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一年了眼皮厚,看上去一點也不自然能修復嗎

2021-09-10 20:47:02 字數 1279 閱讀 4485

1樓:潮飛鸞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眼部需要做修復術的四種情況】

1、埋線掉下來   這種情況下可以切開,也可以再埋線,二次修復一定要先和醫生溝通一下。

埋線後想要調整雙眼皮寬度就可以先把之前的埋線拆下來,解開後重新設計線條。

2、雙眼皮線條模糊   雙眼皮手術後重瞼線還在,但是不明顯是,這時因為睜眼的力度太弱,所以用額頭肌肉睜眼的人很多。這種情況重新做雙眼皮也不會有所改善,需要加強睜眼力度,矯正睜眼的肌肉。

3、兩邊雙眼皮不一樣   兩邊雙眼皮不一樣的情況在術後1~2個月比較常見,具體是要看恢復情況,但是過了3~6個月後還是不一樣就需要修復了。

4、浮腫遲遲不消   大部分情況下雙眼皮比較寬,疤痕明顯,雙眼皮下面像火腿腸一樣凸出來,眼睛也顯得犯睏。   這種情況是因為大部分組織已經受損,所以不能把雙眼皮線變得更窄,要從上面調低雙眼皮,從下面增強肌肉,讓黑眼球露得更多就能很自然的改善眼眉。

3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雙眼皮修復屬於第二次雙眼皮手術,所以對技術要求更為嚴格.

所以臨床經驗少,技術不過關的醫生是不容易成功完成修復手術的。雙眼皮修復很重要,不管**做雙眼皮修復好,選擇專業的醫院都是很重要的,是獲得滿意的雙眼皮效果的關鍵。

雙眼皮修復,田氏雙眼皮修復技術能有效保護和**眼睛的各項生理功能,同時塑造出眼部正常生理標準和自然美。與傳統手術方法相比,不僅提高了眼部美容效果,還有效解決了雙眼皮手術失敗導致的併發症。

做雙眼皮一般什麼價格?做雙眼皮價格多少?

雙眼皮分為埋線雙眼皮 全切雙眼皮 韓式三點雙眼皮,每種方式的 不同,一般是在2千到8千元不等,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院的雙眼皮醫生會先對眼睛面診後做出專業的雙眼皮設計後再進行手術。雙眼皮 並沒有統一的價位標準,因為整形手術 也受到多方面影響。1 醫院。大醫院的 自然會比一些小醫院 更高,但是大醫院不管是...

雙眼皮手術要好多錢,一般做雙眼皮要多少錢啊?

雙眼皮手術需要多少錢與 方法有關,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主要有 切開法和埋線法。這兩種手術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具體的雙眼皮手術的 要根據你的眼部具體情況來確定。雙眼皮手術是根據本人的要求,結合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 性別 年齡等,因人制宜,唯美設計,充分按照眼瞼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提高手術的美學效果,施行割雙眼...

割雙眼皮一年後有血絲浮腫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有些人 比較白並且 薄,加上手術本身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傷,所以有輕度的血絲浮腫。請問割雙眼皮一年後,有血絲浮腫該如何修復 出現這個現象已經和雙眼皮手術沒有關係了,按正常眼睛的方法去熱敷冷敷就可以了。應該是你用眼疲勞造成的 滿意請採納 我做的是全割雙眼皮一年了還有點腫怎麼回事呢?應該還算正常,慢慢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