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一段感情的沒有結果,但還是想去傻傻的堅持

2021-09-12 14:27:31 字數 2899 閱讀 2929

1樓:原始部落

自我安慰唄,別然對方知道就是了,否則就是賴皮了。

明明知道那個人不喜歡自己 卻還是要傻傻的堅持嗎? 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突然對他,對自己都想放棄了

2樓:愛炂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開心,你倆都開心就好.很簡單的問題,如果你快樂,你就繼續;既然有些事實無法改變,那麼,請珍惜現在.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有捨不得放棄...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bai己心裡已經有個想法了du吧,說出心裡zhi的喜歡,結果不重要dao,重要的是過專程..愛情最美的是付屬出而不是回報..有些東西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不會是你的..

有些東西也不要太執著了,告別了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明明知道她不愛我,我還傻傻的浪費時間,還要堅持嗎?

4樓:情感分析

那就沒必要堅持了,因為既然不愛了那就趕緊分手吧,免得浪費你們兩個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得寸進尺了,這樣的女孩是好女孩,為什麼說她不愛你?我愛你的女人會這麼關心你,會讓你這樣做嗎?沒結婚前不跟你發生關係,女孩這樣做是,對的

6樓:小勳愛吃肉

看你的話語,我覺得他並不是不喜歡你了,他會這個樣子做,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定感覺的,但是不要操之過急對於這種事情

7樓:芸芸

明明知道他不愛我,我還傻傻的當回時間,還要堅持嗎?你想錯了,其實女生他很喜歡你,很愛你,可是他的堅持他的底線,因為他擔心,一旦你得到它,你就不在乎她了,不再喜歡他了,所以他不敢把她交給你,他是很愛你的人,很關心你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麼好的女神,如果錯過了,你會遺憾終生的

8樓:禾鳥

我覺得你的想法真的很奇怪,兩個人結婚了之後再做這些事情不好嗎?為什麼非要現在就去做呢?這樣他對你的感覺反而不好了。

9樓:沈子木

我覺得他不讓你睡,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到那一步吧,如果說你向他求婚了,才可以和人家在一起睡覺吧

1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應該再堅持一下。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只是你自己覺得他不是。實際上它是非常保守的,我建議你和她多交流一下,看看詢問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11樓:萊開

不要堅持了,沒有結果的,所以還是早放棄,早一點讓自己忘掉,我覺得不合適就不要在一起,免得還要分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明明白白知道他不愛你,真的不要再傻傻的浪費時間了,真的不要堅持啦,說明你們是沒有緣分的。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更好的緣分在等著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不同意一起睡樓主就認定對方不愛你,是不是有點太武斷了,女生除了不同意婚前性生活其他地方表現出來的明顯看出對樓主十分好的呀!這樣的女生樓主該好好珍惜吧

14樓:天天心理

可能她是一個保守的姑娘,她覺得沒有結婚就不能和男生發生關係,她不讓你睡,並不代表不愛你。

15樓:

這樣的女人很好啊,真的值得你去堅持,在她感覺到有安全感的時候肯定可以了。

16樓:哇嘞哇嘞哇

傻瓜,我和你一樣傻,都是明明知道他愛她,我愛他,他不愛她,卻還一直在騙自己,堅持,此時覺得好可笑,想讓自己放,可,好難,一直在徘徊,十字路口,走不出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愛你,覺得浪費時間,就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

18樓:子曰詩云

這種情況不能說明她不愛你,女生婚前還是慎重點好,你愛他就得尊重他。

19樓:聊聊就聊聊唄

那就不該堅持了,如果她已經有愛的人,那你默默地祝她幸福就是對她最大的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堅持。

而且,我覺得你很幸運。

一是她很關心你,怕你吃不好,怕你穿不暖;

二是她讓你抱讓你親,這個也能側證她是喜歡你的;

三是能堅守底線,不能隨意睡,這樣傳統的女子已經不多了,難能可貴。

21樓:原創**夢工廠

這女孩子挺好的,

人家把自己留到結婚給你,

這有啥不對。

22樓:令清疏

如果你明明知道她不愛你,就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退出吧,去尋找愛你的那個人吧

23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愛情不能是單方面的,如果你明知道他不愛你,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24樓:信曉星

既然已經知道她不愛你,就不要再堅持了。

陽光天使插曲中有句歌詞:愛情不是誰給誰的感動比誰深、說放棄也許比傻傻堅持來的容易 是哪首歌的?

25樓:灰色乖乖

《覺醒》 ------陳乃榮

每天每夜地想你

原來是種苦撐的堅持

深夜 熟睡

看似疲倦的你

夢裡不斷出現我的身影

一開始就決定

她屬於你

現在的我還不肯覺醒

敗給你的透明

我還不清醒

苦撐著相信是命運

在一起 不是誰給誰的感動比誰深

說放棄 原來比傻傻堅持來的容易(也許比傻傻堅持來得容易)離開她 不可以

默默地看著你(現在要我放棄)

想放開得更徹底(不是點一點頭就可以)

現在要我放棄

不是點一點頭就可以

一段明明知道也許沒有結果的感情還要去為此去付出麼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一段感情,明知道結果不會好。對方也說了“長痛不如短痛。”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對方說這句話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他已經不愛你了,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好結果,所以選擇了放手,另一種可能是他對你很失望,他可能給過很多次機會你但是你沒有好好珍惜,總是一副不上進的樣子,他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快樂快心。這得看你是哪一種如果是第一種已經沒必要挽留了,他已經不愛你了,倘若是第二種證明他心裡還有有一點點...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堅持嗎,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