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辭職報告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1-09-12 12:58:54 字數 1695 閱讀 2044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嚴洪威

辭職申請書

郅家灣村村委會:

感謝村委領導的支援與群眾的信任,我於***x年xx月被推選為郅家灣村三組組長。任職以來,我以身作則,認真貫徹村委會的決策和部署,為村里群眾做我力所及的服務。在我任職期間,我不但得到了上級領導、村委會領導的指導和幫助,而且也得到了廣大群眾的支援與寬容。

在此,我個人萬分感謝!

經過***年時間的任職,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能夠幫助群眾反映並協調解決一些問題我深感榮幸。但由於個人身體原因,無法正常工作,本著對村委負責,對廣大村民負責的態度,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辭去目前擔任的郅家灣村三組組長一職。

我知道,這個過程會給村委會帶來一定程度的不便,對此我深表歉意。我已經準備好在本月內離職,並且在這段時間裡完成工作交接,以減少因我的離職而給村委會帶來的不便。再次對我的離職給村委會帶來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時我也希望村里能夠體恤我的身體狀況,對我的申請給予批准。

祝郅家灣村各項事業蒸蒸日上!祝各位村民日子越過越紅火!祝村委會各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申請人:

申請日期:

辭職報告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講辭職書的格式。開頭先在a4紙上,寫上辭職申請四個大字。大家一定要記得,辭職書是很正式的乙個申請手段,不是說你去給對方打聲招呼就完了,必須要以正式的方式通知公司人事處,所以,必須寫辭職申請。

要寫上你的上層領導人的姓名後加職務。例如,某某經理。記得,寫辭職書的時候,你所寫的辭職書是要直接交給你的上層領導的,你不可以越級去寫給領導的上層領導,或者是寫給別的部門的領導。

所以,明確自己的領導是哪位,很重要。

稱呼。中國人講究,任何一種書面形式的東西,都要有乙個稱呼上的尊稱,或者是表達。所以,給經理寫辭職書的時候,就要寫上,您好。

當然,這兩個字一定要在某某經理再另起一行而寫,不要直接寫在某某領導的後面。

表達對公司的感謝。任何乙個人離開,都要感謝乙個公司的,即使你再恨這個公司,再討厭也得寫一下,畢竟是這個公司暫時給了你收入。所以,再不情願也多少寫點兒對於公司的感謝。

要寫一下自己的辭職的原因,是你個人的原因,還是公司的原因,個人的原因可以涉及很多,例如,結婚,離家遠,或者是想繼續求學等。而如果是公司的原因的話,可以寫,專業不對口或者是收入不能滿足自己的生活等。

祝願單位。對於自己要離開,但是還是要祝願一下公司的發展,也就簡單地說幾句,例如,祝公司越來越強大一類的客套話。

此致!敬禮!就如同寫信一樣,也要寫上這樣的看似不重要卻十分有意義的兩個詞。

接下來,就要寫上你的名字,前面跟上申請人。然後再起一行寫上你遞交辭職書的日期。好了,辭職書就這樣寫成了。

3樓:且行h且t珍惜

尊敬的xx:

自xx年入職以來,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因某些個人原因,我要重新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適人手開接替我的工作並希望能於今年12月20號前正式辭職.如能給予我支配更多的時間來找工作我將感激不盡,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這份

辭呈時,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責,做好應該做的事.

最後,衷心的說:"對不起"與"謝謝".

祝願公司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敬禮

辭職人:

日  期

酒店辭職報告書怎麼寫,酒店辭職報告怎麼寫

辭職報告。尊敬的領導 從20xx年x月至今,進入酒店 年的時間,得到酒店各部門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各位同事。在過去的半年時間,我在 部工作的很開心,感覺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同時也學會了與同事相處,如何與同事建立良好關係等方面的東西。並利用工作給予良好的學習機會,學習...

辭職報告怎麼寫

辭職報告可以按照 勞動法 第31條 勞動合同法 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書寫即可。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求為滿意。你想到什麼就寫什...

餐廳員工辭職報告簡寫,餐廳辭職報告怎麼寫簡單點

餐廳員工辭職報告簡寫。餐廳員工辭職報告。有搬磚的協商辭職的理由。和原因。辭職報告,其實沒有固定格式。一般可以按照以下套路寫 首先表明辭職的態度。然後說明理由。最後,對在職期間受到的關愛表達感激之情。這樣的辭職報告,既把問題說清楚了,又做到禮數周全,算是比較合適吧 餐廳辭職報告怎麼寫簡單點 非常感謝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