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有點卡是怎麼回事

2021-09-12 00:13:00 字數 701 閱讀 1469

1樓:爍電痕

開的東西太多了

建議關閉360的額實時監控,有瑞星的實時監控就夠了。

另外也吧卡卡解除安裝了,那個幾乎沒什麼用。因為你已經用了360了。

可以試試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具體的更專業的優化方案恐怕比較複雜,沒有那麼方便。

2樓:

1.防毒軟體防毒

2.專殺殺木馬(360衛士)

3.usbkiller u盤專殺

學會檢視程序、開機啟動項(msconfig)、ie載入項知道系統常用程序有哪些,啟動項有哪些

再有就是安全模式、administrator帳戶的使用這是我平時管理的電腦的一點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3樓:

瑞星本來就很卡.. -.-

還是忍耐吧.. 沒瑞星有可能會被盜好..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遊戲和你的防火牆之類的衝突

5樓:

有些程式會有後臺操作,比如殺度軟體的開機查殺可以關掉

6樓:真累啊不是嗎

看你玩的是不是什麼遊戲?有些遊戲網路資料傳送較多,會造成機器較卡,還有玩遊戲的時候一定要把迅雷關掉,在看一下你機器的配置和所裝的系統相容性好不好,可能的問題很多的...你自己查一下程序,看一下記憶體使用吧

電腦開機慢怎麼回事,電腦開機慢 是怎麼回事

朋友,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的機子配置太老,另一種可能是你不常對電腦進行例行的維護,比如說定期做系統,呵呵,這樣,你 360安全衛士,把你的電腦的啟動項優化一下,再把你電腦系統優化一下,就差不多了朋友如果感覺有用,啟動的程式太多,桌面上的圖示多了,也會影響開機速度。不定期給電腦重做系統能解決一般電...

電腦開機時螢幕只有點在閃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後只有一個點在閃,說明主機板自檢已通過,進入系統引導失敗原因 硬碟引導記錄缺失,或者硬碟分割槽表損壞。可用啟動u盤啟動電腦進pe微系統環境來維護。做好硬碟重要檔案的備份,儲存於行動硬碟。執行diskgenius軟體,檢視硬碟狀態,重建主開機記錄。老電腦增加記憶體後,出現相容性問題 主機板超頻...

蘋果7plus有點卡是怎麼回事,新買的蘋果7plus有時候會卡一下,這正常嗎?

1 手機內問題,長時間未清理優化。2 網路問題。3 手機部分軟體與系統不相容。蘋果7plus有點卡解決方法 1 檢查網路連線。2 解除安裝一些與手機系統不相容的軟體。3 重啟或重置手機。4 定期對手機進行清理優化。1 首先,可以通過飛航模式重置。當我們認為網際網路有點慢時,我們可以開啟飛航模式,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