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親簽證可以直接去日本大使館辦理嗎

2021-03-04 09:00:28 字數 818 閱讀 3994

1樓:i上杉謙信丶

不可能的,日本人雖抄說效率不錯,但是你不是日本本土人民,足夠齊全的資料也無法當天辦理下來的,而且你根本無法接近大使館。你有什麼證明麼?只是要辦個簽證你跑去大使館?

人家見你麼?能進去的需要大使館認定機構的工作人員持有出入證明才可以出入的。不然你把每國的大使館當啥了?

隨隨便便的就能去啊?辦理時間大概3-7天時間,這3-7天時間是大使館通過日本**網路機構聯絡日本取得你所提供的資料上面的資訊驗證,是否屬實等等。在中國去日本出差的人員是公司提前找出國**機構辦理的,所以拿到簽證就走。

不是馬上籤馬上走。一般出差公司規定時間然後辦理簽證有效期限的,足夠來回使用。過期的話需要找你所在的公司給你重新辦理回國簽證。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可以。

必須通過指定的**機構辦理。

你可以上午去試試看。

除了人道主義的緊急事務,不可能當天出籤。

去日本辦理探親簽證是自己去大使館申請還是交給代辦機構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抄知道需要

什麼資料,當然

襲是自己辦了。交給機構辦理,開各種證明還是需要本人去,機構只是提交之前機給你把關,什麼資料需要補辦,或是他可以幫你把漢語資料翻譯成日語或是英語。

另外,探親簽證,你打算在中國辦嗎?讓親戚在日本辦的話更快捷簡便。把資料(主要是親屬關係公證)寄給親戚,親戚應該會日語吧,也可以翻譯。實在不放心,可以在這裡提問,找我也行。

大多數探親簽證都是在日本辦好了寄回去,你自己再去日本駐中國大使館辦手續。

辦理去日本的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具備齊全的材料,例如護照,戶口本,身份證,工作證明。結婚證,收入證明,房產證明,資產證明等等 辦理探親簽證顧名思義就是目的地國家有親人或朋友一切提供的材料具備真實性,最大的就是沒有移民傾向。以上幾點符合100 通過 我來回答 日本公民在國外的定居的兄弟姐妹 去日本辦理探親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辦理探親簽...

西安可以辦去日本的簽證嗎

一 簽證申請須知 1.中國大陸居民赴日需提前辦妥日本簽證。持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人員必須通過中國 或其授權機構辦理,其他申請人的簽證手續均需通過日方指定的代辦機構辦理,原則上不接受個人申請。3.申辦赴日簽證根據目的不同,申辦簽證的程式相應會有所變化。但不管赴日目的如何,申辦日本簽證首先要求在日本...

有美國的旅遊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遊嗎

不可以,但是有美籤辦理加拿大簽證是簡易材料,護照 身份證 在職證明 營業執照影印件就可以。持中國護照,美國簽證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旅行嗎 持中國大陸籍護照的客人前往加拿大需提前辦理好加拿大個人旅遊簽證。無法單憑護照和美國簽證前往。需要辦理加簽的,有美國籤辦理加簽很容易的。也要辦理加拿大旅遊簽證的,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