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哪位大師能幫我算一下婚齡,92年,8月24日晚上10 50出生,農曆七月二十六

2021-09-12 12:31:34 字數 761 閱讀 7433

1樓: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2樓:淘福小雨

你快了,**座把,加油哦,不到兩年的時間!

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麻煩哪位高人幫我算一下

陰曆2月19日是陽曆的3月21日,是一年中重要的日子之一。這一天是春天的第一天,也就是 春分 在這天,白晝和夜晚等長。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個性比較直率 單純 不會有複雜或是特別敏感的心思。不過,因為日常生活中的態度一向我行我素,所以常會被人誤會,以為他們不原意或是無法適應大眾,故意特立獨行。雖然3月2...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這手相是招財旺財的,只是目前財色不夠好,事業不穩,但是轉運以後事業財運都會很好,唯獨不夠完美的還是子嗣,對子嗣克力大,至少流產夭折一胎以上。犯小人嚴重。建議你 不要太過相信看手相這一說,我個人覺得命運是靠自己闖出來的,打拼的,並不是手相決定的,這個不科學的,要想好起來就要靠自己努力了。哪位大師幫我看...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五行命相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二月初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2 50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6 44 生辰八字 辛酉年 庚子月 癸未日 癸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羊,出生於白雞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陽金 陰水 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