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辭職報告書怎麼寫,酒店辭職報告怎麼寫

2023-03-10 08:30:05 字數 2477 閱讀 4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報告。尊敬的領導:

從20xx年x月至今,進入酒店……年的時間,得到酒店各部門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各位同事。

在過去的半年時間,我在……部工作的很開心,感覺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同時也學會了與同事相處,如何與同事建立良好關係等方面的東西。並利用工作給予良好的學習機會,學習一些新知識充實自己,並增加生活和工作的實踐經驗。我對酒店和同事的照顧表示真心的感謝!

在經過半年的時間,酒店給予了我很好的機會,讓自己學習酒店的運作,接待的流程等等,但由於自身缺乏經驗,自己沒能為酒店建設做出該有的貢獻,自身愧對領導的培養。

由於我個人的感覺,在過去的……時間裡表現不能使自己滿意,覺得自己差距還很大。所以,自己慎重考慮,為了自己和酒店考慮,自己現向領導提出辭職,望給予批准。

此致。敬禮。

申請人:××年××月××日。

2樓:水6元

酒店服務員辭職通知書可以按照《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書寫即可。范文可以通過知道、文庫搜尋筆者『水6元』書寫的「辭職信、離職信、辭職報告、離職報告、辭職通知書、離職通知書、解除勞動合同通知書(勞動者對用人單位)」范文來閱看參考。

《勞動法》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勞動合同法》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酒店辭職報告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離職申請單》,其他的你的部門負責人會找你談的。

酒店辭職報告怎麼寫

4樓:釣魚佬老頭

1、 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辭職)分兩種情況:

一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只需提前30天(試用期3天)通知用人單位即可,不需要任何理由,也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同時這屬於個人原因中斷就業,辭職後領不到失業金。

二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可立馬走人。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2、辭職理由建議你參照第二種情況提出,辭職書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因用人單位違反了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比如不簽勞動合同、不按國家規定安排勞動時間、不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加班不給加班工資、收取押金、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等都是合法的辭職理由。列舉任意一條或兩條都行。

)按勞動合同法有關規定現提出辭職。並請用人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金;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3、當然如果不急於離開,也可以參照第一種情況辭職,辭職書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由於本人的原因,現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辭職,將於30天(3天)後離開單位,請單位做好接替工作,我會在規定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請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5樓:韓飛律師

辭職報告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寫就可以。下面樣本供參考。

某某領導:您好!本人自進入公司以來,受到公司全方面的照顧,不僅強化了自己的業務能力,也結交了許多領導和同事。感謝公司一年來對本人的厚愛,讓本人從乙個剛從乙個剛入行的新手逐漸成長為乙個熟悉工作流程業務骨幹。

但因為本人個人原因,不得不提交此份申請。本人自覺能力有限,想繼續通過求學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包括知識層面,因此,向公司提交辭職申請報告。

在此之際,祝公司越辦越強,越來越強大。

此致!敬禮!(此詞拉到行尾)

申請人:某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酒店員工辭職報告怎麼寫啊?

6樓:職場心機婊

辭職申請是指員工在離職時,填寫的書面申請文字。辭職申請書通常有標題、稱呼、正文、結尾、落款等五部分構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報告網看看 ,那裡所有型別的報告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理一定知道。幹什麼不問他呢?

酒店員工辭職報告怎麼寫?

9樓:晴天小憨

辭職報告不是寫作文,所以沒必要長篇大論,簡單些就直接寫本人因個人原因申請辭職,且希望在x月x日當天辦理離職手續**正員工一般提前1個月,試用期員工提前3天遞交書面辭職報告),如果你離開的原因是因為工作環境,工資較低或者想去其他部門,就是那種想走不捨得,想留又幹不下去,那就不妨把這些原因寫寫,領導要是重視你肯定會給你機會面談的,無論怎麼寫,不要寫的跟工作總結似的把你幹的所有工作都列上來,表示自己如何的稱職,因為這些沒有任何實際意義,想走就寫走的理由,被迫的要走就把逼迫你的原因寫下來就行了。

辭職報告書咋寫,辭職報告書范文

勞動法 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勞動合同法 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首先感謝公司的培養,然後說明辭職原因,盡量以個人原因,表達本人不得已,以後有機會願意繼續...

組長辭職報告怎麼寫,辭職報告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嚴洪威 辭職申請書 郅家灣村村委會 感謝村委領導的支援與群眾的信任,我於 x年xx月被推選為郅家灣村三組組長。任職以來,我以身作則,認真貫徹村委會的決策和部署,為村里群眾做我力所及的服務。在我任職期間,我不但得到了上級領導 村委會領導的指導和幫助,而且也得到了廣大群眾的支援與寬容。在...

辭職是寫辭職報告還是這辭職申請書

辭職報告也稱為辭職申請書,是個人離開原來的工作崗位時向單位領導或上級組織提請批准的一種申請書,是解除勞動合同關係的實用文體。注意事項 1 首先要考慮有沒有申請的必要。辭職報告是辭掉工作的一種報告,報告人一定要事先考慮成熟後再作決定,不可倉促了事,事後後悔不已,造成不必要的煩惱和痛苦。2 辭職報告要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