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可以辦去日本的簽證嗎

2021-09-11 12:12:46 字數 467 閱讀 1446

1樓:月照星空

一、 簽證申請須知

1. 中國大陸居民赴日需提前辦妥日本簽證。持外交、公務、公務普通護照人員必須通過中國***或其授權機構辦理,其他申請人的簽證手續均需通過日方指定的代辦機構辦理,原則上不接受個人申請。

3. 申辦赴日簽證根據目的不同,申辦簽證的程式相應會有所變化。但不管赴日目的如何,申辦日本簽證首先要求在日本有邀請單位(人)或在中國國內有組團單位。

如果中國國內有組團單位,須嚴格按照組團單位的要求辦理。

二、日本駐華大使館、各總領事館、辦事處管轄地區(**領區)如下:

2樓:

這種問題等於白問

和哪個城市無關

西安也有日倭駐華大使館指定的簽證**機構。但是西安沒有總領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辦單次,三年多次簡化籤,只需護照,身份證,**,出籤後付款

去日本的簽證一般要多久辦下來,去日本旅遊辦簽證多久能辦下來啊?

不同型別簽證用時不同,一般從3到30天不等。如果是申請留學到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那麼可能是半年左右。一 辦理日本留學簽證 1 在取得在留資格之後,通過代辦機構向日本駐華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簽證。2 京使館的簽證審核期一般是四天,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延長。也就是說,如果在北京使館申請,那麼一週內大概可以...

探親簽證可以直接去日本大使館辦理嗎

不可能的,日本人雖抄說效率不錯,但是你不是日本本土人民,足夠齊全的資料也無法當天辦理下來的,而且你根本無法接近大使館。你有什麼證明麼?只是要辦個簽證你跑去大使館?人家見你麼?能進去的需要大使館認定機構的工作人員持有出入證明才可以出入的。不然你把每國的大使館當啥了?隨隨便便的就能去啊?辦理時間大概3 ...

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怎麼籤,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怎麼籤?

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的條件 1.申請技術簽證的人必須是正規大學統招4年制本科以上 大專,本科,自考都不行 專業必須對口 2.如果沒有1中說的大學文憑,那麼如果有對口專業的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也是可以的 3.如果上面兩個你都沒有的話,如果你是做計算機行業的你可以去考中國國家軟體水平考試 只要獲得 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