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是athlonp2200為防止cpu由於發熱量過

2021-09-12 00:11:58 字數 791 閱讀 5319

1樓:利惜玉

amd公司的cpu都可以在bios中為cpu設定溫度警戒線。要在bios中設定cpu工作時的溫度警戒線,就應該根據cpu所能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來設定。amd處理器所能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一般通過處理器的opn(ordering part number的縮寫)就可得知,處理器表面都有這個編號。

對於athlon xp處理器,例如編號為ax1800dms3c,該cpu的最高溫度是由opn中右邊數第3個字母決定的。現有的athlon xp產品中:v=85℃;t=90℃;s=95℃。

所以,該cpu能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就是95℃。

對於athlon 64、athlon 64fx和opteron處理器,它能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取決於opn中右邊數第4個字母,它們的意義分別為:o=69℃;p=70℃;x=95℃。

例如:opteron 240,osa240cco5ah所能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為69℃;athlon 64 fx-51,adafx51cep5ak可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為 70℃;athlon 64 3200+,ada3200aep5ap所能承受的最高工作溫度也為70℃。

了解這些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的cpu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了,通過在bios中合理設定cpu的溫度警戒線,即可避免cpu被燒毀。

2樓:天橋臥龍

只要塗好矽脂,正常安裝散熱器,沒有超頻是不會燒的,反倒注意核心別被壓壞

2200+是沒有金屬蓋子的,壞了10多塊錢應該就能買到

3樓:新密中天科技

這個u都沒人要了,比這高的也就10塊8塊。

大哥我的cpu是amd athlon(tm)II x4 630玩極品14只運用核正常嗎

正常,因為多核cpu都是這樣只有乙個核執行滿了才會執行第二個核好像是這樣的。說錯了大家別罵我啊呵呵。刺客信條2 配置需求 支援系統 windows xp vista 處理器 dual core processor 2.6 ghz intel pentium d 或 amd athlon 64 x2 ...

我這cpu是不是有問題,這說明我的CPU是不是有問題

這個跟你cpu是沒有關係的,是你的cpu散熱器太差造成溫度高的,amd x2 280雙核處理器,45奈米工藝,大概是2009年的,你想cpu溫度低就需要換散熱器好點的,安鈦克戰虎a40四熱管散熱器,69塊,換了以後cpu溫度待機40度,最高也就50度 你是說溫度很高是嗎,amd的處理器老一代的功耗是...

現在我用的主機CPU是 amd phenom ii x

開核是無法開核的 因為x4 955已經是完整版的x4核心了 沒有隱藏的核心來讓你開核了 不像速龍 或者x2翼龍 x3翼龍等等 其實很多都是x4翼龍的縮減 遮蔽核心後的產物,所以可以通過主機板來開啟遮蔽的部分 這就是開核 但是樓主的cpu已經是完整版了 至於開6核心 那需要x4 960t系列的cpu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