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原因怎麼寫辭職,因身體原因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2-03-02 19:55:06 字數 2249 閱讀 6123

1樓:釣魚佬老頭

1、 不需要專門說身體原因,因為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辭職)分兩種情況:

一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只需提前30天(試用期3天)通知用人單位即可,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同時這屬於個人原因中斷就業,辭職後領不到失業金。

二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可立馬走人。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2、辭職理由建議你參照第二種情況提出,辭職書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因用人單位違反了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比如不簽勞動合同、不按國家規定安排勞動時間、不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加班不給加班工資、收取押金、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等都是合法的辭職理由。列舉任意一條或兩條都行。

)按勞動合同法有關規定現提出辭職。並請用人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金;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3、當然如果不急於離開,也可以參照第一種情況辭職,辭職書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由於本人的原因,現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辭職,將於30天(3天)後離開單位,請單位做好接替工作,我會在規定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請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2樓:優速環保

如實寫就行,虔誠祝福您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因身體原因辭職報告怎麼寫

3樓:彌茂

如果因為身體的原因要辭職的話,你可以這樣寫,因為身體的原因,現在不能勝任這份工作了。因此向領導提出辭職,希望領導能夠批准。

怎樣寫因身體原因離職的辭職信

4樓:林夕

1、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身體原因不能在公司繼續工作,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名字時間

2、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培養,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使我得到了家庭般的溫暖。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裡,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會了很多為人處事的原則。

現由於身體原因不能在公司繼續工作了,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此致敬禮

申請人:****

由於身體原因想提出辭職 怎麼寫啊

5樓:

簡單寫寫就行了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身體原因無法繼續為告訴服務,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名字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寫因為個人身體原因,需要回家休養,暫時不適合繼續上班,特提出離職申請,望領導批准。

7樓:大愛無疆

尊敬的領導:

我 由於身體狀況,暫不能勝任本職工作,需離職休養,待身體恢復健康狀況時恢復工作。

望批准!

申請人:

(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求事就行啦,確實不適合再進行此種工作啦,一般都可協商解除勞動關係,企業也不會強行留住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是個人身體原因,需要一段時間在家休養,現在暫時不能繼續這份工作就好了。

個人身體原因辭職報告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自20××年×月×日進入飯店,到現在已經×年有餘了。在過去的×年多里,飯店給了我許多學習和鍛鍊的機會。我對飯店給予的照顧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

由於我×××××原因,出於無奈,現在鄭重向飯店提出辭職,望飯店給予批准!

此致敬禮辭職人:×××

×年×月×日

因身體原因寫辭職報告

身體原因辭職怎麼寫

11樓:星迎南

照實寫啊,如果是隱私的病就另外編寫乙個

因個人原因的辭職報告怎麼寫

辭職信30字,辭職信個人原因到底怎麼寫。我寫這封辭職信的心情很複雜,自從我進入公司以來,由於您的關心 引導和信任,我獲得了很多的機遇和挑戰。在這段時間裡,在公司工作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積累了一些工作經驗,對此我深表感激。由於我自己缺乏經驗,最近的工作使我感到力不從心,基於這個原因,我已經思考了很長...

身體原因想辭職但是單位不同意怎麼辦?

無論什麼原因,只要想辭職,你可以提交辭職報告,提交辭職報告乙個月後如果搭配再不同意辭職,你可以自動辭職,這樣的話是符合法律程式的。我從沒有聽說過想辭職還有單位不同意的單位不同意,只是客氣啊,一直想挽留你而已,其實沒有什麼你要真要辭職的話單位怎麼可能不同意呢,所以說你要辭職的話,提前乙個月寫好報告就可...

個人原因辭職信,個人原因辭職信怎麼寫

個人原因辭職信主要是圍繞辭職的原因 然後再說一下工作期間學習到的一些東西表示對領導的感謝就可以了。正文 尊敬和親愛的溫總 首先致以我深深地歉意,懷著及其複雜而愧疚的心情我艱難寫下這份辭職信,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辭職,純粹是出於個人的原因,不能再和公司的一起發展 特別在這六年中,領導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