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個人去日本旅遊過的朋友,簽證怎麼辦呢,不是跟團那種是個人那種

2021-04-23 01:22:47 字數 3756 閱讀 7752

1樓:x十x十

日本領事館不接受個人直接遞交申請,所以不管跟團還是個人遊,申請簽證都必須經過旅行社。

2樓:125簽證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來是可源

以辦理的,只不過需要委託代辦bai社,使

du館不接收個人送簽

zhi。

日本簽證所需材料:dao

1、護照

2、**

3、身份證

4、戶口本

5、在職證明

6、營業執按照

7、銀行流水

8、存款證明

其他輔助材料:學歷證明+房產車產+社保+其他資產證明日本簽證有領區劃分,還要看您的所屬領區,材料可能略有區別。

您需要郵寄材料,不需要您本人去送籤,出籤後郵寄給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日本簽證只能委託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你可以找附近的旅行社,去諮詢下日回本的簽證材料和費用。答當然,如果你材料齊全,那是非常好出籤的

建議**找一家信譽度高的商家,辦理簽證,看lz性質(比如北京上海市民簽證就稍微的方便點)手動滑稽,準備好資料,然後交付給旅行社,一般10個工作日就可以出籤了!

費用的話200~400+左右,日本單次旅遊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駐華領來事館官源網公布的代辦機構,比如說外事辦,詢問下是否受理個人的。不過多半是找旅行社代辦,強調是自由行,有些旅行社也提供只辦簽證的業務。單次個籤費用在500元人民幣左右。

大使館收取200元,其他的300元是服務費。

5樓:達美旅行定製

持中copy國大陸護照的公民赴日簽證必須委託旅行社進行申請,而且是旅行社指定的代辦機構。你只需要準備資料提交給旅行社就可以了,辦好簽證還是可以個人自由行的。

個人單次旅遊簽證資料如下:

1、護照

2、簽證申請表

3、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

4、戶口本

5、經濟能力證明的資料(如銀行流水)

6、其他輔助資料

官方訊息:針對信用卡(金卡)持有人,簡化單次旅遊簽證申請材料。

簡單來說:申請單次簽證不再需要提供1年10萬銀行流水,以目前國內各大銀行金卡申請條件來看,符合年滿18周歲、月收入在4千元以上,近1年消費金額累計達到1萬元人民幣的人基本都能申請。可以說是大大方便了自由職業者、職場新人的簽證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①日bai本簽證實行的是領區管轄制du

度,關鍵看你本人在哪zhi裡工作居住,然後在dao居內

住地所在領館申請就容可以了。山東的在青島領館申請,江浙滬等是上海領館,北京河南河北等在北京大使館申請。如何辦理,準備哪些材料建議你諮詢你所在地的旅行社。

②旅遊簽證必須通過旅行社代為申請簽證。不管你是跟團遊還是自由行都是需要通過旅行社申請的。不能個人直接去領館申請,而且一般遊客也無法進入日本使領館。

正常來說,申請日本簽證時間大約需要六七個工作日。

③費用的話,領區不同**也會略有不同。具體以諮詢旅行社的結果為準。記住,切莫那其他領區或**上某些便宜**去跟旅行社比**(領區不同**不同很正常的)。

還有就是,特別便宜的那種謹慎為好!理由:領館本身都收一二百的手續費,然後某些店鋪告訴你整個簽證費收二三百的話,你覺得現實嘛?

此前發生過低價旅行社收集客人資訊後轉讓客人資訊,你想想可怕不!

7樓:小小甜

可以辦日本旅遊個人籤 就是提供的資料比較多 像房本了 車本了還有資產證明都需要提供

8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日本旅遊,但是沒有簽證沒有收入的話個人簽證很難出籤,建議和父母一起來比較合適。

9樓:康先生不招風

去戶籍所在地辦理護照順便辦乙個簽證。或者去你工作所在地(有社保或者居住證)派出所問問

10樓:冰夜思傾

去日本辦簽證直接**啊

11樓:全球簽證中心

其實是好多代辦旅行社要求不同。辦理單次提供身份證影印件,護照原件,2張4.5*4.

5紙質版白底彩照版,申請書,資產權證明:銀行流水 、存款證明、在職證明、車產、房產等。北上廣深戶籍的一般都可以簡化資料,只需基本資料就可以了。

敏感地區的旅行社可能會收取押金。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理?我和我的小夥伴準備高考完後兩人一起去日本旅遊,不想跟團(感覺沒有自由),

12樓:岡島明子

歡迎來日本旅遊,但是沒有簽證沒有收入的話個人簽證很難出籤,建議和父母一起來比較合適。

13樓:

沒人會回答你,你去什麼日本,想**?

我想去日本旅遊,但不想跟團去想自由行,但乙個人去辦簽證好像不容易哎,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現在日本自由行,按照規定,中國遊客只能通過旅行社進行簽證,所以說,你是不用自己去使館辦簽證的,你如果想日本自由行,你只要去正規旅行社報名自由行,然後提供相應的證明(個人護照,工作證明,你是學生要提供學生證,你的存款證明,至少5萬,要求你名下的或者你的車產證明或者房產證明,身份證,護口本,兩張兩寸**,還有報團費,有的旅行社要求遊客交納保證金,這個可以和旅行社協商),然後旅行社會幫你去辦理簽證,旅行社辦理簽證的通過率比較高,所以這種事情你交給旅行社就可以了。

9月份想去日本旅遊,但是不想跟團,但是我的簽證要怎麼辦呢?

15樓:仕途羹堯

個人建議你通過旅行社**申請旅遊簽證比較便捷,會給你省略不少不必要的簽證煩惱。

個人赴日本駐中國各領事館辦理日本旅遊簽證需要要提供以下資料

1、有效護照(護照最後頁需本人簽字、6個月以上有效期);

2、簽證申請表(請用黑色簽字筆填寫每一項,必須由本人簽名);原件

3、申請人戶口本全家頁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

4、大一寸彩色相片二張;

5、單位在職證明原件(含年收入);原件

6、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

7、資產證明

①申請人在職單位出具的個人收入證明,年收入為10萬元以上,或納稅證明;原件

②存款證明影印件(過去一年存款金額為10萬元以上);

③房產證影印件;

④行駛證影印件、有價**等;

備註:1)親屬關係公證書(同行親屬不在同一本戶口本時才提交);

2)簽證審批時間最短為6個工作日,持該簽證在日本停留時間最長為15天;

3)歸國保證金為5-10萬/人 (保證金待本人按期歸國後三個工作天退還本人);

4)不接受單獨****業務,需通過旅行社預訂全程機票及酒店等,從入境日本到離開日本的日程、住宿地點必須事先確定好;

5) 個人觀光旅遊不需要領隊,不限參加人數;

6)申請人提供二親等以內家屬的資產證明等資料可申請簽證(即申請人沒有經濟能力而有經濟能力的家屬又不同行時);

7)嚴禁逾期不歸和在日違反當地法律;

8)謝絕以個人旅遊簽證的形式在日本商務、探親訪友;

小孩子: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在校證明放假信或學生證、出生證及如有身份證的需交

身份證、護照原件及相片,父母資產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跟不跟團都需要找有送籤資格的旅行社來代辦你的簽證,只不過是你交給他們代辦費就可以了。簽證下來了你自己走就行了,但你要注意日本的個人旅遊簽證需要訂最少3晚的酒店而且是要真實的訂單。

我要去日本個人旅遊,簽證下來了,我現在可以取消之前的酒店預訂,重新定酒店嗎

這個太不合理了 大家可以共同 太不合理了 那預訂了酒店再取消。辦理日本簽證時可以在簽證辦下來後取消之前預定的酒店麼 可以的,日本簽證使館本來也不要客人預定酒店的 可以,基本上極少有這樣要求的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發下來之後 取消酒店預訂可以嗎 1 去日本的中國個人遊客的多次往返簽證 岩手縣,宮城縣,福島...

去日本的簽證一般要多久辦下來,去日本旅遊辦簽證多久能辦下來啊?

不同型別簽證用時不同,一般從3到30天不等。如果是申請留學到簽證下來需要多長時間,那麼可能是半年左右。一 辦理日本留學簽證 1 在取得在留資格之後,通過代辦機構向日本駐華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簽證。2 京使館的簽證審核期一般是四天,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延長。也就是說,如果在北京使館申請,那麼一週內大概可以...

日本男扮女這個人是誰??有沒有男扮女日本的動畫

他是中國人,名字叫李竟成。是四川外國語學院的,號稱翻版李玉剛,在校內網上人氣很高。貼吧。http tieba.貌似不是日本的 是中國的 不是李玉剛 我也不曉得 反正我查半天也沒查出來。這不是日本的 是中國的李玉剛。這個。好像是中國的。不是內山也不是太一 不是日本的哈,我覺得和內山不像誒,倒是有點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