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i54460效能怎樣

2021-09-12 00:17:09 字數 1241 閱讀 3799

1樓:

英特爾i54460的cpu主頻較高,但**快取較小,熱設計功耗(tdp)較高。

適用型別:台式電腦

cpu系列:酷睿i5 4代系列

製作工藝:22奈米

核心代號:haswell

cpu架構:haswell

插槽型別:lga 1150

封裝大小:37.5×37.5mm

cpu主頻:3.2ghz

動態加速頻率:3.4ghz

核心數量:四核心

執行緒數量:四執行緒

二級快取:1mb

**快取:6mb

匯流排規格:dmi2 5gt/s

熱設計功耗(tdp):84w

2樓:用q戶名

i5 4570的頻率比4460高一點點,還多了個指令集。所以效能方面自然4457好一點,當然差距很小很小,**麼4570也要貴一點點。但現在新出了i5 4590,散裝1100大洋,建議選它

3樓:吾本將心奈明月

i5 4460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效能如果家用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搭配一塊gtx960級別或者以上的顯示卡可以玩很多遊戲的。

4樓:北緯自由行

屬於四代i5,屬於中高階處理器,效能強勁,可以滿足日常辦公和遊戲需求。

intel 酷睿i5 4460處理器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酷睿i5;

cpu主頻: 3.2ghz;

最大睿頻: 3.4ghz;

插槽型別: lga 1150;

針腳數目: 1150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5樓:假面犬之水翼

i5-4460屬於中高階cpu~四核四執行緒~默頻3.2g

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很好,不需要擔心效能,搭配高階顯示卡也是沒問題

普通人的話,這個cpu性能夠用的,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i5這個層次,大型遊戲毫無壓力!

但是必須要有中高階顯示卡以及大記憶體配合才行!另外,固態硬碟啥的最好也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比如直接上intel 酷睿i5 4590效能更好,就多10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配什麼主機板?不同主機板又不一樣效果,

英特爾至強E5英特爾i74770K和至強六核E5 2620哪個價效比好

喔哦 有意思,小白嗎?你這是什麼比較啊,說的太籠統了。1 如果你是配伺服器當然e5 好。2 如果家用,直接i7 4770k.價效比當然是i7.就算你自己配伺服器。你敢自己上1w e5的cpu.老闆能同意?ps 至強系列都是伺服器用的。並且一般都是品牌伺服器上用。個人配伺服器有那個老闆敢拿上10w讓你...

為什麼說AMD晶元效能高於英特爾

成本效率 一般來看,amd的晶元要比英特爾同配置的便宜。如果預算緊張,那麼選擇乙個amd的cpu可能是最好的主意。不過如果預算 高於150美元,那麼英特爾處理器在整體表現上就會更快更強大。若購買者所居住地區生產amd晶元,則amd晶元成本效率會下降。不過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現如今有乙個令人心動的 約...

英特爾i57500配什麼主機板,i57500配什麼主機板

b150 b250 b150 b250基本算是標配,如果考慮到後續公升級的話可以上z170 z270,顯示卡的話看預算了,i5 7500搭配gtx 1060或者1070都行,a卡rx 480之後要出的rx580,再往上就帶不動了。這個看你玩不玩大遊戲了哈,我相信你cpu都上i5 7500,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