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 懷深 點的女童星(不要中國的)最好是 美國,日本,南韓的不是不喜歡中國的

2021-09-11 12:10:42 字數 6148 閱讀 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懷深是不是時尚的意思啊。是的話。

那麼,美國:miley

日本:hello!project全是女生,有好多90後。

℃-ute的七人全是90後,矢島舞美1992-2-7,梅田えりか1991-5-24,有原栞菜1993-6-15,中島早貴1994-2-5,鈴木愛理1994-4-12,岡井千聖1994-6-21,萩原舞是1996-2-7。berryz工房的七人也都是90後,清水佐紀1991-11-22,熊井 友理奈1993-8-3,須藤茉麻1992-7-3,菅谷 梨沙子1994-4-4,夏焼 雅1992-8-25,德永千奈美1992-5-22,嗣永桃子1992-3-6。早安少女組的9人中也有90後,久住小春1992-7-15,光井愛佳1993-1-12,錢琳(中國留學生)1991-3-11。

這三個組合都挺出名的。hello! project egg是挑選出來做伴舞的女生

南韓:李俊基最近演的hero裡面有個小女孩挺可愛的。

趙秀彬。只有這個是原創的。

其實你要是問女明星,我倒是可以說很多。

2樓:

懷深是什麼意思?

介紹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好了 起碼演技不錯

福田麻由子 電影 日本沉沒、天堂之門

電視劇集 白夜行 等

志田未來 電影 無人守護

電視劇集 14歲的母親 小公主 偵探學院q 正義的夥伴川島海荷 電視劇集 血色星期一

石井萌萌果 這個不是藝名 剛滿九歲 很可愛 人如其名北乃紀伊 電影 紅線

電視劇集 life人生(校園暴力)

福田紗紀 電視劇集 life人生(校園暴力)歌 goodbye my love 有**夏帆 電影 東京少女,天然子結構

拿過新人獎的

大橋望 宮崎駿動畫《懸崖上的金魚姬》主題曲演唱者 就是那首《波妞》

組合有 早安少女 。℃-ute

美國 艾瑪·羅伯茨 朱麗亞羅伯茨是她姑媽(類) 電影 野孩子艾瑪 沃特森 這個不用介紹 世界的哈利波特麥莉 塞勒斯 收入最高童星 歌不錯是大愛

這個人真懷深,懷深什麼意思呢

3樓:瀋陽仁濟醫院

是英語fashion,乙個網路流行語,時尚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機比較重,能藏事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中國最可愛的十佳女童星名字

5樓:凱特貓女王

徐嬌、香奈兒、張籽沐、劉楚恬、林妙可、安淇爾、小葡萄、程可兒、紀姿含

6樓:純白泛夕情

miki,香奈兒,蔣依依,牛欣欣,劉姝辰,紀姿含,張梓沐,安淇兒,王梓璇,張鈺琪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淇爾、牛欣欣、歐陽娜娜、香奈兒、蔣依依、曲芷涵、林妙可、簡丹、譚芷昀、多多

8樓:國千頌依

除此之外 還有安淇爾

9樓:匿名使用者

賀美琦、劉潤童、段麗陽也要加

10樓:恭皖衲

王梓璇、安淇爾、劉楚恬、賀美琦、李馨巧、陸雨萱、楊藝萱、呂思若、蔣依依、林妙可、牛欣欣、張楚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童星應該是:牛欣欣,蔣依依,小葡萄,香奈兒,孔瑩,周宇欣,林妙可,徐

嬌,張楚怡,賀美琦。

12樓:

紀姿含、劉楚恬、張籽沐、林妙可、小葡萄、香奈兒、瑞特杜恩、徐嬌、張楚怡、蔣依依

13樓:程可兒甜可

劉楚恬,林妙可、小葡萄、程可兒、緣寶公主,紀姿含

14樓:匿名使用者

柴蔚,張籽沐,劉楚恬,蔣依依…(其他的也都好看,不排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湯晶錦 楊慧妍 小臭臭 牛欣欣 包威兒 張鈺琪張楚恬拜爾娜

16樓:彌爾槐

應該是,1彭銳先,1張子楓,1香奈兒,在我心裡前三位並列第一,以下的排在最後。

17樓:時間簡史

2023年出生的方麗媛小童星也非常漂亮

18樓:阿潯呀

臥槽,孔瑩都算,張子楓還不嗎?你tm 乙個賤婢

19樓:依舊娜麼嬉歡你

新聲代第二季學員【嬉仁娜依】長得真的太漂亮了!太喜歡她了!!!長得真的真的太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牛欣欣、邱一丹、蔣依依、劉姝辰、陸子藝、林妙可、楊沛宜、拜爾娜、香奈兒

21樓:

都化了妝的,像他們這樣天天發狂的化妝,長大了絕對滿臉的斑

22樓:麼麼噠心靈

牛欣欣,孔瑩,小葡萄,蔣依依,林妙可,楊沛宜林依婷,王芷璇,陸子藝,徐嬌

23樓:乃乃乃乃萬

應該是武佳慧、 蔣依依、拜爾娜、林妙可、香奈兒、楊紫、段麗陽、魏依曼、小葡萄、楊沛宜、孔瑩、許天佳、歐陽佳彤、柴蔚、袁雪兒、陸子藝、張子楓、林依婷、王羿婷、林宥長飢拜渴之韭瓣血抱摩卉、簡丹、李馨巧、傅瀅瀅、王藝達、張鈺琪、顏丙沂、房奕歆、徐嬌、郭柏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可愛的十佳女童星名應該是:牛欣欣、孔瑩、小葡萄、蔣依依、林妙可、楊沛宜、林依婷、王芷璇、陸子藝、徐嬌、張鈺琪、香奈兒、拜爾娜、張籽沐、劉楚恬、張楚怡、傅瀅瀅、李馨巧、徐湘涵、徐鈺涵簡丹、魏依曼、徐嬌。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嘛,比如: 蔣依依、拜爾娜、林妙可、香奈兒、楊紫、段麗陽、魏依曼、小葡萄、楊沛宜、孔瑩、許天佳、歐陽佳彤、柴蔚、袁雪兒、陸子藝、張子楓、林依婷、王羿婷、林宥卉、簡丹、李馨巧、傅瀅瀅、王藝達、張鈺琪、顏丙沂、房奕歆、徐嬌、郭柏鷺、徐湘涵、吳介賢、徐鈺涵

中國00後童星排行榜女生版

26樓:愛bx兮

中國00後童星排行榜女生版:張子楓、蔣依依、拜爾娜、牛欣欣、張鈺琪。

1、張子楓

張子楓,2023年8月27日出生於河南省三門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在5歲時,張子楓開始拍廣告並因參演多部電視劇集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災難情感片《唐山大**》的「小方登」一角而嶄露頭角,並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5月4日,以十位文藝界優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榮獲共青團**宣傳部特別授予的「五.四優秀青年」稱號。2023年,與周迅搭檔,參演由陳可辛監製、巖井俊二編劇的都市情感片《你好,之華》,並憑少年之華一角提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3年1月4日,張子楓當選中國電影頻道評選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8月,獲2019富比士中國100名人榜榮譽;10月17日,入選富比士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

2、蔣依依

蔣依依,2023年1月1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因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笑著活下去》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都市情感電視劇集《大生活》。2023年,在古裝宮廷電視劇集《美人心計》中飾演童年時期的聶慎兒和王娡。

2023年,參演根據金庸同名**改編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神鵰俠侶》飾演小郭芙。2023年,參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集《男媒婆》播出。

2023年,在青春勵志電視劇集《旋風少女》中,飾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23年,主演科幻懸疑網路劇《端腦》和都市網路劇《謎·途》;並在古代神話劇《哪吒降妖記》中反串飾演哪吒。2023年,主演根據天下霸唱**改編的勵志劇《天坑鷹獵》,飾演地質隊的小紅果。

2023年,主演由姚曉峰執導的都市情感勵志劇《帶著爸爸去留學》飾演武丹丹。7月,蔣依依被**戲劇學院表演系錄取。

3、拜爾娜

拜爾娜·艾尼瓦爾,2023年9月20日生於烏魯木齊,維吾爾族人。

拜爾娜·艾尼瓦爾是個能歌善舞的小女孩。2023年6月錄製**電視台《非常6+1》,獲得非常小明星;同年9月參加**電視台《我要上春晚》,獲得人氣王。

2023年參加金鷹**《中國新聲代》,深受主持人汪涵的追捧和陳羽凡的喜愛。

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舞法天女之炫彩歸來》飾演夏咪。

4、牛欣欣

牛欣欣(angel),2023年7月2日出生於河南省夏邑縣,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2023年,在河南衛視戲曲大賽《梨園春》中表演豫劇《穆桂英掛帥》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發行個人**《恭喜恭喜》和**《童星聯盟紅霸天下》《童星聯盟賀新春》。2023年,主演都市親情劇《丑角爸爸》。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百變小公主》。2023年,參演電影《小和尚大當家》。2023年,出演微電影《門神》 。

2023年6月, 參加深圳「藝眼聚星」童星演唱會;2023年1月,參加華南電影電視文化藝術節暨廣東少兒春晚開幕;同年12月,受邀參加北京電視台青春少年聯歡晚會;2023年,參加河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同年7月發行單曲《夢.計畫》。8月錄製湖南衛視《中華文明之美》七夕特別節目。

11月在南京舉辦「欣花怒放,初欣不變」牛欣欣出道十週年粉絲見面會。

5、張鈺琪

張鈺琪,2023年5月8日出生於湖北黃石,中國內地女歌手、唱作**人。

2023年6月,參加金鷹**衛視綜藝節目《中國新聲代》,並成功加入胡海泉班級,個頭嬌小但擁有驚人能量,被海泉稱之為「**核**」。2023年5月,憑藉較高人氣繼續受邀參加《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再次爆發,一舉俘獲三位**老師,最後順利加入尚雯婕班級。隨後與王睿卓、蹇佳成、拜爾娜、曲芷含組成新聲一班的組合。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武佳慧、copy蔣依依、拜爾娜、林妙可、香奈兒、楊紫、2113段麗陽、魏依曼、小葡萄、楊沛宜、孔瑩、許天佳、歐陽佳彤、柴蔚、袁雪兒、陸子藝、張子5261楓、林4102依婷、王羿婷、林宥長、簡丹、李馨巧、傅瀅瀅、王藝達、張鈺1653琪、顏丙沂、房奕歆、徐嬌、郭柏鷺、

相關人物

周芷瑩鐘奕兒

鐘熠璠劉戴恩

知名藝人

周漾玥紀姿含

劉楚恬陸子藝

中國藝人

安淇爾蘇魏舞

林妙可法圖麥·天緣

應該是武佳慧、copy蔣依依、拜爾娜、林妙可、香奈兒、楊紫、2113段麗陽、魏依曼、小葡萄、楊沛宜、孔瑩、許天佳、歐陽佳彤、柴蔚、袁雪兒、陸子藝、張子5261楓、林4102依婷、王羿婷、林宥長、簡丹、李馨巧、傅瀅瀅、王藝達、張鈺1653琪、顏丙沂、房奕歆、徐嬌、郭柏鷺、

28樓:芊羽墨雪

應該是武佳慧、 蔣依依、拜爾娜、林妙可、香奈兒、楊紫、段麗陽、魏依曼、小葡萄、楊沛宜、孔瑩、許天佳、歐陽佳彤、柴蔚、袁雪兒、陸子藝、張子楓、林依婷、王羿婷、林宥長、簡丹、李馨巧、傅瀅瀅、王藝達、張鈺琪、顏丙沂、房奕歆、徐嬌、郭柏鷺

29樓:愛香香

劉楚恬香奈兒

蔣依依石悅安鑫

孔瑩林妙可

楊沛宜牛欣欣張鈺琪

30樓:茶茶萌源

安琪爾,劉楚恬,田雨橙,黃藝慈,張籽沐,李蓬熙,趙今麥,賀美琪,張子楓,蔣依依

31樓:匿名使用者

裴佳欣,2023年,作品:天天向上等

32樓:業海東面

林妙可,喜歡她的矮小和羊角辮.

33樓:匿名使用者

趙今麥 張子楓 蔣依依 林妙可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棒滴還是陶奕希小櫻桃了

35樓:石報名

紀姿含 張籽沐

36樓:匿名使用者

楊淑廉中國內地童星

37樓:匿名使用者

蔣依依、歐陽娜娜、香奈兒、林妙可、陳曼媛、柴蔚、宋祖兒、陸子藝、

38樓:蒲公英

00後童星:陸子藝、林妙可、蔣依依、香奈兒、小葡萄、張子楓、程可兒、孔瑩、李小萌、邢雅雯、張逸豪。

39樓:程可兒甜可

林妙可,蔣依依,陳曼媛,楊沛宜,孔瑩,張子楓,陸子藝,紀姿含,關曉彤,袁語昕,項瀅璇(小葡萄),孫倩妮,徐小小,牛昕昕,蘇魏舞,香奈兒,程可兒,黃譽博,鄭偉,魏依曼,嚴梓瑞,王一鳴,黃嘉琪,李木子,吳磊,林浩,陳思霓,陳天佳,朱巧妍 ,阿爾法

那個可愛滴孩紙

中國汙染最嚴重的哪幾個城市中國汙染最嚴重的30個城市是哪幾個

環境質量最好的城市是海口 珠海 湛江 桂林 北海 汙染控制最好的城市是南通 連雲港 瀋陽 蘇州 福州 環境基礎設施建設最好的城市是大連 煙台 深圳 珠海 海口。而空氣汙染最重的10個城市是臨汾 陽泉 大同 石嘴山 三門峽 金昌 石家莊 咸陽 株洲 洛陽。汙染最嚴重的城市 菏澤 這個中國的牡丹之都 已...

需要幾個溫暖的,小清新的小說,最好不要中國的

1.飛鳥集 2.刺蝟抄的優雅 bai 3.蝴蝶夢 4.麥田的守望者 5.當愛du遠行 6.偷影子 zhi的人 7.特別的他 8.乙個dao人的好天氣 9.西蒙的貓 10 一天 11 遙望 12 深夜旅行的女人 13 總有你陪伴 14 帆的孤獨啊 15 且聽島語 16 巴登夏日 17 我是個年輕人,我...

中國最霸氣的幾個城市,地名比牛,看

1 大同 大同位於山西省,是我國著名的古都之一。這裡經歷著歷史的更迭和朝代的變幻,所以名字也頗有深意。天下大同,是古代最高的政治理想。大同世界,意味著人心和順,豐衣足食。簡單兩個字,卻蘊含著豐富的哲理,不得不讓人嘆服。2 長治 長治,同樣位於山西省。這個名字也很好理解。長治,自然會讓人聯想到長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