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可是為什麼總是走不到一起啊

2021-06-09 02:43:26 字數 5151 閱讀 8470

1樓:況秀梅板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胥素蘭繩儀

總聽別人說愛是寬容、理解、支援……但後來才發現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接受?有一種愛就是叫接受!

無論你的愛人有多麼的對不起你、有多麼的傷害你、有多麼的不顧你的感受去說和做一些傷害你的事,你是否可以坦然面對去接受他? 有的時候接受比放棄更需要勇氣……你是否想改變現實,可是要改變現實的唯一辦法就是要先接受現實。愛也是這樣,你是否真得愛你的愛人,也許在熱戀中的人們會很容易回答這樣的問題,但當遇到困難與挫折與傷害的時候,你是否仍然能回答出來呢?

學會去接受你愛的人,如果你真得愛他!愛情就像是毒藥,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走不到一起?

3樓:卿巨集扶以彤

現實總是很殘忍的,往往相愛的兩個人不是沒有緣分就是相遇不逢時,所以要努力面對現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很多外部條件的.有經濟的因素,家庭的因素等.所以不是你們的錯,只能說你們有緣無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到一定期限```大家會想過放棄!!愛不難``但相愛的人很難

6樓:河南軟妹雜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根本不會受外界因素而輕易分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愛的復人在一起是種幸福

制,但現實生活

bai中有很多相愛的人是du不能在一起的zhi.所以抱怨也沒有用.不能在一起的dao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

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

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為什麼要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往往走不到一塊,看看這些吧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走不到一起?

11樓:兩性心語錄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走不到最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相愛卻不能相守,因為他們不是自私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

老天在捉弄人、

也可能、

因為某些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為什麼兩個人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5樓:續緣心理諮詢

因為相愛彼此很在乎,在乎越多,計較也有越多,就越容易爭吵。所以相愛更重要的是相互包容。

16樓:q飛

有時候冥冥之中註定就是這樣,你們的開始可能並不是錯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就是一種錯誤,卻不能在一起。

17樓:日生禾子

因為現實總是不近人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因素 例如父母長輩 經濟基礎 性格

19樓:佼曉肇含

因為回憶比在一起要甜蜜!

20樓:戢安艾融雪

因為外界的壓力讓他們不能承受哦

21樓:愛鬱和銳逸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22樓:家雅習蕭

因為彼此時間的種種原因啊

23樓:瞿漫煙巧夏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

不分誰的原因,問題在於你們自己的啊,這種事實在是太多了,其實你們也不用傷心的,要相信命中住定的,既然相愛,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你們的緣分吧,不能在一起了,但你們還有一段情,還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你覺得呢,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4樓:無線電師

因為愛情具有社會條件。愛情的社會條件包括經濟、政治和文化三個方面。

1、經濟條件,包括職業狀況(想找教師或律師等等)和物質財富(想找有房有車的或人品重於財產)等。經濟條件是個人的,但具有社會性。

2、政法條件,主要是婚姻法律(近親別談戀愛)。

3、文化條件,是關於愛情和婚姻的傳統觀念,評價物件包括家庭背景(門當戶對)、才貌組合(郎才女貌)、年齡差距(不相上下)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最後一刻,別那麼輕易說放棄,你們如今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你說是因為家庭,那有可能是雙方父母不同意。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更應該再去努力嘗試一下。畢竟人的變數最大,而且人心都是肉長的,用你們的真心,包括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倆確實非常相愛,確實非常想跟對方在一起。

如果你們經過多方的努力,可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那不如就痛痛快快的放手,不要再聯絡了。若是繼續保持聯絡,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人都是這樣的,越是得不到的越會覺得好,越是你們不能在一起,就越會愛對方,這就成了一種死迴圈,只能一邊深愛一邊痛苦。

我想你了o(∩_∩)o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志向是相擁相剋的,中國人愛中國人因為那裡有他與她熟悉的聲音與味道,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可是當各自有了黨派這種益義便被刮分,小到愛人分手,大到戰亂爭生死別離,這裡面不能說不包括愛情的分分合合。在現在和平之時也不能說人心都想一塊去了,這本是現實,愛情在此也只是個犧牲品而已。

27樓:敬千葉全筠

不是不能在一起!是兩人的愛情不夠堅定!

真心相愛,是不會輕易被任何事影響而動搖心裡的決定!

要是真心相愛,肯定會共同攜手去克服一切阻礙!

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就不要傷害她[他],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給她[他]幸福!!!

記住遠方的某某在等你!!!希望不要讓她失望!

28樓:惲景煙翠柏

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結果的

有些事情不是單憑你倆的力量能改變

29樓:陸澤仍雅麗

因為彼此之間不合適啊

30樓:從桂花穰凰

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有家人的,有來自現實的各種考驗,要克服這些並不容易,所以才說相愛容易相守難。

3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的無情棒都會打散鴛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愛吧,相愛在一起有舊社會那麼難嗎?

33樓:欒霏闕念寒

我想因為家裡的原因吧!

34樓:李俊齊

這樣的事情也是時有發生。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或多或少是因為地域的區別,家境的不一樣,還有就是,家庭父母中的阻撓。總之好多好多的外在因素決定了它們是不是能在一起。

35樓:拆o枷鎖

錯過了還是怎麼的,感覺都是你在發帖啊?你在玩什麼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不能在一起?

36樓:和景明陰雀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吵架,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會吵架?

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著的心永遠連在一...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呢

說明彼此都很在乎,要不然一些小事怎麼可能吵的起來呢?這是在磨合,沒有不爭吵的夫妻,若平靜了,感情也到頭了。愛情裡總是缺少不了爭吵 因為太相愛了。忘記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了。互不謙讓趕緊改掉這個毛病 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所以他 她 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很在乎。因為,你看過不吵架的父妻嗎?因...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不能在一起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