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怎麼籤,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怎麼籤?

2021-06-27 13:27:26 字數 947 閱讀 4181

1樓:江淮一楠

去日本工作的技術簽證的條件:

1.申請技術簽證的人必須是正規大學統招4年制本科以上(大專,**本科,自考都不行),專業必須對口

2.如果沒有1中說的大學文憑,那麼如果有對口專業的10年以上的工作經驗也是可以的

3.如果上面兩個你都沒有的話,如果你是做計算機行業的你可以去考中國國家軟體水平考試(只要獲得"程式設計師","高階程式設計師(也叫軟體設計師)","系統分析師")其中之一的話將不受大學文憑和工作經驗的限制,如果不是計算機行業的話,如果你的專業的國家級證書有和日本國家級相關專業的證書互認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的,但是目前來說好象就只有國家計算機軟體水平考試

4.另外研修生只能去研修一次

5.研修生如果不符合以上條件的話也不能轉成技術簽證

如果以上都沒有,那是不能申請"技術簽證的",如果以上都沒有卻申請成功了那是上帝太照顧你了。

2樓:萬斯尼巴

樓上說錯了,所謂技術簽證跟專業無關,學經濟文史類的,只要能被企業任用,作為正社員,享受企業正規福利,繳納全額稅金(所得稅,年金,健康保險,縣民稅等),都是技術簽證。

同樣工作,而拿就勞簽證的,一般是派遣社員或從事勞動行業。與技術簽證的區別在於,不是任用企業的正社員。

其實就乙個條件,只要日本企業跟你籤正社員契約,你就是技術簽證。

一般在國內去日本的,大多都是就勞簽證(契約社員),契約社員最長可以幹3年(同一企業最長契約),3年後要麼走人,要麼給你簽約正社員。就是說的轉正。

但也有一過來就是正社員的。比如在金融企業做資料統計或做計算的。大多都是學數學的,而且是博士以上學歷。

我乙個朋友就是這樣。北大數學系博士畢業,打算去美國的,沒辦成然後找獵頭公司打算先到日本打打工掙點錢,沒想到一下被日本d**要了,一下就是正社員。乙個月50萬,加班費另算(幾乎沒加班,到點走人)。

問題是這個哥們兒不會日語(工作都三年了,日語才2級水平),不過人家英語鋼鋼的。

想去日本工作,想去日本工作!

你要通過什麼方式在日本找工作呢?當然這是你自己的事。回答你的問題 7 如果是去工作應該不會需要太多錢,但是辦簽證時可能會學要資金證明 最壞的打算就提前借好存在銀行裡 8 你有什麼目標嗎?比如奮鬥出一套房子要多長時間之類的。想要在公司立足,怎麼也得4到5年以上。9 找乙個好的途徑,爭取一次簽下來。專業...

怎麼去日本工作,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

3種途徑 留學 研修 工作派遣 留學 日語4 3級 大學院1級 大城市戶口 成績尚可 有10萬存款流水賬 女90 成功 男20 成功率 手續費1 2萬 合法打工每月能5000 8000元基本全交學費了 不掙錢 必須保證課時不然不續簽證 研修 零基礎 4級 經濟出身基本無要求 幹農場 大棚 養豬牛 流...

關於去日本商務簽證問題很急,關於日本商務簽證被拒簽問題。

申請赴日短期商務簽證須知 企業工作人員前往日本進行商務 會議 研修 學術交流等活動,可申請短期商務簽證 部門 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人員除外 申請簽證時提交的所有材料有效期均在發行後三個月以內 材料上如有有效期,則應在有效期內提交 一 日方邀請單位需提交的材料 注 邀請單位原則上應為法人 團體 國家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