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割雙眼皮開眼二十天了,睫毛根處到雙眼皮的地方腫的厲害

2021-09-10 20:47:02 字數 563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後須知:  1.創口包紮24小時,割雙眼皮術後次日來院除去紗布或自行去除。

  2.割雙眼皮術後短期內會出現輕微腫脹,隨著時間推移會逐步消退。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冷敷(48小時內)和熱敷(72小時後),以有 效減輕腫脹程度。

  3.口服抗菌素5--7天。  4.

術後5--7天拆線(手術當日不計算在內,**雙眼皮不需拆線)  5.7天內創口勿沾水。  6.

一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儘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禁用阿斯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7.適當休息,二週內避免劇烈運動,一月內勿用力揉眼。

開眼角割雙眼皮兩個月了能喝酒帶假睫毛

正常恢復要100天,能控制最好不要 割完全切雙眼皮快兩個月了。能喝酒了麼。急?一般來說,術後5 7天拆線 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 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建議傷口完全恢復後在飲酒。可以的,兩個月傷口已經長好了。可以的,但是少...

做了雙眼皮切割抽脂手術二十天,內眼角癢怎麼回事

有沒有發炎感染的跡象,先注意做好術後護理,觀察兩天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建議到醫院檢查看看情況比較好 正常,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把枕頭墊高 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

割的雙眼皮4年了還是腫腫的。

有多腫?是不是脂肪層推擠?應該是留下了肉條,可以去做修復了。割完雙眼皮後一般會腫幾天啊?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