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上到高二就不讀了現在沒有高中畢業證請問可以去韓國留學嗎

2021-09-11 12:13:52 字數 756 閱讀 1957

1樓:

1、可以的;去韓國留學年齡要求韓國對留學生的年齡要求在17~30歲之間,而且留學生最好在畢業2年內申請簽證,成功概率比較高。 2、學歷要求韓國只接受高中及同等學歷以上的留學生到韓國留學,也就是說留學生必須在本國國內受到過12年以上的正規教育。 3、語言要求韓國對留學生的語言要求不是特別高,如果留學生沒有語言基礎也可以通過語言課程來進行彌補。

一般來說韓國會要求留學生申報一年的韓語課程,課程學習合格完畢後進行語言測試達到申報本科學校的語言級別,就可以開始韓國大學本科課程的學習。 4、費用要求韓國留學花費大約為一年5到10萬人民幣,這裡麵包含了留學生的學費和生活費。(費用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的消費水平、方式不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高二不讀了還可以拿高中畢業證書麼

這個需要你同學校領導去溝通,叫學校幫你保留學籍,你應該補回相應的學費。你可以找你的班主任來了解情況。應該是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的。你會考了沒 會考我完了才會有畢業證 而且還必須是都通過你呢?一般來說是拿不到的哦 除非你有人 看情況了,有的可以,有的就不行 高二會考過了不讀 能拿到高中畢業證書麼 這個的...

我今年高二,考完了會考。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美國讀預科然後上社群大學嗎

其實沒有畢業證真的蠻麻煩,社群大學不是很好的,不要聽中介忽悠。不差錢的話還是上正兒八經的大學吧,也是要讀預科的。你現在人在美國?人在美國的話,沒有畢業證同樣可以申請部分社群大學,只要說明情況就可以了 如果你人不在美國,需要申請簽證的話,有高中畢業證更有利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美國的一些社群大學麼 但...

現在有大專畢業證而沒有高中畢業證會影響我的應聘嗎

應聘時,直接拿大專畢業證就行了嘛,不知道,你應聘的工作是什麼 不會的。因為看的是最高學歷。小學的 初中的 高中的都用不上了。不會,一般只看最後學歷 應聘單位只是看你最高學歷,應該不會看 現在招聘人員要的學歷證書.如果有了大專畢業證那麼我的高中畢業證還要不了?我沒有高中畢業證影響以後的 有後台即什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