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要好多錢,一般做雙眼皮要多少錢啊?

2022-07-09 20:40:04 字數 5881 閱讀 5129

1樓:非虛構成長女孩

雙眼皮手術需要多少錢與**方法有關,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主要有:切開法和埋線法。這兩種手術的費用是不一樣的,具體的雙眼皮手術的**要根據你的眼部具體情況來確定。

雙眼皮手術是根據本人的要求,結合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性別、年齡等,因人制宜,唯美設計,充分按照眼瞼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提高手術的美學效果,施行割雙眼皮手術。我本身自己的雙眼皮不對稱,所以做了雙眼埋線,費用是1000元,恢復期大概在乙個月左右,現在看起來已經很自然了。

2樓:回眸獵人

雙眼皮手術國家目前沒有統一的收費標準,與醫師資格、手術方法有關係,選擇相同的醫生、不同的手術方法或者選擇相同的手術方法、不同的醫生**也不同。目前國內做雙眼皮手術費用大概是5千到8千元,雙眼皮手術方法的選擇與患者具體眼睛情況有關係,如眼睛較薄、年齡較輕,可選擇微創埋線法雙眼皮費用比較低。如眼皮較腫較鬆,年齡較大,則費用相對較高。

3樓:****

雙眼皮手術,如果你去醫院的整形美容科去做**的話,也就四五千塊錢。

4樓:易雋秀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那個醫院的收費是怎樣的,這個就是5000到8000左右,也要看你自己做的是怎樣的雙眼皮是什麼形狀的?做的好還是不好的那種?

5樓:在琉璃廠記筆記的墨西哥狼

好的要一萬多,便宜點也就幾千,但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好做打算

6樓:你好我是你爸

看您的消費水平了。據我所知,大概兩三千塊錢。

7樓:肌哩咕嚕

雙眼皮手術要500元錢

8樓:陽剛下很慵懶

這個沒辦法估計吧,每個城市有每個城市的定價,還有就是你所去的醫療機構也有所不同,大的單位要比小單位貴一些。

9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每個醫生的專項手術和風格也不同,最好到專科醫院或者是正規的醫院,像是這裡裡

10樓:姬起

這個手術每個地方價錢不一樣。有貴的有便宜的。看自己怎麼做

11樓:

現在人都需要美,做雙眼皮手術,需要多少錢去**做都是不一樣的收費,讓我看,自然美比啥都好,也不用整容,也不用做雙眼皮,還是身體健康是主要的

12樓:旭日陽光

你好,做雙眼皮手術的話要看呃在**做的,一般是四五千塊錢就可以做好啦,普通的。

一般做雙眼皮要多少錢啊?

1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雙眼皮手術分很多種,埋線,韓式三點式,切割,大概費用在5000元左右。具體要看你個人情況適合做什麼樣的雙眼皮手術。

14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做一次雙眼皮所需要的價錢是不固定的,不同的地區,不同等級的醫院,所採用的不同的做手術的方式,所收費是不一樣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或者美容機構進行雙眼皮手術,避免在手術的過程中感染細菌,引發炎症。在手術後還要注意避免細菌的感染。

15樓:西安艾薇美

目前做雙眼皮手 術方法有:切 開和埋 線。這兩種割.

雙眼皮**不盡相同。切 開法難度較大,**較高,而埋 線法相對簡單,因此,**就偏低一些。另外,具體手術**還要看眼部情況,有時雙眼皮不單單是做切開或埋線法,還要結合有其它手術方案。

16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割雙眼皮有三種方式(即切開法、埋線法和壓線法)。不同手術方式各有其優缺點。其中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方式的適用範圍最廣,尤其適用於眶脂肪飽滿、伴有上瞼**鬆弛或內眥贅皮的患者,該手術方式需要切開全層**,做出的雙眼皮持久。

割雙眼皮**和你選擇得方式有關。

17樓:眼裡有光

做雙眼皮多少錢並沒有乙個固定的,主要看雙眼皮所採取的的手術方式,最後再結合醫生所採取的的手術方案來定的。雙眼皮不同的方案**不同,建議到整形醫院諮詢一下在確定手術方案比較好。

18樓:仰泰然卻辰

您好,一般割雙眼皮手術的**在2000-1w左右,您選擇的醫院不一樣、醫生不一樣、手術方案不同都會影響**,您可以做個參考。現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主要有埋線雙眼皮、全切割雙眼皮、微創割雙眼皮,微創割雙眼皮又叫韓式雙眼皮,手術創傷比較小,效果又比埋線割雙眼皮持久,所以一直受很多求美者的青睞。至於您選擇哪一種要看您個人意願和您眼部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9樓:秦皇島巧緻美容

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收費標準,所以建議您去當地的醫院諮詢或者了解!

目前雙眼皮的術式主要有3種:埋線、全切和韓式三點。這三種術式各有其優缺點,沒有說哪種效果最好,只有哪種更適合你。

埋線雙眼皮不用開刀、創傷小、恢復快、基本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不能永久維持,只能維持2-5年。另外,埋線雙眼皮對眼部的要求比較高,只適合上眼瞼**緊緻、沒有下垂鬆弛,也沒有腫泡眼的年輕人。

全切雙眼皮能永久維持,而且任何眼部的問題都能採用全切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需要開刀,恢復期長,而且術後還會有疤痕增生的可能。

韓式三點:也能永久維持,但是相對全切雙眼皮來說,恢復期會更短一點,但是韓式三點的對眼部的要求也比較高,只適合18-25歲**沒有鬆弛的年輕女性。

20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雙眼皮手術**不能一概而論,具體**根據求美者所在地區,選擇的醫院資質、醫生技術、雙眼皮手術方法等因素決定。一、所在地區不同地區有自己的消費水平,雙眼皮手術**也有高有低,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雙眼皮手術的**會更高。二、醫院資質每家醫院在整形技術、整形裝置、整形醫師等方面都會有所區別,很多專業的正規醫院採用更先進的手術裝置,同時,不同藥物的使用在手術效果上也會有很大的不同,這些都會對雙眼皮手術**產生一定的影響。

三、醫生技術醫生的技術主要是經驗和技術的集合,對於同乙個地方,同一家醫院來說,技術上的差異直接影響到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雙眼皮手術**也不一樣。四、雙眼皮手術方法目前的雙眼皮手術方法有切開法和微創法兩種。切開法可以讓眼皮永久的變成雙眼皮,當然,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五官特質,**三庭五眼的**比例來做設計,術後效果理想。

做醫美專案建議去正規大型的整形美容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1樓:奇蘿巨集靜竹

雙眼皮分為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韓式微創雙眼皮**在一千多到四五千不等

22樓:聖文介幻露

雙眼皮的話,一定要選正規醫院啊~我有朋友在小美容院做過,半年後就**了。後來又去的中盛整形美容醫院做的雙眼皮。現在都兩年了,還是很好,而且很自然呢。建議你去那裡看看。

23樓:簡爾清尋桃

雙眼皮手術主要有埋線雙眼皮和切開法雙眼皮,**從800—4000元間不等,看具體情況來定。

具體可諮詢:廣西武警整形醫院,技術和口碑當地最好

24樓:山東健康諮詢

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費用問題,是跟病息息相關的.

25樓:匠歆服務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26樓:

雙眼皮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手術方式、眼部情況、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割雙眼皮一般要多少錢?

27樓:銀孟昝迎彤

由於現在整容行業慢慢地流行起來,大大小小的整容醫院也是多不勝數,就簡單的割雙皮手術來說,在各家醫院當中收費都高低不齊,不過一般來說**都在3000元-6000元左右。不少求美者在割雙眼皮時都有乙個疑問,那就是夏天割雙眼皮好不是不好,事實上夏季割雙眼皮有優點,同時也是有缺點的,這裡就來總結一下。

夏天割雙眼皮優點:夏天做雙眼皮好是因為,夏天整個人的形成代謝和血液迴圈都是最好的時候,從出汗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所以當我們做完雙眼皮的時候,想要恢復的更快,無法就是要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加速區域性的新陳代謝。

所以大家會發現,夏天做雙眼皮的時候一定迴避冬天消腫恢復要更快。

夏天割雙眼皮的缺點:雙眼皮夏天做雖然恢復快,但是也有它不好的地方。由於夏天的溫度比較高,人又比較容易出汗,如果人大量出汗並且汗水滴在眼瞼的上傷口上,可能就會出現雙眼皮發炎的情況。

另外,雙眼皮手術後的一週跟雙眼皮才想後48小時都不建議沾水,那麼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特別是夏天就會覺得臉上很不舒服。雖然可以用擰乾的毛巾擦拭一下臉部,但是怎麼也不及用清水洗臉的好。

28樓:採伍哥

台江海峽美容割部分全切雙眼皮比較實惠,**4000元左右,眼睛做得挺自然的

29樓:郗淑珍受俏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的描述,求美者可選擇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根據實際的情況,選擇合適的一種雙眼皮方法,割雙眼皮所需的費用大概會在3000到3500元左右。

30樓:百蘭稀**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乙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

31樓:艾美莉**諮詢

雙眼bai皮手術前後注意事項:雙du眼皮術前需行常規檢查,確認心肺功能良zhi好,血dao壓、血糖、血小板、免疫功能以及凝血功能正常、營養良好。術前停用抗血小板的藥1-2周,停用避孕藥、活血化瘀的中藥。

戒菸兩周,避免月經期間手術,手術前一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飲酒。

32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割雙眼皮的價錢在3000-6000元,價錢與手術方法和個人情況都有關,不同的求美者眼皮情況都不同,選擇的手術方法不同,手術的價錢也不同

33樓:健康一線**網

雙眼皮手術包括埋線、部分切開和全部切開。內雙想割雙眼皮的**與手術型別、手術部位及所在地區有關。若只做埋線手術,大約為2000-5000遠;若做部分切開手術,**會高些,約為5000-8000元。

34樓:仇靖聶鵬池

你好,雙眼皮的價錢一般在3000元到10000元不等,雙眼皮的做法不同,**也不同,而且不同的醫院在價錢上也是不一樣的。不同地區的雙眼皮的價錢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35樓:前含合白萱

你好,雙眼皮的價錢並不是確定的,價錢一般在3500元到10000元左右,要看做哪種雙眼皮。要到專業正規機構去做。希望能夠採納。

36樓:員墨徹淡碧

你好,割雙眼皮的價錢大約在3500元到15000元不等,並不是個確定的價錢。不同醫院,不同地區在定價上都是不一樣的。雙眼皮費用自然也不一樣。

37樓:丹建設寧煙

您好,現在做乙個切割雙眼皮手術,如果在正規的三甲醫院,費用在5000元到15000元之間,手術以後一定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消腫與疤痕的增生預防工作。

38樓:

我老婆做的雙眼皮是3600

效果不錯

乙個星期就完全消腫了。

39樓:盛瀅鎖琳瑜

割雙眼皮的**與地區消費水平、醫院、醫生、眼部情況都有關係;因為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一樣,收費也就不一樣。比如你選擇乙個大中城市,和在乙個中小城市割雙眼皮的**差異就比較大;其次醫院的實力,環境,服務不同對於收費的標準也是有一定的差異的;武漢地區割雙眼皮的大概**在3-5千元,具體的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眼部情況及設計的手術方式來定。

做雙眼皮一般什麼價格?做雙眼皮價格多少?

雙眼皮分為埋線雙眼皮 全切雙眼皮 韓式三點雙眼皮,每種方式的 不同,一般是在2千到8千元不等,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院的雙眼皮醫生會先對眼睛面診後做出專業的雙眼皮設計後再進行手術。雙眼皮 並沒有統一的價位標準,因為整形手術 也受到多方面影響。1 醫院。大醫院的 自然會比一些小醫院 更高,但是大醫院不管是...

商丘哪有做雙眼皮手術,商丘私人做雙眼皮

我是商丘整形美容的王醫生 我來回答你 商丘當然有,非法開展這項業務的美容院更是多如牛毛。但做的出名點的。比如杜韓的,隍裟等,都有不是醫生的醫生的人在手術,當然糾紛也多如牛毛。正規醫院裡面,專醫院的蔣友寧在上海九院進修過,還不錯。中心醫院的張洪波也不錯。其它的,如商運醫院的田國靜,你可以忽略了。還有就...

整個雙眼皮多少錢,割雙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錢

整個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 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