是出於男生的私心吧

兩個人互相都有好感,彼此也都知道。但是沒有確定關係,只是突然男生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了,這個女生沒說什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想爰就愛別讓自己青春有悔!分也分得明明白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的本質,你非落落這樣多,總之你們兩個人其中乙個是備胎,男人嘛,和女孩做朋友,無非兩種意思,操之。難聽的話,但是實話。

9樓:火鍋在煮著呢

真真兒的複雜啊……不過有好感就上啊…幹嘛躲開啊~大膽的跟他挑明啦

10樓:林安

朋友圈裡有他認識的,怕被人知道他腳踏兩隻船,或者是他怕他成為她的下乙個前男友被發在朋友圈裡

11樓:晴寶兒

親,他這樣的人不要心軟,如果選擇了別人就不要再聯絡!既然選擇了都要認真專一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不想跟前女朋友好,又想吊那個女的

乙個喜歡你的男生為什麼突然對你冷淡?

13樓:凡塵小魚

兩個人相處,是乙個互動的過程。不管是誰先主動,當兩個人的鏈結建立起來之後,大家的關係都是平等的。男生的表現可能有這樣幾個原因:

一、你們並不適合

在之前的交往中,男生通過足夠細緻的了解,對女生的印象已經有了乙個完整的判斷。在他心裡自己苦苦追求的女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女神,現在已經足以見分曉了。如果此時他選擇冷淡自己的感情,很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並沒有找對人,女生其實並不適合自己。

此時選擇放棄自然一點也不意外。

二、看不到希望

如果說,在一段交往中,不管是因為女孩子太過矜持,還是不懂如何得體的回應,再或者是女孩子真的不喜歡這個男生,都會影響到男生對女孩子的判斷。

久而久之,男生就會因為女孩子冷淡的態度,選擇退出這份感情,因為在他看來是女孩子並不喜歡他,對女生的熱情也會隨之慢慢冷卻下來。可見,男生的態度變化顯然不是突然發生的,而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選擇。

三、他只是無聊

也有這樣一種情況,可能男生那一段時間比較閒,他選擇對自己感興趣的女生發起進攻,打發自己無聊的業餘生活。這樣的情感可長可短,至於什麼時候結束,完全取決於男生會不會有事情要忙。一旦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他會果斷放棄撩你。

不管是因為什麼,這種情況既然發生了,都值得女生仔細思考一下自己之前的行為。一是積累一下自己與人相處的經驗,另外也要學著增長識人辨認的能力,避免以後會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14樓:辰星

乙個男生追你,女生也要看他的態度是否誠懇,不是衝動就可以的,但是呢,我感覺有些適當而止,比如網聊中,男生秒回。說明他在乎你,怕你有事他不能及時知道。女生呢。

也許男生回一句。你不在乎,不放在心上,無聊了,回一句,聊聊天,久而久之,突然發現追你的男生不說話了還感覺有點彆扭,空洞!其實是讓男生心裡累了,男生做的事情也有很多,但是往往談戀愛的時候最上心!

你的不經意的說話也能讓他考慮很多,所以說,男生追女生的時候是最可愛的!

我最後想說呢,有些事,有些人。先了解了在追求,啥都不了解沒有共同話題倆人在一起總會尷尬的!

女生呢,試探男生的真心是可以的,但是不可以太過分了,男生追累了,有的男生你主動出擊也許會回來,但是有些男生,即使你在主動,在付出真心,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因為他現在的目標也許不是你,也許是人,也許是事!

最後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辰星

而沒有明確跟你表白說喜歡你,你以為他天天來找你就是喜歡你的話,突然不理你也很正常,因為他根本沒多喜歡你嘛。

我不知道這類女生到底怎麼想的,人家對你有好感,主動天天來找你,你又沒有什麼表示,估計你是不喜歡他(正常人都會這麼以為)。結果人家一冷淡,你又不舒服了,問我們是不是真的疏遠了?很想問你然後呢?

你就想回到從前一直吊著人家嗎?

這男的疏遠你還真疏遠對了呢。

現在最關鍵的是,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很多朋友都喜歡問我,他什麼表現說明他喜歡我、他是真心愛我、不是套路我,先不說你有沒有那分析能力,你能不能先告訴我,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呢?

你喜歡他,就去追他,就去主動聯絡他。不喜歡他,他怎麼表現又關你什麼事呢?

如果這位女生你僅僅因為對方對你疏遠而感到失落奇怪,這也不是喜歡的表現,這只是你突然寂寞的失落。如果對方繼續天天來找你,你還繼續享受著對方的主動,你究竟有沒有想過下一步要幹什麼?

搞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然後學會如何正確的回應對方,比你想知道他是不是疏遠了有意義多了。

哦,一邊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一邊還想享受著對方對你的好,你能脫單才怪呢!!

16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突然不理你的3個原因,女人要看看了。

17樓:刁春嬌鐸納

僅供參考的回答,幾個可能的分析,1,他很喜歡你,但你,可

能沒有回應,所以他可能不想等,可能怕自作多情,就淡了。2,他可能發現你們之間不適合,(比如脾氣秉性,比如價值觀,比如戀愛或者結婚或者家庭等等綜合其它因素吧)所以可能就淡了。3,可能這種第一眼就喜歡的悸動和那陣激情勁頭過去了,4,淡了,可能是以退為進,他想要你去主動點,比如有的男人可能會試探女生,看她是否在乎他,打個**,委婉地問他比較好些,好好談心,溝通一次,5,我不想看見的最讓人心痛的乙個可能,他是不是有喜歡的別人了呢?

類似精神出軌了。你明白了嗎?

6,我只是個旁觀的女生,回答可能會有點兒片面,這些回答都只是可能。僅供參考吧。祝你們能和好,幸福!

18樓:吾貓情感社長

乙個聊得好好地男生對你突然冷淡了 這是什麼情況?

19樓:弓易巧鎮笛

一直很喜歡你的男人突然就冷淡你,可能是不確定你對他是不是有好感。也

就是說當他喜歡你的時候,要是覺得你也對他有些許好感,便會獲得繼續喜歡下去的動力,

你對他的好感會成為對他的一種獎賞。如果你始終對他很冷淡或者愛理不理,他便會越來越感到喜歡你這件事令他無法得到愉快,自然就冷談了下來。

20樓:甲如雲甄鶴

他很喜歡你,但你,可能沒有回應,所以他可能不想等,可能怕自作多情,就淡了。2

21樓:人生如

這個原因有很多,不想說了,但首先你得問問自己,你到底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喜歡你就去找他,管他什麼原因,不可能永遠讓別人來找你的吧,如果你自己本來就不喜歡別人,你問這個問題還有什麼意義,難道你還想繼續吊著別人?

22樓:你妹是奧特曼

因為不好意思,因為怕失去,因為不想太卑微,因為現實條件,

喜歡乙個人開始,你會想時時刻刻和她在一起,但因為怕讓他感覺你太粘人,所以你不好意思老是聯絡他,你可能會看著你們在一起時的**,聊天記錄,但是你就是不會去聯絡她,

因為你怕失去,窗戶紙不捅破,你們還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怕一旦捅破只層窗戶紙,你們可能做不了朋友,所以忍著不去聯絡,

因為你愛的太卑微,當你真正的愛上乙個人,你總會認為你在這段感情中是卑微的,不自信的,認為自己配不上他,所以你不敢去聯絡,不敢去表白,

因為你們的現實條件,在當下的局面,你覺得現在還不是在一起的時候,如果陷的太深,你會很難受,所以避免這種難受,你不會去聯絡她,即便你愛的死去活來,你還是會忍住不要表現的太明顯。

但是最後我還是會忠告一句,喜歡就去表白,不要等失去了在後悔,畢竟人生不會有第二次,愛情本就是簡單純粹的,不要在愛情中新增任何不想關的元素,不要把愛情像得太複雜,也許你喜歡他的時候,他也喜歡你呢,你自己要把事情複雜化,白白錯過這段緣分,緣分,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抓住了這個機會,這是份,所以不要讓他苦等,珍重

23樓:表燕況朋義

樓上的都不對,

他是在尋找自己愛你的資本。

怎樣和男生表白啊?

24樓:home紅的鯉魚

首先祝賀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以下是我的觀點和方法步驟,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句話說的好,表白是吹響勝利的號角,而不是攻擊的衝鋒號

試探:

搭訕,看對方對你的反映是什麼,例如去向對方借東西,或者詢問一些問題,看對方是否熱情,面部表情是否熱力或者內向者會臉紅,如果對方態度冷漠,說明目前對方對你的感覺糟糕,甚至不具備做朋友的可能性。如果不冷漠,但是還不足以斷定對方有較大的心理觸動,則執行下一步。

閒聊,在下課或工作之餘,和對方閒聊一些瑣碎的日常話題,例如小時候的經歷、愛好、理想之類的,如果聊得非常投機,則說明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如果對方沒有回音或者結果走開,則說明,想向下發展難度極大,如果不能判斷,則執行下一步。

送禮物,可以適當地送一些小禮品,如果對方高興的收下了,甚至回贈,那麼就可以進一步發展了,如果對方堅決地拒絕接受而非謙讓,那麼機會就很小了,如果對方只是敷衍性的收下,則說明還要多努力,執行下一步。

邀約,邀請對方一起去公園或景點玩,或者一起吃飯,看電影類的,如果對方同意了,說明對方喜歡你的可能性能大。如果拒絕了,則說明對方有顧慮。

3.吸引:盡量讓他看到你可愛的一面。看到自己擅長的東西。網頁鏈結

4.表白:重點來了   不是你表白,而是讓他表白。

有些男生明明喜歡,但該處處該玩玩,就是不想說出來,或者說是潛意識讓你做備胎。說以你要暗示自己有很多人喜歡自己,想追求你。讓他知道如果不及時表白,就有失去你的可能。

然後及時表白。

手打辛苦,看完點贊,謝謝

25樓:高正芳

首先對他說:「我喜歡乙個人好久了,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跟他表白」

男生a:「那你就這麼跟他說唄」回:「(上面的再說一遍)」男生a:「你就這麼說嘛」回:「可是我都跟他說了兩遍了」

男生b:「你不會喜歡我吧」回:「聰明如你,我們在一起吧」

男生c:幫你出主意,你照著他的主意去做。

以上就是一般男生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先從他的言行舉止中判斷他對你是不是也有意思,若他也有的話,你就可以先給他一點點暗示,然後一點一點慢慢來,到了一定的時機就可以給他說了,祝你們好運。

27樓:小飯糰會唱歌

你說想買衣服約他一起,在逛街的時候牽起他的手,如果他沒反抗,就不需要表白了啊。作為乙個男生,想不通,表白這是男生費盡心思要做的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走進女人的內心世界,不單單能夠獲得愛情,更重要的能夠獲得婚後的幸福生活。女人的內心世界和男人有所不同,主要在於男人的心思在於事業,女人的一生注重愛情。乙個男人要想走進女人的世界,首先要了解這個女人。

少女也是一樣。有的女孩子愛慕虛榮,所以你要盡量滿足她的虛榮心,比如買些漂亮衣服、時常誇獎她的美麗等等;有的女孩子喜歡浪漫,你就多製造浪漫讓她高興,比如開個生日party、喝喝咖啡、看看電影等等;有的女孩喜歡旅遊聽歌,那就直接帶她聽演唱會好了等等。這些所有的形式只是為了攻破女孩的內心世界,當她漸漸的不能離開你的時候,就會愛上你了。

當然要給他思念你的時間,讓她在有限的時間裡感覺到你的好。所以說,了解乙個女人非常重要,要知道她在想什麼。 其次,要走進女人的內心世界,必須懂得女人心。

了解女人不一定懂得女人心,特別是婚後的女人。這個時候的男人最容易放鬆要求,因為他們的精力不會一直廝守在女人身上,他們有自己的事業和工作。有的工作狂根本就會忘記自己的愛人,什麼浪漫什麼關心通通隨著時間遠去,因為婚姻牢固的讓他們無憂。

但是就是這樣女人才會在內心感到孤獨,有的會尋找自己的愛好和情趣,有的需要宣洩自己的壓抑,有的需要別人傾聽她內心世界的苦楚,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女人出軌的前兆。精神的出軌比肉體的出軌更可怕,因為在女人感覺需要關愛的時候,沒有人能夠讀懂她的內心世界。所以,婚後的男人要多關愛女人,多給愛情澆點水。

關鍵在於多傾聽,多溝通,多製造婚後浪漫。 第三,要懂得欣賞女人。女人天生尤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更甚,所以女人需要男人的讚美和欣賞。

欣賞女人不但要從服飾和各種外在形式上讓她感到愉悅,更多的要從內心深處讓她感覺自己優秀。欣賞女人就要時常讚美她,不要吝嗇你華麗的詞藻,哪怕每天都要重複說「我愛你」她也會感覺很幸福。欣賞女人還要時常關心她內心世界的各種變化,比如她的眼神、交往朋友的狀態、平時的情緒等等,即便發生了出軌現象也要原諒她,乙個有責任心的女人,她會感覺到深深的自責。

欣賞女人還要懂得在他人面前炫耀夫妻關係的和諧和家庭的美滿,讓女人感覺到滿足和風光。 走進女人的內心世界主要還是多交流溝通,多關心體貼,只要這樣才會獲得永久的愛情。

表示兩個人互相不認識的成語,表示兩個人互相不認識的成語有什麼?

泛泛之交,素不相識,形同陌路 素未平生 寫出成語 表示兩件事或兩個人十分相似.不分伯仲 分不出第一第二.兄弟排行的次第,伯是老大,仲是老二 間 中間.比喻差不多,難分優劣.如出一轍 轍 車輪碾軋的痕跡.好像出自同乙個車轍.比喻兩件事情非常相似.泛泛之交,素不相識。表示兩個人互相不認識的成語有什麼?表...

兩個人知道彼此,但不熟悉,或許連認識都算不上!男生喜歡女生,到比較膽怯,女生知道男生喜歡她,還主動

誰都喜歡被喜歡的人圍著,她不一定喜歡你啊 有很大的機會哦!加油 慢慢發展就知道了 說不定真的是互相喜歡呢 彼此靈犀,那就坦白吧 乙個男生,彷彿對任何事都很冷漠。有個女生喜歡上他了,她也感覺那個男生經常看著她,有點喜歡她.這樣的表現bai與他的性格du有關 如果就像題目說的zhi那樣 冷漠的男生只會用...

合如何檢驗兩個人是不是真的相愛,兩個人彼此相愛,但性格不合怎麼辦呢?

每一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但是真的相愛的話我們是能從以下幾個方面體會到的。1 愛是付出。付出涵蓋兩方面內容,一種是情感投資,一種是金錢投資。在其投資的過程中,無需要用數字去衡量,關鍵要看有沒有付出的傾向。很多時候,男女之間往往是男人在物質層面付出的多一點,女人在情感層面付出的要多一點,這就是愛情領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