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舉辦戶外婚禮,舉辦戶外婚禮的注意事項

2021-03-04 08:38:47 字數 483 閱讀 9087

1樓:團宴網

舉辦戶外婚禮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場地,提前半年的時間開始挑選,因為戶外婚禮的場地比較稀少,所以挑選的時間宜早不宜晚,挑選好了場地以後,再選擇一家比較靠譜的婚慶公司,讓他們來為你策劃一場只屬於你自己的婚禮,這裡不建議新人自己diy,因為如果你不是有很好的設計理念和邏輯思維的話,是做不了這個活兒的,所以為了避免預算浪費,還是交由婚慶公司是比較靠譜的。場地和布置這兩大塊搞定以後,就需要清楚舉辦戶外婚禮的注意事項了,我大概分為了幾下幾點:

1、舉辦的季節;夏季太熱冬季太冷,所以舉辦戶外婚禮最佳的季節是春季和秋季。還有要避開多雨的時段。

2、草坪婚禮的地點選擇;如果有酒店自帶場地優先選擇,如果要選在酒店之外的地方,需要考慮來回的車費以及時間。

3、應急措施;畢竟是在戶外婚禮婚禮,誰也無法預估天氣會怎樣,所以需要做好防雨措施。

4、更衣室的準備;提供給新人更換禮服的房間,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這些就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舉辦草坪婚禮一定要注意哪些事項,舉辦戶外婚禮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辦草坪婚 bai禮首要考慮的du就是天氣問題,狂風 烈zhi日 雨水 dao 提前做好預備方案 至少專要給攝屬像師 照相師 音響師準備雨傘,而且還要配備為他們打傘的人員。同時準備室內 室外兩套婚禮方案。如果是夏季舉辦草坪婚禮的,事先要做好預防蚊蟲的措施。在舉辦婚禮之前,與場地人員溝通好,以免不速之客...

婚禮舉辦前舉辦的宴請怎麼稱呼,婚禮請柬,稱謂和日期怎麼寫

因為兩家離得遠,只要協調好雙方家庭,怎麼都可以。但是我覺得根據中國傳統觀念婚禮儀式最好在男方家,女方家再一次也可以,提前請客也可以。提前和雙方父母協商一下,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領證但沒舉辦婚禮,在外人面前提及對方時,如何稱呼對方合適?證都領了,就是合法夫妻了。婚禮只是乙個形式而...

婚禮可以舉辦兩次嗎,婚禮可以舉辦兩次嗎?

結婚典禮是可以舉辦兩次的,最常見的舉辦兩次結婚典禮的原因是男女雙方不是乙個地方,在男方家舉行了結婚典禮還應該在女方家再次舉辦結婚典禮,招待賓客。其實結婚典禮沒有固定舉行幾次,只要是雙方願意,而且需要舉辦兩次就可以舉辦。當然可以搬兩次了,還有乙個是暖房。可以,在男方一次,也可以回女方一次 可以,現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