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遊可以帶水果上飛機嗎,去日本旅遊,吃東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能帶零食上飛機嗎?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186 閱讀 8663

1樓:大聖

離境時帶水果上飛機可以,只要下了飛機在入境之前吃掉就行。一但被狗或者海關發現帶水果入境,會根據目的地法律進行處罰。

日本位於亞洲東部,由本州、四國、九州、北海道4個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故也被稱為「千島之國」。赴日本本州,說到遊,富士山、京都、銀座這三個分別象徵著日本自然、歷史、現代的景點當為必選之地,此外東京鐵塔、金閣寺、天守閣、御台場、淺草寺等也是值得一遊的景點。

說到吃,自然應嚐嚐地道的其壽司、生魚片和清酒。

去日本旅遊,吃東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能帶零食上飛機嗎?

2樓:北極星荒島

去日本旅遊要注意日本的電車和地鐵內禁止吃東西,電車裡吃東西會被認為沒有禮貌。日本的餐廳沒有自帶食品進入的習慣。去日式餐廳吃飯,常會要脫鞋,坐榻榻公尺。

能帶零食上飛機,非液態類食品在確認安全後可以隨身攜帶。

以下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1、食品類。牛奶、醬菜、鮮活的海鮮等鮮活物、有特殊濃重香氣的熱帶水果,如菠蘿蜜、榴蓮以及腐乳、蜂蜜、蝦醬、辣醬等凝膠狀食品不能帶上飛機,如有需要,可辦理託運。

2、工藝品。精美的彈殼工藝品、水果刀,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等可能會成為出行的障礙。應選擇託運。

3、化妝品。需要注意的有:化妝水、睫毛膏、面霜、髮型噴霧、指甲油、唇蜜、髮型啫喱、洗髮水、香水、啫喱除臭劑、牙膏、護手霜、洗手液、漱口水等。

能夠攜帶100ml以下的液體化妝品、啫喱和噴霧劑上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不能過境,零食可以帶上飛機的。

不得夾入

行李內託運的物品主要包括:小而貴重的物品,現金,**,匯票,信用卡,珠寶,相機。 急用物品:

藥品,鑰匙,護照,旅行支票,商務檔案。手稿,祖傳物。 易碎品:

眼鏡,玻璃容器,液體。

4樓:佘聽露裔瓊

"香腸不可以帶入境,檢查行李的地方在取完託運了行李之後,所以和託不託運沒有關係。要是你不巧被檢查到了肯定會被沒收,要是有這種不愉快,後面遊玩的心情恐怕也會受影響。

其實人民幣和日元的匯率最近算是相當可以了,而且日本有一餐幾千日元的餐廳,也有300日元夠乙個人吃飽的地方(我們就吃過300元的烏龍麵,挺好吃的)。要是你們預算不高,只要選對餐廳,**就不會比國內貴太多。點心什麼的,其實日本的相當好吃,既然都花了機票錢和簽證費過去玩了,何不嚐嚐當地的口味呢?"

液體可以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液體上飛機嗎

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液體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比如說止咳糖漿 而有些液體是絕對不允許帶上飛機的,比如說汽油 民航局規定 1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包括液體 凝膠 氣溶膠等形態的液態物品 液體包括 碳酸飲料 礦泉水 茶水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不可隨身攜帶,可以辦理託運。2 旅客可隨身攜帶旅行自用的化妝...

去日本旅遊要用插頭轉換器嗎,去日本旅遊帶什麼電源轉換器

普通轉換器本身沒有電壓要求,插到多少電壓的插座中就輸出多少電壓。但如果是帶變壓的,要注意110轉220的不能插到220v電壓中,容易損壞。220轉110的插到110v電壓中不應會損壞,但不能正常輸出。兩星的不需要,但是要注意日本的電壓和我們的不一樣,他們是100v的,我們是220v的,要帶電器的話,...

海螺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

可以啊!又不是 易燃易爆的 是必備物品啊 不是國際外種應該可以,前提是你不放生,因為會引發物種外侵 活體動物應該不行吧!坐飛機可以帶海螺嗎?我去海灘撿了很多貝殼海螺,能把它們帶上飛機拿回去嗎?1 如果有寄居蟹在裡面存活,是不能帶回來的 2 如果只是單純的貝殼,可以少量帶。3 如果是貝殼製成的大件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