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雙眼皮已經做到眉骨下邊了,還能加寬嗎

2022-01-24 15:06:19 字數 4125 閱讀 3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雙眼皮的話,6-8公釐是最合適的,太寬的雙眼皮並不會特別好看的,建議你還是結合自己的實際面部五官情況綜合考慮,不要選擇太寬的雙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又稱「重瞼成形術」,俗稱「雙眼皮術」,是指改變眼瞼組織結構,對眼瞼外形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上瞼皺褶的手術。只需一次手術,便可達到同時開大眼角、實現雙眼皮的效果,讓眼睛變得更加迷人。通俗地說就是把單眼皮做成雙眼皮的手術。

它使眼睛更加生動,是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

常見的雙眼皮方式有韓式 埋線 全切 歐式 吸雕等,每個人因眼部情況不同,而所適應的雙眼皮方式也有所區別,要想雙眼皮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必須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方式和擅長的醫院來做。

**方便,所選用的手術方式和自身情況是**的最大的影響因素。

3樓:

修復的難度是比第一次要高的,必須得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才能有效地保障手術的效果和成功,具體你可向我院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雙眼皮做的太寬了,可以再改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失敗bai

修復割雙眼皮失du敗主要有兩眼不對稱、zhi

重瞼過寬、隱雙、重瞼線dao完全消失、三

內眼皮、三角容眼等現象,對於每種情況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雙眼皮失敗修復方法:

一、兩眼不對稱怎麼修復:按照其中理想的那側,而重新設計切開整形失敗一側的重瞼,從而使兩側達到一致的效果。

二、重瞼過寬怎麼修復:對只是一般重瞼線相對過寬的,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至8公釐範圍內而修復雙眼皮,同時去掉原切口。

三、隱雙怎麼修復:以沿原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重瞼線以下**,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瞼板前組織,利用上瞼**的伸展性,將切口上提縫合,這樣才可以增加重瞼的寬度。

四、重瞼線完全消失:重新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案進行修復。針對不同的眼部情況而制定不同的手術方案。

五、三眼皮:採用手術可用手經常牽拉切口上緣**2至3個月,使其鬆弛下垂,遮蓋多餘重瞼線。也可以按原切口切開,剝離及鬆解皺摺,將切口下緣的**向上超過原瞼板與**粘連處進行縫合。

6樓:甄金不鍍

埋線的可以修復不過花費要比之前多,一定要到正規有權威的整形醫院修補,不然容易造成疤痕還容易感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到地圖中這家找吳焱秋教授詳細諮詢一下,雙眼皮手術失敗是可以進行二次修復的,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進行修復。

雙眼皮做得太窄了,想加寬一點點,調整不多,這個可以做嗎?

8樓:賓國英智綾

你這個屬於雙眼皮手術失敗再修復了,必須找專家給你做才行,否則二次手術對你眼部的**組織本身也是乙個考驗,很講究醫生的技術好不好,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地方像是南韓原辰等才能保證修復的效果,目前他們在北京遊辦事處,成都我還真不清楚,你最好一步到位吧,別在成都找了地方太小要去就去比較大規模的綜合實力強的醫院。

希望採納噢可追問

全切雙眼皮做窄了,想加寬,可以修復嗎

9樓:chongq妹兒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

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傷痕、不灼燒**,不損傷**組織、血管、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感染等不便。該技術的操作原理是:運用超聲波這種聲音的作用,把眼部腱膜前脂肪團去掉,讓輪匝肌和瞼板之間形成乙個粘連,從而形成雙眼皮。

望採納喲~

10樓:廣州美萊**

這種情況原則上是可以修復的。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加寬一下,不會留兩道疤痕的。只是雙眼皮的寬度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

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

11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雙眼皮修復一定要結合個人雙眼皮失敗的情況,制定合理的手術修復方案,術前要和主治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術後更要加強護理工作,保證**的效果。雙眼皮修復時間一般選擇在失敗手術後的半年都一年的時間進行,如果手術部位還沒有完全的**,而盲目的進行手術,就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問題。

12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我覺得是可以的,做醫美專案,建議還是選擇大型的整形醫院比較可靠一些,醫生很有經驗,手術成功會避免日後的很多繁雜的事。

13樓:張sir整形

在原來的基礎上加寬,原來的疤痕會減掉,不會留兩道疤痕的,但是如果是一點點改變的話,建議不要去動,不然又是一次手術,又一次風險,如果再做失敗了就更麻煩了,眼皮是有限的。

雙眼皮的寬度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

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公釐為宜。其實,只要通過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常常會有做歐式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是明顯了,但是和整體搭配起來很不協調,這樣的手術是失敗的。

1、雙眼皮如果做得太寬了,人造痕跡明顯,外形不自然,虛假,一看就知道是做過的,並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毀容的惡果。

2、容易造成睜眼費力和疲勞感。

3、修改困難,雙眼皮做壞了由窄變寬容易,由寬變窄困難。

4、雙眼皮過寬後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睜不大,造成創傷性的上瞼下垂。

1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15樓:友綠醉蝶友

可以修復的,可以諮詢田國靜看看

全切的雙眼皮三個月了,太窄了,怎麼辦?還可以加寬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線條窄,是可以重新設計線條的,這一點不用擔心。

但是並不建議現在就進行修復手術,因為目前手術時間有些短,再加上之前是全切雙眼皮,手術對眼睛還是有傷害的,再次手術無疑是雪上加霜,更不利於術後恢復。

正常情況下,建議術後6個月之後,等眼睛完全恢復好,在進行修復或者矯正手術,因為時間足夠久,不管再次修復還是矯正眼睛,也都能夠將傷害降到更低,減少不必要的危害。

其次,目前雙眼皮線條窄,您可以等等,看自己是否能夠接受目前的形態,因為就目前整形效果來說,很多朋友已經不希望做歐式大雙的眼整形形態,更期待自然款雙眼皮整形。

如果說是因為手術原本做的就不好,而不喜歡現在眼睛線條,那麼建議你趁著這個時間,多做功課,換一家醫院重新進行手術,或許效果會更好。

以上是關於眼睛整形的一些知識,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水瓶臨風

當然可以,但必須等到一年後才可以

18樓:方媛

如果是全切的雙眼皮不會很窄的因為她要用半年的時間恢復期。如果寬了感覺不自然了。你感覺窄了在切一次很麻煩的。

我是雙眼皮的,可是眼睛太小了,想要去整一下請問用什麼方法好

整容有後遺症,可以通過化妝解決。可以進行開眼角的手術,開眼角術一般可以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的兩種方式,都能起到放大雙眼的作用。開內眼角,是在雙眼皮褶皺處做切口將內眥贅皮開大,從而增大眼裂放大雙眼而開外眼角,則是通過手術將眼角外側的粘膜切開,增大眼睛的水平長度起到放大雙眼的效果。建議去做開眼角,一般...

想知道雙眼皮是怎麼割的,有點怕,先了解一下

你好,割雙眼皮常見的 埋線 韓式 全切。有 嗎,幫你看看適合做哪種方式的。請問一下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方法一 切開雙眼皮 通過切開上瞼 去除多餘的脂肪和 最後將瞼板和 縫合在一起,這就形成了所謂的雙眼皮。方法二 用埋線的方法,使上瞼 重瞼線位置下的皮下組織與提上瞼肌肌腱發生粘連。這樣形成的雙眼皮會比較...

請問一下小眼睛,雙眼皮,塌鼻子,大鼻子,鵝蛋臉,嘴巴不大也不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 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 以上,故求術者甚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