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超頻?注意事項,如何對CPU超頻和注意事項

2021-09-12 00:15:05 字數 780 閱讀 5219

1樓:睡袋

看看你的主機板跳線.能否跳到133的外頻.標準頻率的話穩定一點.

如果要穩定的話還是換個好點的風扇.

2樓:敬揚圭景天

1、超頻需要cpu和主機板bios同時支援。

2、超頻時一般不要提高cpu電壓,當調整至某一頻率後如果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如藍屏,自動重啟)再適當調高一點電壓。

3、優先超倍頻,鎖倍頻的再超外頻。

4、根據cpu的預設頻率,每次以3-5%的頻率增加調整,不可一次調整太多,導致電腦無法啟動,需要清空bios。

5、超頻後需注意溫度,因為超頻後cpu發熱更大,需要更強的散熱。

說下如何進行超頻,並且主要注意事項,有詳細的資料給個。說的好再加50分。 30

3樓:

先前比較老的機器可以通過主機板跳線超頻。現在的電腦超頻主要靠bios超頻。

超頻的硬體:cpu,記憶體,顯示卡。

cpu一般是超外頻,逐漸增加。有的主機板也把倍頻開啟。

最後還要注意硬體的電壓也要跟上去。

4樓:

現在cpu的倍頻基本上都是鎖住的,要超也只能超外頻了。

超頻最重要的就是電壓,電壓一定要控制好,其次是散熱問題。就具體怎麼操作上面他們抄的也比較全面了。

告訴我超頻需要注意什麼

5樓:小宇

要根據不同情況的 但是肯定是有風險的 還是考慮清楚了再下手吧

如何布置新房新房布置注意事項

結婚是乙個人一輩子最 重要的事情,所以不管是婚禮策劃還是婚房布置都特別的重要。婚房的布置不僅要講究風水 財運 還要在風格上喜慶熱鬧。所以婚房的布置一直是個既開心又頭疼的問題。必須要把婚房布置漂亮的同時,還必須遵守婚房布置的一些原則。小編今天分享的文章是關於婚房布置的,雖然小編還是未婚的狀態,但是在姐...

電腦組裝的注意事項

一 電腦裝機必備的基礎知識 首先,組裝電腦的人應具有一些電子學的基本知識和實際經驗 其次,最好先觀察學習一下別人如何正確組裝成功一台計算機的 最好在此演示一遍 再者,若要想順利地組裝出一台符合要求的微型計算機,還應當了解微型計算機中的各種有關配件的效能和技術特點,它們的使用方法及技術要求,掌握正確的...

快乾水泥的注意事項,快乾水泥如何使用?

1 施工前應做砂漿及混凝土試配,以確定合適的強度標號和可操作時間。凝結硬化後不能重新加水使用。2 該水泥不能與普通水泥混用。3 如果摻用外加劑,需通過試驗後確定外加劑的種類及摻量。快乾水泥如何使用?30 1 施工前應做砂漿及混凝土試配,以確定合適的強度標號和可操作時間。凝結硬化後不能重新加水使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